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成一片造句

1. 王老闆是個愛財如命的傢伙。

2. 你這個人簡直就是愛財如命。

3. 李老闆是一個愛財如命的傢伙。

4. 他太愛財如命了,www。3du.tw。tw所以最後命也沒有了。

5. 我相信龍哥絕對不是一個愛財如命的人。

6. 不是我愛財如命裝糊塗,而是家裡太窮,的的確確拿不出好東西招待你們。

7. 我想近來世界,不管什麼英雄,什麼豪傑,都是愛財如命。

8. 假如你愛財如命,你永遠都不會滿足;假如你渴望富有,你永遠都得不到你想要的東西。

9. 他愛財如命,連多點了一根蠟燭都要滅掉。

10. 張老闆是一個愛財如命的傢伙。

11. 假如你愛財如命,你永遠都不會滿足。

12. 她老闆是個愛財如命的人。

13. 巴爾扎克筆下的葛朗臺,是個愛財如命的吝嗇鬼。

14. 明星們的愛或愛財如命、愛博不專;或愛富嫌貧、愛憎無常,結局是色衰愛寢,給人們留下我再也不相信愛情的感覺。其實他們根本不懂什麼是真正的愛!

15. 假若你是條愛財如命的獅子狗,那麼跟著一個女繼承人,或寡婦,或女演員都是賺到了,而不要老套地去巴結個有錢男人。

16. 如果你是一隻愛財如命的獅子狗,去討好一個女繼承人,寡婦或女演員而不是一般的富人就會得到更多的甜頭。

17. 記得有篇小說寫一個愛財如命的財迷,進了一座黃金山,山內皆是黃金珠寶,大喜若狂。

18. 相反,埃及高官們雖然都愛財如命,但是卻更愛慕虛榮,這正是埃及的問題之所在。

19. 守財奴愛財如命,寧可餓肚皮,沒衣穿.

20. 聽到這話,蕭文含蓄的一笑,有陳登和曹豹在,又有愛財如命的糜芳,妒賢嫉能的孫乾,劉備想成氣候,實在太難了一些吧。

21. 雖然平時吊兒郎當,但是愛財如命的他,在財勢的誘迫下,只有點頭表示同意。

22. 韓德立啊,這人貪墨成風,愛財如命。

23. 大膽竊賊,你抗蒙拐騙,愛財如命,尚且來巧言憐色大喊冤枉,蒙哄本府,混淆視聽。

24. 不要誤會:我還是很喜歡財富,喜歡攢錢的,甚至有人說我愛財如命。

25. 通過葛朗臺一縱、一撲的動作和叫嚷著要金子的言語,我們可以看出葛朗臺愛財如命的貪婪性格。

26. 孫夫人是這一家的理想主義者,蔣夫人是個權力狂,孔夫人愛財如命。

27. 從那時起,無論是他甩下長袍跳舞,還是在持茅騎士比武場獨領鰲頭,讀者不免對他留了神。直到1509年,他猛力推開那扇將他父親愛財如命的枯燥無味的生活氣息一掃而盡的窗戶。

28. 簡的母親卡羅琳對家庭境況十分不滿,以至於她變成了一個冷酷無情,愛財如命,不顧親情的畸形。

29. 實力軟弱的就算了,那些貪生怕死的就更不用說了,要麼趨炎附勢,要麼愛財如命,這種人他還敢僱傭嗎?或許為了一堆金幣就將你出賣了。

30. 但在政界,閻錫山一直是“土老肥”的形象,此人貪得無饜又功於心計,一生愛財如命,想要勸他在這關鍵時刻放棄黃金,實屬痴心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