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庭抗禮造句

1) 那些大腹便便的店主的襯衫前襟上閃耀著大塊的鑽石,穿的衣服裁剪合身。他從他們身上看出,這裡的賣酒生意和其它地方一樣,贏利很高。

2) 一位矮矮胖胖、大腹便便的人影從陰暗處奔了出來。

3) 他大腹便便的樣子真是好笑。

4) 這幾年你發福多了,如今確實是心寬體胖,大腹便便了。

5) 兩個大腹便便的孕婦呆在一起,煞是可笑。

6) 在屋子的盡頭,一個大腹便便的男人在一張臺子前喝一杯果子露。

7) 為避免這群企鵝真的變得大腹便便,該動物園從2003年起開始對它們執行冬季運動減肥計劃。

8) 婦女懷胎幾個月後,就會顯得大腹便便,行動極不方便。

9) 你已經大腹便便了,以後要注意多做運動,http://3du.tw/8001471.html少吃油膩的食物。

10) 隨著藥物水平的提高,說不定大腹便便的人更能長命百歲。

11) 據說他去年夏天曾中風,變得骨瘦如柴,完全不是往日大腹便便的樣子了,從此以後很少再露面。

12) 史密斯先生是一個高大,有一些大腹便便及非常自負的48歲男人。

13) 那個大腹便便的人喝道:我雖是個科長,卻享受下正縣級待遇!

14) 你將絕對不會在電視上看見很多大腹便便、禿頂、衰老的男人。

15) 英嫂大腹便便,恐怕快要臨盆了。

16) 宛如一個人在夢醒時分,突然發現自己已是大腹便便,唯一能想到的減肥出路就是砍掉膝蓋以下部分。

17) 點差幾分時,推出來一大箱子麵包。一到點整,一個大腹便便的圓臉德國人就站到箱子的旁邊,叫了一聲"準備好"。

18) 才幾年沒見,你怎麼就由一個皮包骨的瘦子變成大腹便便的胖子了?讓我差一點就認不得。

19) 在婦產科可以看到許多大腹便便的準媽媽,臉上滿是喜悅之色。

20) 而外人則會對臉色蒼白,大腹便便的六十五歲的他的健康充滿好奇。

21) 他把汗衫撩到胸部,露出黑黝黝的胸脯3du.tw,大腹便便地站在燈下。

22) 看到大腹便便、舉步維艱的妻子,他不禁心疼地走過去攙扶著她入房休息。

23) 那人是個中年男人,肥頭肥耳,大腹便便,時常用手去摩摩肚子。

24) 大多數惡語中傷的卡寫給大腹便便,鬥雞眼,獨腿的女人,或是老處女,希望她們遇到三件可怕的事情:恥辱、死亡或詛咒。

25) 他們中的大部分人已靠著小小的俸祿養成了大腹便便者。

26) 王經理的生活條件越來越優越,人也變得紅光滿面,大腹便便的了。

27) 日本相撲選手個個大腹便便,力大如牛,令人望而生畏。

28) 醫生一再警告大腹便便的他得趕快減肥,否則勢將百病叢生。

29) 店東是個大腹便便的德國人。

30) 身高、體重、身材幾乎完全都要標準化:紅外套、紅帽子和白色鬍鬚、塞滿玩具的袋子、紅潤的面頰和鼻子、濃密的眉毛,還有一個化妝時必不可少的環節就是要有快活、大腹便便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