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造句

一、聰明的女人,男人喜歡,但聰明到犀利的女人,男人自然會產生敵意和防備,只因男人天生是愛走在前面的動物。愚蠢的女人,男人沒有心理壓力,但絕不會花心思為她設計複雜費力又費錢的情網騙局。

二、作者以犀利的筆鋒貶斥了社會上的醜惡現象。

三、刀鞘保護刀的犀利3du.tw,它自己則滿足於它的遲鈍。

四、當藕在舞臺上口才犀利,舞技震撼時;當藕在媒體前,不卑不亢,王者風範時;當藕在觀眾面前幽默可愛,自信親和時;你又有什麼資格嘲笑藕比你更強?

五、沒想到你數學這麼多年還是那麼犀利。

六、她以犀利的辯護詞駁斥得法官啞口無言。

七、在辯論會上他旁徵博引,語鋒犀利,已是鋒芒畢露,引起許多人的關注。

八、他犀利的目光讓她感覺如芒刺在背,巴不得能逃離這個地方。

九、然而葉藏卻很不幸,他擁有洞察人性的犀利和深刻的自我反省精神,與他的善良和順從相結合,構成了最大的杯具。

十、這個犀利的評論家,總是以冷嘲熱諷的筆調批評時事。

十一、看新一代犀利哥,多麼深邃的眼神,多麼趾高氣揚的面部表情!

十二、然而,他的目光很快就變得犀利而明察秋毫了。

十三、他的見解獨到且犀利,因而這本書可以針對某些"製造業在衰敗"的言論,進行一番撥亂反正。

十四、這位年輕人言辭犀利,咄咄逼人。

十五、措辭的犀利是因為烏茲別克領導人的憤怒,他們剛剛被西方指責殺害手無寸鐵的抗議者。

十六、時間是犀利的兵器,人生短暫,【3du.tw 造句 網】最重要的是善待自己。

十七、人生的旋律是在狂風暴雨裡拼搏的絢爛,人生的旋律是在驚濤駭浪中奮進的高昂。夢想是種子,我們便可揮舞著犀利的羽翼在人生這片沃土上播種著春天的希望。

十八、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但鳥兒已經飛過;心裡沒有被刀子割過,但疼痛卻那麼清晰。這些胸口裡最柔軟的地方,被愛人傷害過的傷口,遠比那些肢體所受的傷害來得犀利,而且只有時間,才能夠治癒。

十九、林玉儀是我們班的副班長。她的面板黑黑的,嘴巴小小的,眼睛還帶著犀利的光芒。她的字寫得很漂亮,還是我們全班的“小助手”呢!

二十、他是一位銀行家,常年戴著一頂黑色的帽子,帽子底下那雙小小的、又十分有神的眼睛,冷冷地、直勾勾地盯著交易櫃檯,那雙眼睛中透著一種冷漠而又犀利的眼神。那張面無表情的臉的中間,高高地立著一個筆直的鼻樑。鼻子底下是一張緊閉著的嘴。

二十一、一張如刀刻出來剛稜冷硬的容顏,這是一張完全北方的臉,威猛、有力、目光如炬,渾身蓄滿爆發力。他的半張臉掩蓋在濃密的落腮鬍中,雙眸閃耀著犀利的光芒晶瑩剔透。

二十二、雖是妃子、但仗著帝寵、穿起火紅色的衣服、領口用金色的絲線繡著蝴蝶圖案、裙裾則繡著金色的祥雲圖案、以寶石點綴、一雙犀利的嬌媚的丹鳳眼含著笑意,凌雲髻中央的的鳳鸞嘴中含著一顆明珠,明珠下的束束流蘇輕輕垂下,映的瑰麗而嫵媚。

二十三、不要炫富和顯貴。我只敬重心底善良,能夠遵循品性良知的人。所以別奢望我會阿諛奉承會點頭哈腰。如果我讚美,那一定是出自真心。如我不喜,請千萬打住,因時至今日面對種種虛假我仍然言辭犀利。

二十四、修長濃密的眉,高挺俊秀的鼻,薄而性感的脣勾出一抹或人心神的笑,精緻的金絲邊眼睛適時掩藏瞭如鷹隼般犀利的眼。

二十五、步態有些蹣跚的他正擁著微微的醉意行走,光亮的前額,只有幾根黑髮遮掩著,寬寬的大臉上早已爬上歲月的痕跡,一雙眼睛始終犀利,似乎要刺穿這黑幕下的醜惡。

二十六、一家長邊給女兒擦眼鏡,邊問道:“怎麼剛配的鏡片上面就有劃痕?”女兒答道:“會不會是因為我的眼神太犀利了?”。

二十七、好久沒看過運動題材的電影。布拉德.皮特主演的新片《點球成金》犀利明快、亦莊亦諧的風格讓人眼前一亮。

二十八、長大了,該讓自己把持著足夠多的自知與自省,清醒地知道何時該穿豹紋高跟,何時該穿棉布拖鞋。何時該耀眼,何時該淡然。何時該犀利,何時該溫婉。

二十九、現在正是最冷的時候,晶瑩純潔的白雪覆蓋了整個俄羅斯大地。在村莊裡一個並不高大的房子裡,一個身高1米98的魁梧男子正筆直地站在房門前望著門外紛紛繞繞的白雪正在想著什麼。他的臉看上去十分嚴峻而又堅定,一對鷹一樣犀利的眼睛目視著前方。

三十、影片一開頭,便是安迪被控謀殺自己妻子的畫面,法庭上,控方律師言辭犀利,咄咄逼人,不禁會讓毫不知情的觀眾懷疑安迪究竟是不是真的凶手,最終被判終生監禁是否是罪有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