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宣言霸氣

1、白雲從不向天空承諾去留,卻朝夕相伴;風景從不向眼睛說出永恆,卻始終美麗;星星從不向夜許下光明,卻努力閃爍;我從不向你傾訴思念,卻永遠牽掛!

2、命運讓我們相遇,讓我沉醉在你的眼眸裡。我想陪著你,為你阻擋一生的風雨。請你相信,我對你的真情,我會讓你的生命充滿快樂回憶。

3、忘記寫一個美麗的畫面,昨天早上,我們在美麗的陽光上行走,和自行車一起享受和煦。東區淘寶市場已經開業,歡迎光臨,每天去逛逛還挺開心的。

4、你是我的影子,有陽光的時候就有你!你是我的陽光,有風雨的日子需要你!你是我的風雨,同路的日子不忘彼此!

5、愛情就像兩個人喝酒,我乾杯,你隨意;只要,你還在我觸手可及的地方,我就再沒什麼奢求;我是那樣一個人,想要給你一生溫暖。

6、最浪漫的事:牽著你柔嫩的手,依偎著走過風霜;靠在我寬厚的肩膀,細數愛裡的滄桑;躲進我堅實的胸膛,不再為愛的無措彷徨;愛我,不讓你受傷!

7、在愛情上,最高的原則是把自己拋舍給另一個性別不同的個體,把自己的獨立意識和孤立的自身存在放棄掉,感到自己只有在對方的意識中才能獲得自己的意識。

8、能遇到你是我人生最大的幸福,你對我一點一滴的關心、體貼,都融化在我的血液裡,總是在我煩惱苦悶時變成快樂的細胞,愛你!

9、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是因為寂寞時想的只有你。如果找一個給你打電話的理由!我想你一定會失望的,因為我有那麼多個理由,想聽嗎?等會兒接電話好了。

10、當清晨第一縷陽光醒來時,我在想你;當陽光下第一朵小花盛開時,我在想你;當午後第一絲輕風吹過時,我在想你;當夜晚第一個夢降臨時,我在想你!

11、你在身邊時,幸福甜蜜;你不在身邊時,思念無限;總希望時刻與你相隨,無奈空間阻隔,但相信我們的愛可以跨越空間,將我們緊緊相連。

12、感謝你成為我生命中的摯愛,成為我的唯一,分享我所有夢想、慾望、藍圖、冒險以及更多的一切。只要跟你一起,我覺得我就是世界最快樂的人,永遠永遠!

13、我把時間沒收,停止我們愛的一刻。我把光陰匯聚,見證我們愛的時刻。我把大海傾倒,也熄滅不了我們愛的火焰。

14、愛情很簡單,每個人都會說:我愛你!愛情很難,沒有多少人能完全兌現承諾。我們的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而是新的開始。

15、輩子你是我的,如果你變動物,我會天天寵愛你;如果你變植物,我會小心呵護你;如果你變飛蚊,我會每天餵飽你。

16、我有一雙眼睛但不能隨時看見你的身影;我有一雙耳朵但不能隨時聽見你的聲音;我有一雙手但不能隨時抱著你;但是我有一顆心可以隨時想念你!

17、生命不息,愛你不止。我相信這份至真愛意會瀰漫在你我這個世紀的每一角落每寸空氣,追過月光的溫柔陽光的熾熱,永遠,永遠!

18、我無言的望著你,就像貧血的星星,照不見你來時的腳印;此刻的心情,就像那枚硬幣,一半是風暴一半是花朵;多想:用我的一生換取你的美麗。

19、風雨之後,我將心停泊在彩虹裡。寂寂夜空,我將心停泊在月亮上。其實,我最想將心停泊在你的港灣,有你的地方,是我的幸福彼岸。

20、你像一股春風,漾起了我心海里愛的波瀾;你像沾滿露珠的花瓣,給我帶來了一室芳香;你像劃過藍天的哨鴿,給我帶來心靈的寧靜。今生,我只愛你!

21、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如果你離開我,我會默默地承受。

22、不管生活是闖蕩還是流浪,我都會把你放在我心上,讓深情天天衝擊著我的心臟,讓脈搏跳動著所有懷想,讓資訊傳送著永遠愛你的希望。

23、愛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愛上你,我會一輩子陪在你身邊陪著你,一行行一句句慢慢變老,老成一首老掉牙的經典情詩,讓子孫後代反覆背誦。

24、愛你在心口,雖嘴上不說,但心中銘記;愛你在日夜,雖月亮不說,但失眠作陪;愛你在每天,雖不用時間作證,但自己清楚:愛你永遠。

25、平靜的幸福特別容易讓人疏忽、而攜手進退的默契與堅忍,卻極容易讓我們之間建立起對未來生活更牢固的信心與勇氣。

26、你來到我身邊,輕輕地相戀。時間衝不淡,流言拆不開。因為有你,所以牽掛;因為牽掛,所以充實。也許,我不能給你全部的幸福,但是我的幸福全部給你!

27、搬來愛情,砸在腳上,連痛也是種幸福;搬來愛情,放在椅上,靜下心來慢慢欣賞;搬來愛情,放在心裡,直到變老,你的位置仍在那裡。

28、如果太陽可以西升東落,如果花草可以失去顏色,如果時間可以不分晝夜,如果我不能給你快樂,那將是我愛你終止的時刻。但是愛你沒有如果。

29、不同的時光,不同的地點,語言都淺淺的寫著和你有關的故事,相同的感覺,相同的笑臉,心情都影印著對你不變的愛戀,一句話,愛你,兩個字,永遠。

30、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31、不管生活是否安定,我都會把你放在心上,讓深情天天衝擊著我的心臟,讓脈搏帶動著所有的懷想,讓資訊傳送著和你相伴的願望!

32、所謂的相依相伴,其實就是我的眼裡有你為我加衣,你的眼裡有我為你添飯,相守永遠,然後讓我們身後的日子成為世人納涼的林子,茶餘飯後。

33、我愛你,但是我不敢說,我怕我說了之後我會死,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之後沒有人象我這樣愛你!即使我在這個世界上只有立錐之地,我也會心滿意足。

34、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35、如果有來世,就讓我們做一對小老鼠吧。笨笨的相愛,呆呆的過日子,拙拙的依偎,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暖暖的草堆緊緊的抱著咬你耳朵。

36、聽人說,當人離開世界後,手上的掌紋會消失,如果是真的,我希望離開之後,我的感情線還在,因為我想保留我愛你的痕跡!

37、是我對你太痴迷,還是你真的就是這樣的魅力,只是明眸一閃和皓齒輕露,不過是尋常的長髮飄飄與淡淡眉黛,可怎就是如此的攝人心魄、讓人念念不忘呢!

38、茫茫人海,匆匆流年,今生最美的相遇,播下緣分,播下情種,成為流年裡溫馨的驛站,溫暖的港灣,在你我的愛河裡泛起美麗的漣漪,相伴在流年的風景裡。

39、從看到你的那一刻起,我的心跳就告訴我你是我今生等待的人。你給了我勇氣和動力,我會用一生的努力來呵護這份心動。

40、如果我是你眼中的一顆淚珠,我會沿著你的臉頰落下,消失於你的雙脣之間,如果你是我眼中的淚珠,我不會哭,因為我怕失去你!

41、我像是咖啡豆,隨時有粉身的準備,親愛的你,請將我磨碎。我滿溢的淚會蒸餾出滾燙的水,再將我的思念溶解,化為少許糖味。盛一杯咖啡,陪你度過不眠的夜。

42、緣,冥冥中自有安排。緣,朦朦中與你依戀。緣,風雨中共同堅守。緣,平凡中彼此溫暖。緣,困境中相互扶助。緣,浪漫中心手相牽。與你有緣,愛意無限!

43、乾枯的河流出現在詩篇裡最華美的章節,是因為想念都流進了你心中的甘甜,星稀的夜空出現在歌謠裡最浪漫的旋律,是因為愛你都閃爍在你醉人微笑的時間。

44、送你一棵忘憂草,再為你逮只幸福鳥;當幸福鳥含著忘憂草飛來時,請把心整理好,那是我對你最好的祝福,希望你快樂到老幸福到老!

45、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46、亂亂的心,亂亂的人,亂亂的心中有個人。你就是那個心上人,你一動我就心疼。捧你在手心,怕你掉了;護你在樹蔭,怕你晒了;一遍遍念你,因為太愛了!

47、在愛情的世界裡,總有一些近乎荒謬的事情發生,當一個人以為可以還清悔疚,無愧地生活的時候,偏偏已到了結局,如此不堪的不只是愛情,而是人生。

48、獨享悽夜的寂寞,嚐盡世人的淡漠,往昔讓我懷疑情的是否;擺脫生命的旋渦,找到愛情的真我,幸福如今皆因你是我老婆!

49、因為愛著你的愛,所以歡樂著你的歡樂,悲傷著你的悲傷;願意“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願一輩子牽著你的手,一直到老!

50、我很怕黑我要你的安慰,我很憔悴我要你的撫慰,沒有你的呵護我不能入睡,沒有你的明天我不能面對,不想你我永遠也學不會!

51、你的歡笑,驅趕了夏日的酷暑;你的快樂,沖淡了工作的疲憊;你的一切,鋪滿了生活的角落。想一路陪著你,讓你從此絢爛多彩!

52、當愛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麼美麗,我不願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迴有你!

53、關於愛情的路,我們都曾經走過,關於愛情的歌,我們已聽得太多,關於心中的話,只對你一個人說,情人節快樂!

54、寫滿心事的你,如何讓我不擔心。你說你沒有事情,但是所有事都寫在臉上。好好調整,我希望明天見到一個堅強而勇敢面對自己的你!

55、塵封的思緒不經意間被你喚醒,久違的感動在你面前奔湧翻騰。歲月如海回憶如潮,是你給了我一個明淨的世界,一份永恆的甜蜜,伴我走過漫漫人生路!。

56、生活可以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著手,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

57、你不知道你的影子多麼調皮,總在我的眼前晃動,讓我不能有一刻安寧。從早上睜開朦朧眼睛的那一刻起,到枕著你的名字入眠進入夢鄉,你的影子一直陪著我。

58、不求我們的愛有多麼轟轟烈烈,不求我們的愛有多麼纏綿悱惻,不求我們的愛還有來世三生,只願此生我們的愛平平淡淡,攜手相伴一生。

59、早晨睜眼,看到枕邊的你,是舒心;每當生病,看著你照顧我的身影,是窩心;雖然有時吵架,是鬧心;但和你一起很開心。

60、闕天上,深鎖銀河,千年的千年,竟化成一瞬的註定相逢。秋水長天,滄海桑田,今生的今生,終迎來姻緣的執手相伴。

61、世界上只有一個名字,會令我這樣牽腸掛肚,它就像有一根看不見的線,一頭牢牢系在我心間,一頭攥在你手中。親愛的,我無時無刻都在想你!

62、華月皎皎當空暖風洋洋不息華月與君相惜洋洋暖風得意兩個都可以當空間名又可以當宣言希望你喜歡!洋,你是我此生不渝的堅持華,你是我生生世世的。

63、冰雪冷卻不了我對你的熱愛,颱風吹散不走我對你的思念,喧譁淹沒不了我的對你的心聲,黑暗掩蓋不了我對你的深情。

64、沉默亦非無語,不言並非不思,感謝緣分,讓你我相知相識。身在遠方的你,可知道我在想你,夜無語,夢難眠,苦相思,戀醉人。

65、與你相識,我知道緣分的奇妙;與你相戀,我知道愛情的美妙;對你惦念,我知道思念的滋味;締結良緣,我知道心中的期盼。親愛的,你就是我一生的愛戀!

66、如若一切是好,我們便又覺得好的沒有道理了。生活的矛盾性,身在其中的迷惑,跳出的清醒。無力思緒,等待天晴,明天還是會很好。

67、白雲從不向天空承諾它的駐留,風景也不向眼睛說出它的永恆。我沒太多承諾,沒有甜言蜜語,只因真愛無需太多言語表達!

68、如果有來世,就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吧。笨笨的相愛,呆呆的過日子,拙拙的依偎,傻傻的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草堆緊緊的抱著咬你耳朵。

69、靜靜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心會沉靜像晨曦中透明的湖面,周圍的喧囂遠離而去,你會發現快樂與幸福的感覺其實就在心裡!

70、現在每天醒來睜開眼見到的是牆上你那似陽光般的笑靨,好想哪天醒來時,第一眼所觸及的是真正的你那似花般甜甜的睡容。

71、“你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嗎?”我們可以重新開始。就當做你不認識我、我沒見過你,由此時此刻開始,我們彼此一見鍾情。

72、但願你知道,有個人時時關懷著你,有個人時時惦念著你。像星光閃閃的,是你含笑傳情的眼睛。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73、看你的時候,有些開心。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給你發信息的時候,有些甜蜜。我想我們要一直開心,幸福,甜蜜下去,一直。

74、說,每個人都是一個半圓,這一生都在尋覓另一個半圓。我找到了,那就是你。你將永遠是我手心裡的寶,直到一生一世。

75、除了表白,喜歡一個人有許多種方法,我想用世上最斑斕的文句,表達心中的愛;可是,當我害羞地面對你而默默無語的時辰,你是不是明白了我的愛。

76、一個人可以愛另一個人多久的時間?答案是:很久、很久,久到記憶沾滿了灰塵仍始終復不上情人的輪廓,久到回憶的門鎖爬滿了腐鏽卻依然關不住傾倒的思念,這就是愛的期限。

77、愛情有兩個時間:天荒和地老;愛情有兩個人物:我愛的你和你愛的我;愛情有兩個地點:天涯和海角。愛情不是兩條平行線,因為我們兩個人的世界,最終會有一個終點,讓我們兩手緊握,將愛情進行到底!

78、西方有一句格言,內容是:‘為愛而愛,是神,為被愛而愛,是人。’我到今天才發現,這些年來,他沒有條件的愛我,甚至不求回報。他能做一個神,我最起碼,該為他做一個人吧!’

79、與卿同一身,此生願足矣。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如果我佔有了天空和滿天的繁星,如果我佔有了世界和它無窮的財富我仍然有更多的要求,但是我要有了你。

80、猶豫了,又想念了。陣雨不斷,我卻穿著高跟鞋出行,路途真想打赤腳。高跟鞋把我抬向成熟的高度,卻是折人一番,暗暗佩服那些經常穿高跟鞋的女士,美的創造,需要度的彎曲。

81、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我不是不會對別人動心,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就覺得沒必要再對其他人動心。我不是不會愛上別的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能在一起不容易,已經選定的人就不要隨便放手世界上的好人數不清,但遇到你就已經足夠。

82、很多人喜歡用雋永、溫情、細水長流來形容婚姻的美好。的確,婚姻的幸福靠的是淺酌慢飲半的細品,而不是山火般的燃燒。前者才能真正長久、才能在漫長的婚姻生活中同步成長成熟,當默契越來越多,幸福也就越來越深厚。

83、我不能保證每一天都會為你帶來驚喜與快樂,但我會保證若干年以後你我回憶這段路程的時候,你會笑著流淚。或許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我來說,你是我的整個世界。

84、或許有些時候我太在乎我們的愛情,因而總希望得到某些滿足,有時,甚至是愛他勝過愛自己,卻給對方造成了很多傷害。經過這些年的分分合合,不僅我成熟了,也更能理智的對待我們的愛情。

85、我不在乎死亡。如果我死,就算得從墳墓裡爬出來,我也會帶走你;當你先我而死,我可以容許你帶走任何你想要帶走的東西,那其中必定包含我,因為你就我、我就是你,我們的靈魂交纏,誰也無法分隔一具軀殼裡的兩縷靈魂。

86、如果我的死亡可以換得你的一點點幸福,我甘願,只是,來生,不要再讓我錯遇了你,卻永遠得不到你的愛。唯一的心,追隨我的愛人,所有的愛,傾盡於此,來生——我無心,亦無愛。

87、我不知啥子是愛,你累了,有熱水泡腳,有一雙手為你捶捶背;下雨的天,為你撐起一把傘;需要的時候我在你身旁,因為,在不注意的眨眼間,你把心鑲嵌了我的心中。

88、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如果我佔有了天空和滿天的繁星,如果我佔有了世界和它無窮的財富我仍然有更多的要求,但是我要有了你-即使我在這個世界上只有立錐之地,我也會心滿意足。

89、在自己面前,應該一直留有一個地方,獨自留在那裡。然後去愛。不知道是什麼,不知道是誰,不知道如何去愛,也不知道可以愛多久。只是等待一次愛情,也許永遠都沒有人。可是,這種等待,就是愛情本身。

90、你在北京,我在重慶,漫長的離別裡,我只做一件事,專職愛你。如果愛情能成為職業該有多好,我永遠都不會早退,也永遠不會轉行,任期就是這一輩子,世界上最幸福的工作,就是做你的專職愛人。

91、人生本來是短的,可是在回憶中變的長起來,幸福本來可以用“我愛你”造就的很多時候卻反而被“我愛你”連累,真不知道是誰嘔心瀝血的發明了這個甜死人詞,讓人們孜孜不倦樂此不疲地使用著,以致氾濫到現在都成為了一種病毒,“我愛你”我聽的見卻看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