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關用盡造句

1、我已經和公司打成一片。它以我為生,我也和它生活在一起,日夜形影不離……;它是我的情人。我害怕失去它也擔心做失敗,並儘量避免失誤。這是一種悲慘的生活。

2、我已經和公司打成一片。它以我為生,我也和它生活在一起,日夜形影不離……它是我的情人。我害怕失去它也擔心失敗,並儘量避免失誤。這是一種悲慘的生活。

3、張老師和同學們打成一片。

4、領導幹部既要和群眾打成一片,又要堅持原則,做到和而不同。

5、到了那裡,要與當地的群眾打成一片,瞭解他們的願望和要求,才有利於開展工作。

6、縣委*記經常下鄉與農民打成一片。

7、從此以後,我們師生間打成一片,同心同德,把班裡的各項工作搞得有聲有色。

8、黨的領導要密切聯絡群眾,同群眾打成一片。

9、連長和我們打成一片,沒有一點兒當官的架子。

10、軍隊須和民眾打成一片,使軍隊在民眾眼睛中看成是自己的軍隊,這個軍隊便無敵於天下,個把日本帝國主義是不夠打的。

11、知識分子應該和工農兵打成一片.

12、而看似與這片星雲打成一片的NGC6723實際上離我們3萬光年,遠不在南冕座塵埃雲的國度。

13、而在今天,陸宣和弟弟和其他孩子打成一片,一起拜訪原住民部落。

14、他在農村生活,與農民打成一片.

15、第五項原則是與當地社群打成一片,傳播你的價值觀。

16、世界上沒有原則,只有世故,沒有法律,只有時勢,高明的人同世故跟時事打成一片,任意支配。巴爾扎克

17、在我們懶惰的人看來,都以為省出來的時間,只是為休息休息,那知人家工作之外,還要讀書。省出來的時間愈多,就是讀書的時間愈多,使工不誤讀,讀不誤工,工讀打成一片,才是真正人的生活。

18、作為一名教師,不僅要掌握知識,更要有童心、有母愛。與孩子打成一片,這叫有童心;要把學生當作自己的孩子一樣來看待,這就叫對學生的母愛。

19、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裡,新來的實習老師很快就和同學們打成一片了。

20、中國人民解放軍,每到一個新的地方,都入鄉隨俗,與當地的老百姓打成一片。

21、如果有人認為我不同,那可能是因為他們注意到我拋頭露面,與人們能毫不費力地打成一片。

22、這位出身鐘鳴鼎食之家的少年,絲毫沒有驕貴之氣,和他人相處融洽,打成一片。

23、有些知識分子自鳴清高,孤芳自賞,不接觸群眾,到農村後看到自己一粥一飯,勞動起居諸事都離不開群眾協助,也就改變了自己的舊習氣,開始走到群眾中去,和群眾打成一片。

24、人都是他周圍生活的一部分並不可避免地要同它發生聯絡;每一個人一旦想要脫離生活,就會陷入虛偽的境地;必須跟生活打成一片。儘量投入生活,附帶也就儘量發揮了自己的作用。

25、那些見過布朗的人說,雖然布朗在自己的小圈子裡或與他信任的人之間顯得風趣與朋友打成一片,但他對陌生人卻顯得笨嘴拙腮。

26、你要不真誠嚴肅,全神貫注,休想用聲音來表達詩,也休想領會詩。朗育的人和聽眾必須密切結合,否則感情不可能象電流一般溝通。雙方的心靈不打成一片,詩人就等於一個天使在地獄的詬淬聲中唱天國的頌歌。巴爾扎克

27、現實這樣東西是沒有系統的,像七八個話匣子同時開唱,各唱各的,打成一片混沌。

28、我所知道的最好的一切,不論是精神上還是物質上的,都在這裡了。因此對於我,精神上與物質上的善,向來是打成一片的,不是像一般青年所想的那樣靈肉對立,時時要起衝突,需要痛苦的犧牲。張愛玲

28、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3du.tw。tw-造句應有盡有,幾千詞語的造句供您參考!

29、現實這樣東西是沒有系統的,像七八個話匣子同時開唱,各唱各的,打成一片混沌。在那不可解的喧囂中偶然也有清澄的,使人心酸眼亮的一剎那,聽得出音樂的調子,但立刻又被重重黑暗上擁來,淹沒了那點了解。張愛玲

30、這時候黎昕已經從廚房忙完出來,短短兩日的相處,黎昕已經和老媽打成一片,她們已經到了無所不談的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