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如油膏造句

(1) 凡是較有成就的科學工作者,毫無例外地都是利用時間的能手,也都是決心在大量時間中投入大量勞動的人。華羅庚

(2) 大海,是你,是你給我們展示出寬容的力量,是你,教我們用一顆寬容的心面對生活,是你用獨特的嗓音讚頌著寬容的生活之美好。

(3) 誠信是金,誠信是寶,誠信是一筆無形的財富,讓我們一去做個誠信的人吧!

(4) 夢想是永恆的信念,夢想是拼搏的精神,夢想是熾熱的追求。

(5) 毅力是覆在電腦前為夢想而努力,毅力是為讓世人崇拜而堅持不洩,毅力是一千次失敗後第一千零一次嘗試。

(6) 給人幸福的不是身體上的好處,也不是財富,而是正直和謹慎。

(7) 感動是什麼?感動是親情的溫暖,感動是友誼的童真;感動是一杯能消除夏日炎炎的茶,感動是一個能忘記冬日寒冷的紅薯;感動是一個能忘記孤獨的音樂盒。

(8) 童年是人生最寶貴的一筆財富,童年的遊戲更是難得的寶石,童年無論是貧窮的還是富有的,在日復一日的歲月裡它都會成為生命中最誘人的磁場。

(9) 學校是純潔的聖地,學校是幸福的花園,學校是真正的天堂哈哈。

(10) 上海是一座繁華茂麗的大都市,不僅早晨是雄偉萬分,就連夜景也是別具特色。

(11) 堅韌就是不埋怨命運的坎坷多舛,不嘆恨生活的無情磨難;堅韌就是夸父逐日,精衛填海;堅韌就是突破,就是追求,就是創造,就是希望。

(12) 獨木橋的材料很特別,但它有很多類形,有的是專門加了工的,還有的是直接把樹的樹幹砍下來,有的是四四方方的,有的是圓圓的,獨木橋雖說人可以行走過河,但一次只能乘一個人,所以也不是很方便。

(13) 如果人生是一次賭局的話,洗牌的是上帝,但是打牌的卻是我們自己,打的好壞全在於我們。

(14) 我有一個同學,他姓“朱”名“智清”。是不是很耳熟呢?他是“朱智清”而不是大作家“朱自清”!雖說他和大作家的名字只隔一字,但是,他的那個姓“朱”的諧音“豬”讓他無地自容……

(15) 溫暖是信任,溫暖是分享,溫暖是責任,溫暖是承擔,溫暖是愛,只要我們用溫暖來幫助,關心他人的話,那麼會比做一件大事更重要!3du.tw

(16) 能為別人開花的心是善良的心,能為別人繽紛的讚美是真誠的情,能為別人的生活絢麗而付出的人是不尋常的人,這人類必定有高貴的精神,有高尚的品格,有天使般的心靈。這類人是人心的旗幟,人世的脊樑,人群的魂魄。

(17) 如果人生是一次旅行,那麼友誼就是旅途中的指航標,如果人生是一個大樹,那麼友誼就是乾涸時的雨露,如果人生是一次航海的歷程,那麼友誼就是航海中必不可少的風帆。

(18) 自尊不是輕人,自信不是自滿,獨立不是孤立。徐特立。

(19) 我的爸爸個子雖然不是很高,但是在我心中的形象是非常高大的。他圓圓的腦袋,大大的眼睛,潔白整齊的牙齒,和藹可親的他臉上總是洋溢著憨厚的笑容。

(20) 大熊貓是我們的國寶,也是可愛的動物,還是一個活化石。

(21) 孝心,也許是一雙襪子,或是一雙擺放整齊的拖鞋,或是一個吻,或是一個微笑,或許是一桌為父母燒的菜,或是下雨時及時來到的那把傘,甚至可以是一個溫暖的擁抱,一個溫馨的祝福。

(22) 友情要用真愛扞衛,友情就會義無返顧。沒有真愛的友情,就像一朵無蕊的鮮花,可以豔麗,卻斷無果實。沒有友情的真愛,就是粗礪的威迫,是強權而不是心心相印。

(23) 夏天的雨,不會像春雨一樣扭扭怩怩、一遮三掩。也不會像秋雨一樣嘮嘮叨叨,跟個老太婆似的。夏天的雨,是直率的,是豪壯的,是陽剛的!

(24) 在動物園裡,我最喜歡小貓。我家裡也養著一隻貓。頭的毛色黑白相間,周身全是花色,只有腳是白色的,像是穿著一雙潔白的襪子,漂亮極了。

(25) 此時的陽光變得溫柔起來,天空飄著一朵朵白雲,似乎賦予了它們更真實的東西,是感情嗎?如果是的話,我更希望是它讀懂了我此刻的所感所想,正在為我會意溫馨的愜意著。

(26) 站在,烈烈風中,看那些,那些新房子,好看好看,真好看,那近的是我家的房子,那遠些的是我二舅家的房子,那更遠些的是我二舅他姥姥的兒子的媳婦的房子,都是些好房子啊。

(27) 媽媽的手不像闊太太的手那樣白淨、柔嫩而富有光澤。她的手是黝黑、粗糙、乾枯的,手背上是深深的裂紋,手心上是硬硬老繭。這雙手記錄著媽媽為家庭的付出,對兒女無私的愛。

(28) 從來不喜歡仰望夜空,即使有璀璨奪目的星星眨眼,怕看到那一輪圓月,想到離鄉已遠的自己是那麼孤單;或是怕看到一輪殘月,會幻想團圓是何等的珍貴,亦是多麼的奢侈……

(29) 當樹上的石榴綻開笑臉,蟬一聲聲鳴叫時,夏天,就這樣來了。夏天就像一個年輕人,灼熱的陽光是他燦爛的笑臉,蔥蘢的草木是他厚密的頭髮,速來忽去的驟雨是他的脾氣。

(30) 隨著歲月的增長,青蘋果會呈現出它應有的紅色。現實總歸現實,老了青春期,老了歲月,不老的是蘋果中的味道。其實,人人都知道,青蘋果是酸的,紅蘋果是甜的:青蘋果是酸的,只有無奈於生活的人才會品嚐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