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翻譯造句

1、春深喬木綠陰齊,北舍南村只隔溪,孤舟隨風獨來往,楊花撲過小橋西。曹爾堪

2、“一餐廳”環境不錯,隔溪臨路遊人不多。

3、馬隔溪先生的家族企業,就是全球最大的大豆生產商,而他管轄下的馬託格羅索州,在雨林砍伐的惡化速度卻相當悽慘。

4、想得讀書頭已白,隔溪猿哭瘴溪藤。

5、有些巴西的非政府組織拒絕和馬隔溪先生公開合作,雖然馬隔溪先生說他們之間的誤會正在逐漸冰釋。

6、娟娟群鬆,下有漪流。晴雪滿竹,隔溪漁舟。可人如玉,步履尋幽。載瞻載止,空碧悠悠。神出古意,淡不可收。如月之曙,如氣之秋。司空圖

7、即便如此,馬隔溪先生另起爐灶的意義非凡。

8、馬隔溪先生推論,這樣農牧業都沒有必要擴張侵入雨林區域來增加產出。

9、大型生產商,包涵馬隔溪的家族企業,都更有能力遵循會議共識,不需動用到最近非政府組織和大豆商爭奪的雨林消亡區域。

9、造句網www.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高質量的句子.

10、廟南隔溪相望有弄水巖,雙峰崛起,澗水東流,至西百丈崖下注西溪。

11、隔溪相望的,則是位於牌樓村的艾利斯玫瑰園。

12、這類歌的演唱,多為即興之作,場地多擇兩山之間,或隔溪相望處,對歌的內容上天入地,包羅永珍,一般採用問答式,通過盤問,層層推進。

13、對於茶鄉坪林來說,建在與之隔溪相望的茶葉博物館上的紅瓦,就如同插在綠葉上的紅花,不但把青山綠水的坪林裝點得更加美麗。

14、跨過壽溪,與中小企業營運中心隔溪相望的是海西石材城。

15、我居北海君南海,寄雁傳書謝不能。桃李春風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燈。持家但有四立壁,治病不蘄三折肱。想得讀書頭已白,隔溪猿哭瘴煙滕。黃庭堅

16、街地塊打造以重慶陪都時期為背景的“抗戰風情文化街”,與古鎮景區隔溪相望。

17、因丈夫被抓去當壯丁一去不返,寡居的張桂清再找夫家,仍然選在距毛澤覃烈士墓地不過200來米,可與之隔溪相望的白屋子小組。

18、梧桐鎮埔埕村是大樟溪中游的一個行政村,203省道貫通村莊,東接赤錫鄉,北與湯埕村隔溪相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