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動造句

(1) 要使人成為真正有教養的人,必須具備三個品質:淵博的知識、思維的習慣和高尚的情操。知識不多,就是愚昧;不習慣思維,就是粗魯和蠢笨;沒有高尚的情操,就是卑俗。車爾尼雪夫斯基

(2) 個人必須帶著其餘的人一起走向完美,不斷地盡其所能來擴大和增加朝這方面邁進的人流的流量。安諾德

(3) 你必須以誠待人,別人才會以誠相報。

(4) 我們長江要生存,就得要競爭;要競爭,就必須有好的質量。只有保證質量,才能保證信譽,才能保證長江的發展壯大。

(5) 我們應該有恆心,尤其是要有自信心,必須相信自己是有能力的,而且要不惜任何代價把這種能力發揮出來。

(6) 必須體驗過痛苦,才體會到生的快樂。

(7) 敢於向黑暗宣戰的人,心裡必須充滿光明。

(8) 要做鬥士,就必須在別人不信任你的時候信任自己。

(9) 一個人的知識,通過學習可以得到;一個人的成長(造 句 網),必須通過磨練。

(10) 在世界上我們只活一次,所以應該愛惜光陰。必須過真實的生活,過有價值的生活。

(11) 要跟成功者有同樣的結果,就必須採取同樣的行動。陳安之

(12) 一個人必須要有志氣,不能依賴依靠別人,堅強的氣魄與力量是人一生中最大的瑰寶。

(13) 在實現理想的路途中,必須排除一切干擾,特別是要看清那些美麗的誘惑。

(14) 生存的小品文,必須是匕首,是投槍,能和讀書一同殺出一條生存的血路來的東西。魯迅

(15) 眉毛上的汗水和眉毛下的淚水,你必須選擇一樣!

(16) 我們應有恆心,尤其要有自信心!我們必須相信,我們的天賦是要用來做某種事情的。

(17) 要留下人生足跡,就必須一步一個腳印;要少走人生彎路,就必須三思而行。

(18) 必須在奮鬥中求生存,求發展。

(19) 在交配的過程中,最重要的一點是必須在水中進行。青蛙是體外受精的變態發育動物。在水中進行繁殖是為了提高受精的機率。當然在水汙染的環境中是不可能實現的……當我們走到青蛙跟前,就會看到雄蛙的鰓邊有一對氣囔,所以只有雄蛙才可以鳴叫。

(20) 人生只有經歷酸甜苦辣,才懂得人間的味道,因此也必須學會珍惜人生和珍惜感情。

(21) 傑出的策略必須加上傑出的執行才能奏效。

(22) 要在這個世界上獲得成功,就必須堅持到底:至去世都不能放手。

(23) 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

(24) 我們必須接受失望,因為它是有限的;但千萬不可失去希望,因為它是無窮的。馬丁·路德·金

(25)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著回憶;想要得到的,必須努力;但最重要的,是好好愛惜自己。

(26) 人生裡面是充滿遺憾的,我覺得這是一個常態。所謂的成熟,就是你必須要學會接受殘缺。

(27) 一個成功者以最謙虛的態度來接受一個最忠誠的指導,這並不影響他的獨立人格。但是你在接受指導之前,必須進行冷靜的分析,千萬別存有屈服感。

(28) 理想是需要的,是我們前進的方向。現實有理想的指導才有前途;反過來,也必須從現實的努力奮鬥中才能實現理想。周恩來

(29) 一般,人們都認為天才一定是十分有智慧的。那麼,門捷列夫這句話告訴了人們一個道理,要想十分有智慧,前提必須是終身不懈地努力。

(30) 確認自己一定能夠做到的事情你才可以承諾,但不要誇大其辭,哪怕合約讓你的律師看過了,公證處公證了都不要輕易相信,甚至當客戶把錢已經匯入你指定的賬戶後,你都必須確認這筆錢你能不能拿出來、能不能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