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勵孩子的話

1、自從你出現後,我才知道原來有人愛是那麼的美好。

2、一直向西走,越過晨昏線,越過日界線,回到初識你的那一天。

3、我希望我打球時,都有你在一旁為我加油,為我擦汗。

4、要是有人追求,世界上沒有一個女人不是飄飄然的。正因為這樣,女人才會那麼迷死人。

5、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疼,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如果你離開我,我會默默地承受。

6、幸福的鬥爭不論它是如何的艱難,它並不是一種痛苦,而是快樂,不是悲劇的,而只是戲劇的。

7、自己愛的人同時也愛著自己,這簡直是一種奇蹟,神明為這種奇蹟取了一個名字,叫作戀愛。

8、如果決定離開一個人,行動要快一點,快刀斬亂麻;如果決定愛上一個人,時間拉長一點,看清楚是否真的適合你。

9、推我一把叫我加油的,抱著我讓我“不用硬撐也可以”的都是你。

10、我是開水,你是茶葉,準備個杯子,我要泡你!

11、不要浪費時間追憶失去的東西。要知道因為生命不會走回頭路。

12、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麼的微小。

13、有些緣分是註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好結果的。

14、莎士比亞說:不太熱烈的愛情才會維持久遠。

15、把你的愛、定格在這一秒鐘,擁有永久的幸福。

16、想要拉著你的手穿過無數條小巷,從一個巷口奔跑到一個巷尾,跟暗巷交換著彼此的心事,傻傻地捕捉著陽光。

17、我愛你並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因為在你身邊的時候我是誰。

18、表現的明顯就會覺得沒有意思,表現的不明顯就會感覺不到。我只能感受並做直接了當的那種,但是很羨慕能夠含蓄表達的人。

19、有一種友誼不低於愛情′不叫曖昧、叫藍顏。

20、我不需要多麼完美的愛情,我只需要有一個人永遠不會放棄我。不管什麼天長地久,只要能真心相愛,一分鐘也是好的。

21、親愛的,我們會老去,希望那時我們仍能相互攙扶,相互擁抱著溫暖而眠,讓回憶陪伴著我們微笑,讓愛永遠縈繞在心間!

22、當真正被愛的時候,其實你也不用那麼漂亮。

23、騰訊挺好啊,至少他沒忘記我的生日,給我送上唯一的祝福。

24、我們的愛情是瓊瑤版的苦情戲,只是結局我們沒有在一起。

25、那年,我們在青澀中相遇、卻在漠然中訣別。

26、時間在流逝,卻發現自己失去了青春的激流。

27、或許你真的不該認識我,這樣會亂了你的生活。

28、你以為最酸的感覺是吃醋嗎?不是的,最酸溜溜的感覺是沒權吃醋,根本就輪不到你吃醋,那就是最酸最酸的。

29、總有那麼有一個人,他的一條簡訊就可以讓你立刻微笑。

30、愛的歡樂寓於愛之中,享受愛情比喚起愛更加令人幸福。

31、愛,直至成傷。之後就是永遠。對不起,即使你感覺不到我。

32、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33、玫瑰花瓣染指你的美麗,幸福在你的微笑中洋溢,滿天繁星是我的思念點滴,你的氣質讓我著迷,看到你,給我平添愛的勇氣。

34、愛情很慢很慢,時間很快很快。寂寞很長很長,人生很短很短。你在很深很深的孤獨裡,等待著很笨很笨的我。

35、你不要對我這麼好,你對我這麼好要是有一天你對我不好了,我會很傷心。

36、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你,緊緊的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37、如果前世五百次眸回,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那麼前世我的目光一定一刻都沒從你身上離開過吧!

38、幸福的關鍵不在與找到一個完美的人,而在找到任何一個人,然後和他一起努力建立一個完美的關係。

39、一生之中,不管再苦再累,只有跟著心愛的人在一起,怎樣努力也值。

40、繁星點點跨越銀河能否與你相見?不怕遙遠只盼此刻在你身邊。往事如煙魂牽夢縈增添我的思念,追尋萬年今生情緣不變。

41、沒有太陽,花朵不會開放;沒有愛便沒有幸福;沒有婦女也就沒有愛,沒有母親,既不會有詩人,也不會有英雄。

42、一起老去的日子裡,因為朋友的存在而泛著七彩的光。

43、習慣你愛我,習慣你寵我,習慣你給的全部的全部。

44、現在叫我媳婦,以後敢背叛我,我讓你叫我嫂子。

45、愛比殺人重罪更難隱藏;愛情的黑夜有中午的陽光。

46、輪迴了多少個世紀,我們相遇;積攢了多少姻緣,我們相戀。親愛的,有你真好,讓我們甜蜜相愛,幸福相守,一直到老!

47、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

48、如果可以,我願意把所有關於你我的記憶一口喝掉,任憑它在我的胃裡反覆反覆的發酵。

49、你的臉是那麼靚,你的人是那麼棒,想你想得心慌慌,愛你愛得好緊張,不知怎麼把口張。

50、冰雪冷卻不了我對你的熱愛,颱風吹散不走我對你的思念,喧譁淹沒不了我的對你的心聲,黑暗掩蓋不了我對你的深情。

51、我不相信永遠的愛,因為我只會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52、合適的鞋,只有腳知道,合適的人,只有心知道,走千條路,只一條適合,遇萬般人,得一人足夠。

53、愛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驕傲,沒有你的我就像一隻迷失了航線的船。

54、愛過就無悔,雖然痛徹心扉過,但想起你的柔情,在飄雪的日子裡,也會看到春天,想你。

55、保持你最初的溫暖與陽光,這就是你當初最吸引我的地方。

56、我們能不能像熊大和熊二那樣永不丟棄彼此。

57、人的一生,有兩種遺憾最折磨人:一是得不到你心愛的人;二是心愛的人得不到幸福。

58、生命是痛苦的延續,所以愛情也是痛苦的延續。痛苦是愛情的證據,沒有痛苦過的愛情不能說之為真正的愛情。

59、我受不了打字時,遇到同音字在首位的是他名字。

60、如果你想要拒絕我,你只要給我一個真心的理由,我可以接受。

61、一個會心的微笑,一句安慰的話語,一個不用說出來的擁抱,足以。

62、感動你的,或許不是他的情話,只是他想為你做什麼的時候,一個傻傻的瞬間。

63、已經不想在勉強自己了,夠了,放愛你的心去流浪吧。

64、我心懷天地,只因天地間有你惑人的笑;醉人的眼;天籟般的音;動人的身影;如光之精靈在清晨的柔光下輕歌曼舞。

65、不知不覺中,我們的愛情已經走過了整整年,這年來我們都經歷了很多很多。

66、我喜歡你買著我愛吃的,記著我忘記的,想著我想要的。

67、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

68、愛上你我劫數難逃,為你坐愛情的牢,一輩子讓情鎖在我胸口繞;愛上你我劫數難逃,心為你整個碎掉,還不斷迷戀著你的好。

69、愛在心中百轉千回,多想再見你一面,讓我知道你心中也感覺,我們的愛沒白費,直到生命最後一天你和我還深深懷念!

70、雁字回時,月滿西樓,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在下眉頭,卻上心頭。

71、幸福的祕訣之一,是抓準愛的節奏感。隨時提醒自己目前的節拍,踩穩步伐,該停時停,該走時走;該進時進,該退時退。

72、一個戀愛中的人,可以踏在隨風飄蕩的蛛網上而不會跌下,幻妄的幸福使他的靈魂飄然輕舉。

73、在冰箱的雞蛋上畫上你的臉,讓我隨時可以看到你。

74、愛得愈深,苛求得愈切,所以愛人之間不可能沒有意氣的爭執。

75、與你相遇的那一天是我們一生幸福的起點,和你相愛卻是我一生的幸福!

76、讀它你欠我一個擁抱;刪除它欠我一個吻;儲存它欠我一個約會;如回覆你欠我全部;如不回你就是我的。親愛的選一項吧!

77、自從那次見了你之後,我的靈魂好像被你攝去了一般,你的影子,佔據了我每一個記憶。你能理解我的痴心嗎?

78、面對此情此景,我不禁感慨萬千,我多麼希望在那依依情濃的戀人當中能夠有兩個人,一個是你,一個是我。

79、我有一種超能力,那就是,即使有千百人也能馬上找到你的身影。

80、事情出錯時,與其去生氣的責備別人,自討苦吃,不如關注下次如何做得更好。

81、你的誕生帶給我希望,而我希望帶給你幸福。

82、愛情不可能長期地隱藏,也不可能長期地假裝。

83、感情就是這麼奇妙,一向不相信一見鍾情的我開始相信:一見鍾情是愛的靈光。

84、直到愛的味道悄然離去,我才豁然開朗,原來它,曾經來過我的心裡。

85、幸福的祕訣之一,是抓準愛的節奏感。隨時提醒自己目前的節拍,踩穩步伐,該停時停,該走時走;該進時進,該退時退。

86、把你的名字寫在手心,攤開時是想念,握緊時是幸福。就想這樣,手牽手給你一世的溫柔;就想這樣,肩並肩給你一生的幸福!

87、你的一句讚美、表面上不在意、其實心裡早就開滿了花。

88、愛情是一個不可缺少的、但它只能是推動我們前進的加速器,而不是工作、學習的絆腳石。

89、不是來譁眾取寵,我沒有閨蜜要扇,也沒有男友背叛,我很好。

90、我想,我的心看到你了,歡快的跳動著。看到你的個籤我會以為這是對我說的。我不願想這是自作多情。是我戀上你了。

91、你的話已經鎖在我的記憶裡了那鑰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輩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