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鋒陷陣造句

1) “從一而終”的人,不但可賺取豐富的金錢,也均衡發展了其他,成為一專業、卓越,並且充滿喜樂的人。

2) 忠誠是一個人的品格,對僱主的忠誠並不是從一而終,而是在你服務於一家公司的時候,你得全身心地投入。

3) 個人都只有一個人生,她是一個對我們從一而終的女子。我們不妨儘自己的力量引導她,充實她,但是,不管她終於成個什麼樣子,http://3du.tw/1433818.html我們好歹得愛她。

4) 人生是一個從一而終的女人,你不妨儘自己的力量打扮她,引導她,但是,不管她終於成個什麼樣子,你好歹得愛她。

5) 做什麼事要從一而終,不可半途而廢。

6) 在從一而終思想支配下,祥林嫂到廟裡捐了一道門檻。

7) 年少時仰望的從一而終、一塵不染的神聖愛情,最終也不過就是一念起一念滅,和其他事一樣,沒什麼特別。八月長安

8) 因此說起投資選擇要一致的題目時,我很強調,要從一而終,不可三心兩意。

9) 年少時仰望的從一而終、一塵不染的神聖愛情,最終也不過就是一念起一念滅,和其他事一樣,沒什麼特別。大人本身就是如此複雜的動物,陰暗的內心,牽絆的關係,披著偽裝的自尊心,怎麼可能釀造出一份不含雜質的感情?八月長安

10) 我對那份愛的執著從未改變,認定了就從一而終,為愛情、為未來的生活努力著。是的,我現在是擁有錢都買不到的角色———一個幸福的超級爸爸!吳尊

11) 戲裡從一而終,戲外卻是空。音訊怪物

12) 不錯,從一而終,有我當年的風範,HO……HO……HO……

13) “妾讀書知禮,誓無二志。

14) 她認為從一而終,守貞固節是女人理應遵守的本分,何必一定要有任何形式上的約束,倘若由於被迫而守貞實在沒有什麼意義。

15) 女人忍辱負重、從一而終、不嫌貧愛富;男人積極向上、熱衷功名、不過河拆橋。

16) 哦不行,我要做忠貞不貳、從一而終的女人……

17) 我們這裡女人怎麼就不是從一而終了?當然是的嘛。

18) 相反,禮卻要求妻子“從一而終”“嫁雞隨雞,嫁狗隨狗”,無論發生什麼情況都不能離棄丈夫,古代社會男女的不平等在此可見一斑。

19) 舊時宣揚封建禮教,認為好女子應該從一而終,不嫁第二個丈夫。

20) 它跟主人的關係,像是傳統而古板的婚姻關係,沒有一絲一毫分居、離婚的念頭,從一而終。狗不懂背叛、欺騙與懷疑。

21) 愛牙日,溫馨提醒奉上:齒要常叩,卻不可常常咬牙切齒;牙要常刷,更不可差三不兩;膏要常換,萬不可從一而終。切記切記!

22) 曾經的少女綺夢幻滅了,取而代之的是皇室貴婦應有的體面和從一而終的忠貞不渝,無論情感還是姻緣。周夢

23) 顧花君已經不止一次地在心裡要求自己將來一定要對另一半從一而終,決不會做那些讓她傷心欲絕的事情。

24) 之所以離開原先小隊的隊長,是因為她覺得葉秦這邊的待遇會更好,能讓她更如魚得水,在她眼中,沒有從一而終,只有無限備胎。

25) 反對者們,其實也欣賞黃藥師不守禮法,也看中他多情重義,而抹殺他的古井重波,大概只為了“射鵰版柳下惠”的存在,希望維護他的從一而終形象吧。

26) 她們大多數的時候,在將信將疑,但只要認定了,就會有從一而終的打算,她們愛的強烈,這一點,我不能確定,但我相信。

27) 冰哥還相約妮可家人吃飯提親,出席的包括妮歌父母、妹妹與妹夫,冰哥向妮可家人保證,婚後會從一而終。

28) 爺爺的意思是壞人對我來說並非是壞人,而是助我開悟的人,在我眼裡好人壞人不是從一而終的。

29) 我肖慕雪雖然不像古時候的烈女那樣,講究什麼三從四德從一而終。

30) 是在亂世之中苟全性命還是聞達於諸侯從橫四海:是輔佐朱元璋做皇帝還是自己登上權力之巔;是對一個女子從一而終還是譜寫一段風流佳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