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習造句

(1) 要永遠相信:當所有人都衝進去的時候趕緊出來,所有人都不玩了再衝進去。

(2) 我趕緊拭乾了淚,怕他看見,也怕別人看見。

(3) 看到同學們都在緊張的答題,我也趕緊收回了目光,繼續寫我的卷子。寫著寫著,後面的題目漸漸難了起來,我想了半天才答出一道題,我也有些緊張了,我手心上出滿了汗,額頭也冒汗了。

(4) 我先在鍋裡倒入少量的油,等油冒煙的時候,我趕緊把雞蛋倒入鍋中,只聽見“嚓”地一聲,雞蛋在油鍋裡迅速泛起,它地邊緣多像小姑娘裙子上的花邊。

(5) “媽媽,趕緊做飯吧。我都餓得受不了了!”我帶著哭腔大聲對媽媽說。

(6) 叔趕緊在竿頂上放了一塊麵筋,把竿子悄悄地靠近知了的翅膀,麵筋一下子就把知了的翅膀粘住了,這時,知了叫得更厲害了。

(7) 要麼好好活,要麼趕緊死。

(8) 叔叔阿姨們很熱情,看到我們到了,趕緊給我們倒茶,留我們吃飯,宰雞殺魚,忙前忙後。他們很勤勞,天天出去幹農活,日出而做,日落而歸,耕種糧食,真是“粒粒皆辛苦”呦!我們可要愛惜糧食呦!

(9) 到了交易場,我們趕緊朝賣聖誕樹的地方跑去,哇!五花八門的聖誕樹展現在我們眼前:高的,矮的,綠的,金的。看得我們眼花繚亂,恨不能把每一棵都搬回我們教室去擺放。

(10) 應當趕緊地,充分地生活,因為意外的疾病或悲慘的事故隨時都可以突然結束他的生命。奧斯特洛夫斯基

(11) 我在人世的日子已經不長,所以我要趕緊多做點事情,醫學上的新知識早一天獲得,就可以早一天拯救無數受苦痛的人們。

(12) 孩子病得不輕,趕緊送醫院。

(13) 眼見事態擴大,肇事者趕緊溜之大吉。

(14) 小貓見有生人,趕緊躲藏起來。

(15) 見老大娘就要摔倒了,張明趕緊跑上去扶住。

(16) 李嘉誠說:"要永遠相信:當所有人都衝進去的時候趕緊出來,所有人都不玩了再衝進去"。

(17) 孩子摔倒之後,趕緊將孩子扶起來,狠狠地踩踏地面,對孩子說:“它壞,我們踩它!”大地並不壞,是家長壞。

(18) 我剛走到一片樹陰下,便下起了雨。你好呀,雨點妹妹!你是多麼可愛!哦?你是說叫我回家嗎?不,沒關係。我淋一下雨無礙的,你還是趕緊去滋潤土地大叔吧!他都裂開了嘴。

(19) 突然間,一道閃電從雲層裡跳了出來,迅速在天空中炸開,就像軍用閃光彈一樣在一瞬間把世界照得讓我們睜不開眼睛。我嚇得趕緊捂住了耳朵,正如我所料,不出幾秒鐘,雷公就轟隆隆地降臨了。

(20) 我的媽媽個子不是很高,留著長髮,眼睛很有神,平時對人總是一臉笑容。媽媽對我非常嚴格,看見我沒完成作業就在玩時,她的臉馬上“由晴轉陰”,我就得趕緊去寫作業,看到我作業寫的較好時,她都會誇我。

(21) 一陣風把一些蘋果吹落到地上,呆在樹上的蘋果左右搖擺著,好像在說:“趕緊把我們摘下來吧!我們都熟了。”。

(22) 先用兩手分別握住繩子的兩頭,讓繩子緊貼著後腳跟處,然後雙手往前掄繩子,當繩子落到腳下的那一瞬間,小芳就趕緊一抬腿,繩子就從她腳下一閃而過,她跳的飛快,那姿態似雄鷹展翅,輕如燕飛。

(23) 一片片桃林,開著粉色的花,有些花已經謝了,顏色已經變成桃紅色。真漂亮!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多的桃花。媽媽趕緊取出相機,給我拍了許多照片,我要把美麗的桃園風景留給爸爸看。

(24) 媽媽來到我的房間,我勉強抬起頭,但一看見她那異常嚴峻的目光,又趕緊低下了頭。

(25) 海浪更猛了。巨浪像一支浩大的軍隊,向大夥兒壓來。大家趕緊躲避海浪的壓擊。過了一會兒,潮水退了,天也黑了,所有的來大海玩的人都回家吃飯去了。3du.tw

(26) 烏雲籠罩著天空,眼前一片昏暗。只在閃電時才劃出一線亮光,掃去昏暗帶來的沉悶。但閃電過後,接著便是隆隆的雷聲,那雷聲好像從頭頂滾過,然後重重地一響,炸了開來,好怕人。一道電光閃過,我趕緊捂住了耳朵。

(27) 過鐵道時,他先將桔子散放在地上,自己慢慢爬下,再抱起桔子走,到這邊時,我趕緊去攙他。

(28) 突然一陣大風捲起窗簾,窗外雨棚上響起了滴滴嗒嗒的雨聲,一道電光閃過,霹靂一聲巨響,一個炸雷在樓頂響起,傾刻間瓢潑大雨從天而降。風夾著雨水斜飄進窗內,我趕緊關上窗戶。隔著玻璃窗,欣賞起這夏日的雨景。

(29) 蠶津津有味地吃了擦了擦嘴美美的睡了,提著睡眼朦朧的雙眼趕緊找了找吃的。

(30) 他們正要開始吃,有人打開了門,膽小的家鼠一聽聲響,害怕得趕緊鑽進了鼠洞。當家鼠再想拿乾酪時,有人又進屋裡拿什麼東西。他一見到有人,立刻又鑽回了洞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