捶胸頓足造句

1. 原本就有矛盾的姐妹倆一見面就脣槍舌劍地吵了起來。

2. 辯論場上:兩方正在脣槍舌劍;裁判面紅耳赤;評為全神貫注;觀眾們交頭接耳。

3. 一個標新立異的女人一旦冒犯了禮規,招致了脣槍舌劍的非議,再沒有誰會象她那樣飛快地跑去尋找尊嚴體面的庇護了。

4. 他們兩人脣槍舌劍,各不相讓,吵得四鄰街坊不能安睡。

5. 別看他倆在辯論會上脣槍舌劍,誰也不讓誰,可下來又是一對親密無間的好朋友。

6. 兩位議員為了環境衛生的改善問題,展開了一番脣槍舌劍的辯論。

7. 裡,雙方更是脣槍舌劍,你來我擋,難解難分.

8. 在接下來的自由辯論裡,難解難分.

9. 美國總統甘迺迪有一天和蘇聯*理赫魯雪夫會談,彼此脣槍舌劍。

10. 他們脣槍舌劍爭議的是什麼?誰比較有說服力?

11. 但是到這個週末,談判非但沒有達成協議反而在脣槍舌劍中不歡而散。

12. 董事會成員在選舉新董事長中脣槍舌劍,各不相讓.

13. 大家依次介紹自己如何小氣,脣槍舌劍互不相讓.

14. 一陣脣槍舌劍的速決戰收場後,霍羅漢先生急乎乎地跛出門去.

15. 唐睿本不欲多說,實在是師爺可恨,惹得他火起;最後脣槍舌劍之下,那師爺偷雞不成,只得乖乖奉上幾張大額會鈔。

16. 生活不是無休止的競賽,也不是空洞無聊的脣槍舌劍。

17. 徐璇和冷寒冰回到了鑫帝酒店,他們一路上脣槍舌劍誰也互不相讓。www。3du.tw。tw

18. 哈密王高高坐在丹墀之上,看著二人脣槍舌劍比權量力,卻一時跋前躓後左右為難起來。

19. 睡醒了便與押解官談天解悶,脣槍舌劍,繡口錦心,哪裡像是囚犯的樣子。

20. 一回回脣槍舌劍,他們像一團火在人們心中燃燒起來netease。

21. 一時間,脣槍舌劍、鏖戰猶酣!被燒烤難奈的當事學校終於吃不住勁了。

22. 當發起這場論戰的個別人士在網民幾乎眾口一詞的追捧和鼓勵下向所謂佔據霸權地位的學主流發起公開挑戰,甚至一度引發一些激烈人士向全國人大寫公開信的時候,一場脣槍舌劍的文字鏖戰在當時看來似乎不可避免。

23. 那天,格朗泰爾、巴阿雷、勃魯維爾、博須埃、公白飛和古費拉克一夥談得起勁,你一言,我一語,混戰正酣,不料從脣槍舌劍中突然出現了一種奇怪的嚴肅思想,穿過喧雜的語聲。

24. 為了複製斯皮蘭的成功,相互競爭的平裝書如雨後春筍般冒出,各自都希望憑藉驚悚、性感、色彩斑斕的封面和標題,如“脣槍舌劍”或“親吻我的拳頭”,以超越其它競爭者。

25. 秦生內心無比的歡躍和好奇,算是見識了什麼是眼觀千里,什麼是脣槍舌劍了。

26. 當天,書畫、攝影和文藝作品展亮相水西名樓財神廟,“國際旅遊洞穴論壇”在“天下第一洞”織金洞展開“脣槍舌劍”。

27. 對於顧彬的批評,頷首贊同者有之;逍遙事外者有之,如韓寒;當然更多的則是須發戟張、橫眉怒對,脣槍舌劍展開論辯了。

28. 嘭,一騎士仆街了!忍痛爬起後,仁兄惱羞成怒,手指另一騎士破口大罵……當即戰火又起,脣槍舌劍一陣亂射。

29. 只看黃柳優的外表,瘦瘦小小的個子,戴一副厚框眼鏡,幾顆青春痘,上課時永遠都坐在教室的第一排和教授脣槍舌劍,儼然就是一副“學霸”的模樣。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