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茶淡飯造句

(1) 保持步調一致才能確保隊伍打勝仗。

(2) 立言,表裡如一;立行,步調一致;立志,報效祖國;立德,廕庇後人;立人,堂堂正正。

(3) 受檢閱的海、陸、空戰士步調一致地從*席臺前走過。

(4) 同學們的隊列表演很成功,縱橫整齊,步調一致。

(5) 我們只有團結協作,步調一致才能取勝。

(6) 真誠、活躍而富有成果的友誼表現在生活的步調一致。

(7) 真誠、活躍而富有成果的友誼表現在生活的步調一致,表現在我的朋友贊成我的目標而我也贊成他的目標,因此無論我們的思想和生活方式有多大差異,都能始終不渝地共同前進。

(8) 一切行動聽指揮,步調一致得勝利。

(9) 他們與地球步調一致,並致力於使它健康和安全。

(10) 與他人步調一致有規則、有節奏地行走。

(11) 還有些人步調一致地跳來跳去(造句網3du.tw/8381965.html),旁邊還有個人對著他們大喊大叫。

(12) 無法在戰略框架內步調一致地,協調發展。

(13) 名義利率的調整與通貨膨脹率是步調一致的。

(14) 中國人民步調一致地,沿著改革開放、建設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道路前進。

(15) 這一複雜的組織結構使得形成和實施步調一致的戰略特別困難。

(16) 師徒二人步調一致,一方掩護同時另一方進攻。

(17) 軍訓中,同學們在操場上精神抖擻,鬥志昂揚,步調一致,喊聲震天,全場觀眾以雷鳴般的掌聲給予鼓勵。

(18) 愛的最高形式理所當然是完全自由的選擇而不是步調一致的行動。

(19) 咱們要步調一致,互相配合,才能取得勝利。

(20) 一個集體必須步調一致,團結合作,才能取得更大的成績。

(21) 去年,我們在防守上可謂密不透風,大家步調一致,那是一件非常美妙的時間。

(22) 兩小小組配合默契,步調一致,任務完成得很好。

(23) 兩個小組配合緊密,任務完成得很好。

(24) 根據我們的經驗,通常員工們都會圍繞計劃,對所有人最終都步調一致而熱情高漲或深感安慰。

(25) 一些人緊貼著瘋狂旋轉的單車輪。一些人使足吃奶的力氣免得鐵棍把自己壓扁。還有些人步調一致地跳來跳去,旁邊還有個人對著他們大喊大叫。

(26) 學校和學生們似乎都在努力讓時間來到這一時刻,而且還差不多是步調一致的。

(27) 人生要有情調,做人要低調,做事要著調,生活不能太單調,學習要有聲調,交流不能太高調,交友原則要強調,愛情要有色調,婚姻要有音調,祝你愛情、生活、工作步調一致,前途充滿情調!

(28) 當歐盟想要在對穆加貝或巴希爾的暴政上有所強有力的共同影響,它確實還需要步調一致。

(29) 以軍事訓練學校為例,這裡,從重要性上講,選擇的自由已讓位於學會步調一致地行動,無論情況如何均是如此。

(30) 戈登.布朗在今天晚上號召世界上實力最強的工業國家立即同意一項步調一致的減稅計劃以防止世界經濟陷入進一步的衰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