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繹造句

(1) 儘管沒有指名道姓,卡特仍在一次新聞釋出會上說,藥物濫用也發生在"同我很親近和親密的人身上"。

(2) 在對上癮的科學性描述中,多巴胺經常被稱作藥物濫用背後的“壞男孩”。

(3) 另外兩個樣本將在2011年出版,針對的是藥物濫用監控和精神評估和管理。

(4) 貧困是導致精*病,應力,自殺,家庭解體和藥物濫用的主要推動者。

(5) 輕度顱腦損傷,疼痛,藥物濫用是常見的。

(6) 那麼這就說明鍛鍊是治療藥物濫用的有效手段麼?

(7) 或者儘管在臨床實踐中藥物濫用的成癮率很高,但是在這項研究中藥物濫用的病人則被排除在外。

(8) 與之相反,CDH亞型、頭痛頻率、藥物濫用與高自殺傾向無關.

(9) 所有的藥物濫用都刺激了神經遞質多巴胺的釋放。

(10) 抑鬱症是自殺的一個風險因素並增加藥物濫用(造句網3du.tw/678341.html),學校人際關係有困難和身體疾病的風險。

(11) 方法按照美沙酮維持治療試驗性專案的入組標準,對成都武候區轄區內的藥物濫用者進行篩查。

(12) 在教育部門,獅子會辦學校引進,獅子探索,生活技能培訓計劃靶向藥物濫用社會引起了同行的壓力,年輕的肯亞人。

(13) 本文之目的擬以文獻回顧方式,由供給面與需求面角度詮釋非法性藥物濫用行為及其危險因子,並提出防制策略建議。

(14) 他是廣為人知的厭女者、諷刺作者,愛開玩笑尋求得到注意的壞男孩,他是一個怪人,一個有著毒癮及藥物濫用史的藝術天才。

(15) 若有人一月內超過10天服用可待因或曲坦類藥物,或者一月內15天服用如撲熱息痛或布洛芬等非處方藥,那麼他就有患上藥物濫用性頭痛的危險。

(16) 但由於這方面的研究實在太少,這就成了一個懸而未決的問題:鍛鍊應該成為治療藥物濫用計劃的一部分麼?

(17) 人們為減少並最終消除對*品的需求,科學、實用地提出了針對正常人群、高危人群、藥物濫用者進行逐級預防的三級預防體系。

(18) 方法:隨機整群抽取廣西地區戒毒所176名感染HIV的藥物依賴者,進行橫斷面調查,對其一般人口學資料和藥物濫用情況進行分析。

(19) 他們發現閾下性輕躁狂者比無躁狂行為的抑鬱者有更高的焦慮率和藥物濫用率,抑鬱的發作次數也更高。

(20) 然而,藥店處方藥監管與人們用藥知識的共同缺失,以及藥店執業配藥師的短缺都為藥物濫用埋下伏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