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用造句

1、如果你購買了一架百年徠卡相機,那麼它今天還可以用,它是防彈的。

2、隨後,徠卡有了其它的重要技術進步,包括自動對焦,儘管這項技術在早早地就賣給了美能達。

3、在徠卡的裝配車間裡,安置著組裝類似相機的工作臺。

4、徠卡顯微系統集團有11家工廠,分佈在7個國家,另有18家銷售公司,遍佈全球.

5、除了便攜性之外,徠卡引以為傲的光學鏡頭也和公司深厚的光學技術底蘊相得益彰。

6、徠卡相機和膠片產生了最佳的效果.

7、對於價格你不能擊敗它,因為它允許徠卡D大大提高照片的機會勒克斯4個使用者。

8、徠卡相機的製造工廠坐落在德國索姆。

9、徠卡測量系統有限公司是瑞士一家全球性的定位和測量系統的先驅.

10、目前徠卡、蔡司、拓普康、索佳四家公司相繼推出了各自的數字水準儀產品,3du.tw。tw不同廠家的儀器採用了不同的電子讀數原理和標尺編碼結構。

11、徠卡說不會開發小像場數碼專用廣角鏡頭。縮小像場提高亮度的轉接環也是不可能實現的。

12、系列單反相機或許會有幫助,但是徠卡下一步舉措更大的可能性是與日本的松下合作建廠生產“傻瓜相機”。

13、文章介紹了徠卡TCA監測系統在巖灘大壩變形監測中的應用。

14、你知道除了哈蘇以外,沒有哪個相機像徠卡那樣能瞬間贏得行家的尊敬。

15、徠卡M系列的相機都不是自動對焦的,但手工正是徠卡引以為傲的地方。

16、徠卡一般得等待多年,才會繼續釋出M系列新品,但是在數碼時代,其它市場卻在發生鉅變。

17、本文展示了這間歷史悠久的公司的幾個畫面,既有徠卡嚴謹的製造工藝過程,也有她在未來數碼化上的努力。

18、一臺機光電一體化“徠卡”高階照相機的售價,可以買幾十臺日本“尼康”高階照相機便已說明一切。

18、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3du.tw。tw-造句應有盡有,幾千詞語的造句供您參考!

19、迄今為止,學院已成功舉辦索佳杯、南方杯、徠卡杯、科力達杯等賽事。

20、在攝影圈混久了會聽到發燒友對數碼相機的數碼味嗤之以鼻,他們推崇的是膠片風格,最好加上蔡司、徠卡那濃濃德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