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光可鑑造句

1、開拓者獨闢蹊徑,保守者因循守舊,探索者勇攀高峰,執著者勇往直前。

2、在思想上大膽開拓而不因循守舊,在行動上主動出擊而不坐享其成,在實踐中鍥而不捨而不半途而廢,只爭朝夕忙發展,眾志成城創新業。

3、這家工廠的經營模式因循守舊,故步自封,難以有為。

4、現在是科技的時代了,因循守舊是行不通的。

5、因循守舊會使改革受阻。

6、文章創作,必須獨樹一幟,別創風格,否則因循守舊,寄人籬下,終究難成大家。

7、當時的數學學科猶如那時的人:思想保守,因循守舊。

8、這個時代環境瞬息萬變,假如做人膠柱鼓瑟,因循守舊,就會被淘汰。

9、我們如要革新,就不能因循守舊、墨守成規,該改的就要改。

10、要開創新局面,絕不能因循守舊,蹈常襲故。而要有新的思路,新的舉措。

11、閉關鎖國,因循守舊,只能使人民孤陋寡聞,國家貧窮落後。

12、在工作中,他大膽創新,不因循守舊,做出了許多成績。

13、思想上因循守舊,必然導致行動上不思進取。

14、那種因循守舊,不敢越雷池一步的人是很難有什麼作為的。

15、像他那樣因循守舊的人,怎麼能開創新局面呢?

16、他詞不達意地發表了一通激烈言論攻擊因循守舊的人們.

17、這個國家文學界的因循守舊令人震驚3du.tw。

18、首先,高技術產業是新興產業,因此,它不會老是因循守舊。

19、別落入俗套,因循守舊,抓住機會讓你的性*生活熱辣起來。

20、其改革因循守舊,片面追求財政收入,與引岸專商沆瀣一氣,致使食鹽運銷制度的改革陷入停滯狀態。

21、燕國本來就沒有多少法家拂士,強將勁卒,因循守舊固步自封,燕王喜和燕丹又是這般賞罰不明,亡國是遲早的事。

22、鋒刃指向朝廷上下一批因循守舊“效軟媚為合時,無正色率下之心,無推賢讓能之美,官分滿漢,畛域太明,素餐竊位,廉恥道消……”的大臣們的臉角。

23、官民因循守舊,習於苟且時日很長,士大夫多不恤國事,贊同俗流陋見取媚於眾。

23、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24、習慣法非但不比法令靈活,非但不必法令更容易適應新的條件,而且相反,它更趨向於抱殘守缺、因循守舊、難以變化。

25、父皇,和尚的話您都聽到了吧,兒臣今天不是請求您的原諒,而是希望您能看懂,一代人做一代人的事,因循守舊只能是穿新鞋走老路,要剷除毒瘤就必須要流血,為圖新政,兒臣願冒天下之大不韙,合於天而齊於人。

26、如今,小說家們的創作目標不是力求題材上的新穎,就是力求風格上的標新立異,而不是因循守舊、墨守成規。

27、或許是出於衝動,或許是因為這是一個隨性的時代,這些後起之秀明白,傳統的因循守舊將不再行得通。

28、第三,降低系統風險應將這三大目標量化於監管者的業績考核,避免因監管目標不清,導致監管者缺乏動力,因循守舊,不求有功,但求無過,監管效率低下。

29、Courier團隊提出,微軟將就此開闢一個新的市場,而非步人後塵或是因循守舊。

30、再者,楊毓群先生,學貫中西,又對現代新式教育有所瞭解,教學內容和方法不因循守舊,這使得九伢子耳目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