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玉其外造句

1、憤世嫉俗的人,他第一眼看到的世界是醜惡的;懷抱感激的人,他第一眼看到的世界是美好的。

2、憤世嫉俗者是一個知道所有東西的價格、卻不知道它們的價值的人。

3、年輕人不要受了一點委屈就憤世嫉俗,甚至鋌而走險。

4、他的小說中總有一個桀驁不馴、憤世嫉俗的人物,那正是他自己的化身。

5、他的小說中總有一個桀驁不馴、憤世嫉俗的人物,那正是他自己的化身。

6、然而懷疑精神並不是讓每個人變得憤世嫉俗,對看到的一切都不屑一顧。

7、幾個失意的人湊在一起,難免就憤世嫉俗地批評東,批評西起來。

8、最近有人批評我是個愛嚇人的喜劇演員,又冷酷又憤世嫉俗。

9、我越來越覺得我和這個社會有隔閡,有點憤世嫉俗,有這心態應該離人遠一點,不要妨礙那些活得正好的人。從別人的生活中退出來。既平靜又焦慮,平靜在自己的本來面目中,焦慮在於按捺不住表態的衝動。

10、不是憂國憂民的人,怎會寫出了這麼憤世嫉俗的作品?

11、許多政客對isg調查小組抱有幻想是基於憤世嫉俗的思想。

12、年輕人不太憤世嫉俗,也沒有經歷多少苦難。

13、憤世嫉俗誰都會,可它起不到任何作用。

14、這整個憤世嫉俗的事情僅僅是一個法案,這樣您就可以看起來。

15、下決心不屈服於自私心理、憤世嫉俗或仇恨情緒。堅持你一種受其影響的永恆的價值觀,特別是堅持人人都能接受而且是以人人平等為前提的價值觀。

16、憤世嫉俗的讀者或許注意到,這類觀點肯定會受到美國軍工製造商的歡迎。

17、在我們生活的這個憤世嫉俗的年代,諾瑞亞談到塑造品格的想法讓我們肅然起敬。

18、你不能怪他如此地憤世嫉俗,他的命運實在太乖舛了。

19、蘇聯領導人不鼓勵憤世嫉俗:他們很看重自己的形象和言論。

20、顯而易見,他憤世嫉俗的態度很大一部分是源於自尊的缺失。

21、不管我心裡翻湧起多少憤世嫉俗的怨念,無處排遣。只要看見你,就像看見了光。你讓我心中所有微小的聲音都在外部世界找到確切的落點。如此真實,如此篤定。

22、年長些的憤世嫉俗人士可能會發洩這個話題非常熟悉。

23、杜甫的不少詩篇是屬於憤世嫉俗之作。

24、這並不是單純的憤世嫉俗。

25、當我們面對別人的災難,日漸麻木時;當我們遇到挫折,憤世嫉俗時,不要讓敵意遮住了雙眼。去相信世界還有愛。也許曾經被傷害,曾經被欺騙,可是為什麼要寧可相信讓人痛苦的東西,而拒絕去接受美好呢。

26、當你心情激動時看見灰色的海,你的情融入海之韻。這時你來到海邊,可高歌遠大志向,可抒發壓抑的胸懷、懷才不遇的煩惱、憤世嫉俗的恨,還有世態炎涼的嘆……都可在巨浪滔天中大聲的發出,淹沒在浪花的聲潮中……

26、造句網zao jv.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更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27、旅行會讓人謙卑,你會知道地球之大,永遠有著與你截然不同的人、事、物在地球的彼端發生。見的世面廣了,也就不會把自己侷限在小格局裡,不再憤世嫉俗,與人為敵。

28、生活中總有這樣一群人,告訴我們對於眼前這個世界,還是保持一點童真,一點期待吧,以免變得飽食終日,憤世嫉俗。

29、我想自己終究是幸運的,不僅僅因為那些外在的所得,而且因為上帝給我的頑強和稟賦。它告訴我"渾渾噩噩的生活不值得過",教我用虛無、驕傲、憤世嫉俗超越那種渾渾噩噩隨波逐流的生活,然後教我用是非感、責任心來超越那點虛無、驕傲、憤世嫉俗。

30、儘管設計得金碧輝煌,建造羅馬競技場的主要目的是,在憤世嫉俗的時代中,供人們忘情娛樂,演出戲劇張力十足、不時令人毛骨悚然的娛樂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