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搞笑語錄

1、你說你自己美?要啥啥沒有,前面平後面扁的,你以為你是天天給人戳的洗衣板啊?

2、山外青山樓外樓,你不愛我我不愁。世上美女到處有,她會比你更溫柔!

3、你出生時是不是被扔上去過3次而只被接住過2次?

4、阿里八八,身高一米八八,看你可憐八八,給你一塊鍋巴,鍋巴不能白給,叫我一聲父親!

5、你媽的騷貨,錘子長在腦殼上,我都奇怪世博會怎麼沒喊你去展覽!?!

6、你左看像白痴,右看像傻子,上看像頭豬,下看像頭驢。

7、自從分手後,後來聽了情歌后,後來我體會到了什麼是人渣什麼是撕心裂肺什麼是震撼人心

8、你的名字有兩個字和我的相同,我當真覺得噁心。

9、今天你家喝稀飯,喝了稀飯去茅房,一摸口袋沒有紙,一摸屁股兩把屎。

10、和蟑螂共存活的超個體,性命力腐爛的半植物

11、一分二分我經常得,三分四分我阿彌駝佛,五分六分我一年得一次,一百分我從來沒得過。

12、日照香爐聲紫煙,你的老媽我強姦;十個男人一起來,你媽還要自-摸先!

13、抬頭一片天,看到你媽的洗澡間,你媽光著屁股抽大煙,真是不要臉!

14、你踩了我的腳囊挨說,進醫院巴膏藥。什麼膏,牙膏。什麼牙,豆芽。什麼豆,豌豆。什麼豌,臺灣。什麼臺,抬你老漢進棺材。

15、鰱邦郎,喝米湯,打爛碗,接婆娘,婆娘哭,回娘屋,娘屋遠,買把傘,傘又高,買把刀,刀又快,好切菜,菜又鹹,好放鹽,鹽又久,買根狗,狗又歪,咬你媽的豬奶奶。

16、我像一個傻子般的活著,卻不知道還有白痴嘲笑著我。

17、我可沒說你不要臉,我是說不要臉的都是你這樣的。

18、我以光的速度到你家,再以蝸牛的速度強姦你媽,五十六個民族五十六朵花,五十六個男人cao你媽,你媽躺在天安門廣場,來往的人都能上,完了還要說:“什麼爛*逼啊?真臭!”

19、有事直接奔主題,不要拿你的無知,挑戰我的黑名單。

20、老大開飛機,老二扔炸彈,幸虧老三跑的快,炸死老四王八蛋。老五賣豆腐bia了老六一屁股,老七老八都來看,老九老十都滾蛋。

21、三八婦女節,氣死男同學,女同學穿高跟鞋,一腳踹死男同學。

22、星期天的早晨大雪茫茫,收破爛的老漢排成一行行,警-察一指揮,衝向垃圾堆,破鞋破襪子直往兜裡塞

23、你屬黃瓜的,欠拍。你媳婦屬螺絲的,欠擰。

24、你打我,我不怕,我去北京找我爸,我爸拿著機關槍,照你屁股打三槍!

25、神經病有毛病帶著老孃去看病醫生說沒有病原來是你這個神經病。

26、你這條能頭生愛茲,日日溫你們老母僕野呀!你們正一賤能呀!!

27、你媽的頭,像皮球,一腳踢到百貨大樓,百貨大樓賣皮球,賣的就是你媽的頭!

28、我想對那些恨我的人說:不好意思,你整不到我。

29、高階奶油高階糖,高階小姐上茅房。一摸口袋沒有紙,一摸屁股兩把屎

30、煮飯時,一隻螃蟹頂出鍋蓋,對你說:"我熱!",答曰:想紅就忍著……

31、我是太陽會照亮愛我的人,照瞎對我指手畫腳的人。

32、你光著身子追我兩公里我回一次頭都算我是流氓!

33、你從小缺鈣,長大缺愛,姥姥不疼,舅舅不愛。左臉欠抽,右臉欠踹。驢見驢踢,豬見豬踩。天生就是屬黃瓜的,欠拍!後天屬核桃的,欠捶!終生屬破摩托的,欠踹!找個媳婦屬螺絲釘的,欠擰!

34、這麼不要臉,這麼沒心沒肺,你的體重應該會很輕吧?

35、你母親母夜叉。拿著菜刀追你爸!你父親蝙蝠俠。飛來飛去躲你媽!你爺爺愛科學。騎著烏龜追蝴蝶!你奶奶賣牛奶。牛奶發黴沒人買。

36、妹子大吼一聲,老子鄙視那些天天把人家人家的掛嘴上的人。不裝淑女你會死啊?

37、別他媽在老孃面前擺譜,你在我眼裡最多是個動物。

38、那天你還整個臺小螳螂的摩托騎大道上了,騎辦道楞沒有油了,你個逼樣子還扛著回家了,你沒把你那家個掃大街的老太太嚇一條跳。

39、你妹和我在洞房,翻天覆地妹叫-床;她說搞得她好爽,一定要我做她郎!

40、煮飯時,一隻螃蟹頂出鍋蓋,對你說:"我熱!",答曰:想紅就忍著……

41、你媽有個眼,是我的據點,一天日三道,走路如虎跳!

42、老師老師你別生氣,都怪xxx不爭氣,抽菸喝酒跳霹靂,男女廁所都敢去,正月十五進監獄,八月十五就槍斃!

43、你的身材苗條如懷孕的母牛,你這個不要臉的雜種。

44、危樓高百尺,急著要拉屎,拉屎沒帶紙,只好用手指,抹來又抹去,滿牆都是屎

45、你孃的比好大啊!我幹你孃的時候把瑞士金錶掉下去了,我讓潛水員幫我下去找,看見一個和你娘做過愛的水兵,他說你的表有什麼,我的航空母艦上次掉進來現在還沒找到呢!你娘可真厲害呀!!!

46、昨晚我作了個夢,夢見你手提菜刀氣喘吁吁在追頭豬。那頭豬卻突然跪地求饒說: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47、瞧你小樣、說你賤貨還好意思說、沒辦法打孃胎裡就這樣。

48、母親不買米,餓死你,父親不買菜,把你拿來賣/偷泡菜。

49、太陽出來我盪鞦韆,蕩完了鞦韆我蕩電線,忽然來了一股高壓電,我被打進了閻王殿,我給閻王點根菸,閻王誇我是好少年,一年一年又一年,我終於回到了人世間

50、鋤禾日當午你媽媽賣屁股,誰知沒人要,賒給王老五!

51、世上美女(帥哥)千千萬,要屬XX最好看。櫻桃鼻子刀疤臉,癩蛤蟆肚子豬腳杆!

52、你爸山中狼,結紮便猖狂,你媽花柳質,一載赴黃梁!

53、有了錢,你還是一樣的膚淺;沒了錢,能讓你變的那麼賤。

54、上帝失手摔下來的舊洗衣機,能思考的無腦袋生物。

55、好壞不分是你腦袋有問題,裡外你都不分那TM是你家生產廠家有問題。

56、給你劍仙你不當,賜你劍神你不做,非死皮賴臉哭著喊著要做劍人!真是的,何必呢?

57、床前名月光,你媽睡中央,人多輪著幹,人少我做莊!

58、昨日你家發大水,你媽變成水烏龜,你爸變成鳥,滿天飛……

59、我有一根金箍棒你媽每天都在想;還有一柄不倒槍弄得你媽直叫爽!

60、拉大鋸,扯大鋸,姥姥家唱大戲,就是不帶你丫去!

61、你罵我,我不怕,我去北京找我爸,我爸有個大喇叭,吹你一臉大粑粑。

62、千年蛇妖白菜根兒,下凡來找土豆絲兒,遇見法海騷尿盆兒,雷鋒塔下20年,多虧小青橘子汁兒,救出姐姐白菜根兒

63、太陽出來你爬電線,爬上電線你摸電線,不幸遇到了高壓電啊,你被送到了閻王間,你給閻王點根菸,閻王封你個小太監

64、人家給你兩塊兒糖,你給人家掏茅房,茅房沒有燈,掉了巴巴坑,你跟巴巴做鬥爭,差點沒犧牲!

65、老大放個屁,老二不滿意,老三報告警察局,老四來槍斃,老五抬,老六埋,老七...

66、一長大火把你家都燒死拉,省下你個孤兒狗活於人世,你是怎麼活下來的呢?

67、天馬流星拳,放屁帶連環。星星鎖鏈,褲襠開線。

68、天馬流星拳,你媽練猴拳;龍山升龍霸,你媽打你爸;星雲鎖鏈,你媽中電;鳳翼天翔,你媽撞牆!

69、你的雞雞小又小,跑到妓院被人笑,拿根火腿充大吊,被你媽媽吃掉掉!

70、超大無恥傳聲擴音喇叭,愛斯基摩人的恥辱。

71、cao你媽的千千萬,姿勢換了一遍又一遍——!

72、要不是老師教育我們不能亂扔垃圾,我早就把你扔了。

73、你醜到連長頸鹿看到你都可以在三秒內嘔出來。

74、我說話從來不指名道姓的罵你誰誰誰,你理虧你就對號入座,你想太多我也沒法,腦子在你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