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喜功造句

1. 太平天國起義的原因是由於官逼*反,這也是封建統治腐敗的結果。

2. 中國幾千年的封建王朝興衰史說明一個道理,那就是官逼*反,民不得不反。

3. 《水滸傳》揭示了在封建統治下官逼*反的社會現實。www。3du.tw。tw

4. 官逼*反,這是歷代農民起義的共同特點。

5. 官逼*反,民不得不反;民逼官貪,官不能不貪。

6. 後元隆慶八年,淮北大災,死傷無數,朝廷無能,官逼*反。

7. 所謂“官逼*反”,就是認為若整個政法體制已經不能伸張真理公義,並喪失了人民的信任,則人民必須回過頭來楬櫫“自然法”。

8. 朝廷無道,官逼*反,百姓為了生存落草為寇,打劫富戶奪些財物。

9. 官逼*反啊,這些狗官欺人太甚。

10. 長此以往,只怕將來天怒人怨,官逼*反啊。

11. 就像以魚清水為首領的這夥飄馬,他們其實是一群官逼*反的流民組成的、以替天行道為己任的武裝團伙。

12. 這個也就是一個典型的官逼*反的樣子,只不過美國成功的脫離了英國的控制。

13. 上幾百次農民起義,其實也可以理解成一種公共選擇的形式,就是民不聊生,官逼*反,只好揭竿而起,通過農民起義的形式達到改朝換代的目的。

14. 重負引發瑤民不滿,明廷則“嚴刑重罰”強化統治,繁徵苛斂造成官逼*反。

15. 1947年2月底,臺北延平路上一場查緝私煙而偶發的民警衝突終於爆發了“官逼*反”的全島性事變。

16. 我要代表博陽成數十萬城民質問你們,你們心裡裝著老百姓嗎?裝著正義嗎?還有沒有王法了,還有沒有法律了?想要官逼*反嗎?

17. 怕什麼?朝廷越來越昏了,忠臣義士一個也容不下,早晚是官逼*反。

18. 世道這麼亂,都是那昏君楊廣所造成的,他輕傜薄賦,欺壓百姓,早晚有一天官逼*反。

19. 自己增加內帑收入,決不能再在農民身上打主意了,搞不好一個官逼*反,農民起義提前爆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