昆蟲記好段摘抄

冬天到了,天氣一天天變冷了。記得給心愛的人發條簡訊,告訴ta,親愛的,天涼請揣手,夜涼請加衣。勵志故事網的小編給大家帶來調侃天冷的幽默說說,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1. 這秋天也真是沒誰了,真的是很突然的就一秒入冬的節奏啊,又到了脫衣服靠勇氣,洗衣服靠毅力,起床靠爆發力的時候了。

2. “也怪這個冬天太冷難免會想起誰”

3. 冬天那麼冷,我想要個溫暖的被窩,不會斷網的wifi,再加上吃不完的零食,如果這些都不可以,那能不能給我個你。

4. 一覺醒來覺得自己被凍成了沙雕。

5. 無法啟動學習模式,因為太冷,懶的動,卡機了。

6. 天冷了請別叫我多穿衣服,請直接上來擁抱我。

7. 不知不覺之間,被你的溫柔包裹,已經習慣有你的生活,即使不能相見,總會感覺到你的氣息。不知能不能追求永遠,但我知道我想在想你了。

8. 當秋意漸濃,才發覺冬日的溫馨已飄然而至。冬天來了,這一刻什麼都可能忘記,唯獨忘不了向你送上溫暖的關懷:寒冷的日子裡,寒冷的日子裡好好心疼自己,快樂過冬!

9. 在著冰冷刺骨的地方,人是不可能生存的。

調侃天冷的幽默說說

10. 天氣冷了,有男朋友的摟男朋友,有女朋友的摟女朋友,而我就比較牛逼了:我不冷!!!

11. 喜歡軟綿綿的大圍巾。冷的時候可以把整個臉扎進去。

12. 像這種冷到連動一下都覺得無力的天氣,見到你就像見到了陽光。

13. 這麼冷的天氣 我突然就掛念起你

14. 早戀就像在春天做秋天的事到了冬天只有冷死的份。

15. 天冷了,本來想買一件羽絨服,但是要一千多,然後再想想買點感冒藥才幾十塊錢,嗯,還是感冒藥划算一點。

16. 和你相遇,感覺冬天都變暖了。

17. 冬天氣候很乾燥,多吃水果有必要;切記飯後不急吃,最少要空一小時;腸胃消化得當時,再來水果就明智!接近年關,注意健康!

18. 天冷了,照顧好自己,我借不了你外套,也給不了你擁抱。

19. 本想做個高冷女神一見你卻變成了逗比

20. 像我這種人 吃醋了也不會告訴你 要麼就是對你說話很衝 要麼就特別冷

21. 什麼是冬天”“就是憋尿都不願離開被窩”

22. 最冷的不是冬天而是冬天裡的節日。

23. 這個冬季,是寒冷的,雪,一直飄,看著,讓人不寒而慄。人們都不願出門,不願被那寒冷的氣息包圍,就連小星星,也不願待在天上了,讓這深夜顯得更蒼茫、寂寞了。

24. 尼桑晚安,天氣好冷啊,我已經沒有了熱情,剩下的只有執念,不達到目的我永遠都不會原諒自己的。

25. 聽老師說,這兒夏天是長沙最熱的,熱得像火上燒的爐子;冬天恰恰又是最冷的,冷得像冰箱。現在正值冬季,冷得我們穿四件衣服才敢到外面走走。

26. 天冷了,晚上睡覺凍醒了別忘了給舍友掀一下被子。

27. 請不要拒絕飄落在你身上的每一片雪花,因為每一片雪花上都有我對你的美好祝福和親切的問候。但天冷了,要注意保暖。

28. 寒冷的秋日只有陽光最溫暖;漫長的黑夜只有星光最璀璨;人生路上有你同相伴,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運,為你祝福天天,願你時刻擁有燦爛的笑臉。

29. 天冷啦!睡覺要老實!亂蹬被子會感冒的哦~~~還有發這個簡訊有五個目的:一,繼續巴結關係;二,看你手機丟沒丟;三,提醒你我的存在;四,說明我很在乎你;五,通知你,明天天冷,開襠褲就別穿啦!

30. 微風吹過,把楓葉留給你,玫瑰開過,把芳香留給你,歲月走過,把快樂留給你,流星劃過,把希望留給你,資訊發過,把祝福留給你,天冷了,注意身體,莫忘加衣。

31. 天冷了,樹葉疊砌著思念;風兒,傾訴說著衷腸。我的祝福輕輕來到你身旁,送你份關懷,要你健康;送你份問候,願幸福吉祥。送你份溫暖,讓你幸福膨脹。

32. 對自己好一點,如果這個冬天沒人牽你的手。

33. 降溫禦寒很重要,送副對聯來提醒,上聯:氣溫下降多保暖,小心防寒別感冒;下聯:早起鍛鍊身體好,注意身體別傷風。橫批:保暖保健康。

34. 樂呵得偷笑了一個早上雖然天氣好冷陽光卻很好心更暖暖噠!

35. “走阿,出去玩阿”“我已看透世態炎涼,只想與世無爭”“說人話”“外邊太特麼冷了,我不想動”

36. 天是冷的,心是暖的,對你的祝福是永遠的;人是遠的,心是近的,對你的思念是不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