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綠色造句

1、最厲害的是後趙,石家政權,白種人匈奴血緣。

2、東晉南朝繼承這一制度,至少部分十六國政權如前燕、後趙採用該制。

3、不僅如此,用了幾次後趙先生髮現清潔器只能吸附毛髮、灰塵等,像食物渣和碎屑等雜物依然難以清除。

4、後趙,誰是小瀋陽的恩師,在他本身的權力特別流行,否定有任何同性戀的內涵。

5、這一城制初具於東漢後期,經曹魏、後趙、東魏、北齊不斷改進,最終在鄴南城的制度中得到總結。

6、公元319年,羯族人石勒建立了後趙王朝,立都於襄國,即今天河北的邢臺。

7、只是劉曜在此戰之後決策失誤,未能利用此戰對後趙所造成的震盪性效果,直搗襄國,而轉鋒南攻洛陽,致使貽誤戰機,才鑄就了自己的失敗。

8、祖約庸才一個,在後趙的大舉進攻下不斷後撤,一直退到了淮南的壽陽,把哥哥好不容易打下的大好河山拱手相讓。

8、造句網儘量原創和收集高質量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9、勿庸提及N年後百萬雄師過大江,不足十年後趙匡胤的大軍就以沉錠系船之法在長江天險上架設浮橋衝上江南的土地!“王爺的意思是——”。

10、吳雪力求簡潔地回答完,最後趙源告訴她,因為公司最近有事,可能會晚一點才能到她那裡。

11、冉閔為石虎養孫,改名石閔,是後趙統治集團中較重要的將領,以勇敢善戰著稱。

12、佛圖澄不僅成了後趙的“鎮國之寶”,還是石虎後半生的精神支柱。

13、比如後趙國主羯人石勒推崇僧人佛圖澄,下詔書“中州胡晉略皆奉佛”。

14、之後趙薇的哥哥趙劍發表宣告稱鄒雪“策劃了”軍旗裝事件,兩人曾因合作生意產生分歧。

15、羯胡的語言、風俗及狀貌與康居等西域胡相同,西域胡在後趙羯胡之中所佔的比例是很可信的。

16、十六國時期,上黨武鄉(今山西榆社北)羯族人石勒,於319年自稱趙王,建立政權,史稱後趙。

17、趙武靈王,約生於趙肅侯十年(前340年),卒於趙惠文王四年(前295年),名雍,三家分晉後趙國的第六代國君(前325年至前299年在位,執政27年)。

18、蘇峻一死,祖約就感覺到末日來臨,在江邊吹來的刺骨寒風中,他帶了親信、宗族幾百人逃往後趙。

19、2014年12月15日,綿陽市遊仙區魏城鎮小梨子溝的80後趙明因村上寬頻升級十分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