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朋友脫單幽默搞笑的話

等我有錢了,我就買2輛寶馬,一輛在前面開道,一輛在後面護駕,我在中間騎自行車!

等我有錢了,一條簡訊給你發兩次,讓你存一條,刪一條。

等我有了錢!買十三億輛自行車中國區一人送一輛,我去坐公交車,看誰還敢擠我!

等我有了錢,筆記本買兩臺,一臺掛遊戲,一臺掛QQ。

等我有了錢,飛機買兩架,一架白天飛,一架晚上飛。

等我有錢了蓋兩個游泳池,一個洗頭,一個洗腳。

等我有錢了,天天做面膜,臉上做一個,屁股上也做一個。

等我有錢了,就去當乞丐,再僱100個乞丐來朝我碗裡丟錢。

等我有錢了,私人別墅蓋兩棟,一棟住人,一棟養豬。

“等我有錢了”搞笑的句子,記得跟上~

等我有錢了,名牌化妝品買齊放著不用等過期,我還用大寶。

等我有錢了,專門上街打人玩,打一巴掌給100,哼,看誰不給我打,我用錢砸死他。

等我有錢了,多娶一個老婆,一個掙錢給另一個花。

等我有錢了,天天去移動大樓買聯通的卡!

等我有錢了,我就買500輛摩托車,再僱傭500名司機,出門就讓他們跟在我後面,一會兒排成“牛”行,一會兒排成“B”行。

等我有錢了,我就僱兩個保姆,一個伺候我,一個我伺候。

等我有了錢,老婆娶兩個一個白天用,一個晚上用。

等我有了錢,建兩廁所,我想上男廁所就上男廁所,想上女廁所就上女廁所。

等我有了錢,僱幾百個人,沒事分成兩組,一半給我存錢,一半給我取錢。讓銀行只為我一個人服務,讓你想不排隊都難。

等我有了錢,同樣的內褲買兩個,裡面穿一個,外面和超人一樣穿一個。

等我有了錢,各個路口紅燈下各並排停3輛車,天天停在那兒,讓別人過不了,罰款我交,我預交,可行。

“等我有錢了”搞笑的句子,記得跟上~

等我有錢了,我開公司開兩間,一間我當老闆,一間我當員工,我想炒老闆就炒老闆,想炒員工就炒員工。

等我有錢了,買兩隻盆子洗腳,一個洗左腳,一個洗右腳。

等我有了錢,房間裡面裝兩空調,全開著,一個製冷,一個制熱,吹吹熱風吹冷風,吹吹冷風吹熱風。

等我有錢了就買個大房子,整倆衛生間,一個拉屎,一個撒尿。

等俺有錢了,天天上班遲到——不就是遲到一次扣10塊錢麼,爺給你100萬,扣著玩兒吧!

等我有了錢,我給自己QQ換個1位的,媽的,想衝紅鑽衝紅鑽,想衝藍鑽衝藍鑽,玩QQ遊戲,看誰敢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