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百倍造句

1、永遠不要為已發生的和未發生的事憂慮。已經發生既成事實憂慮也於事無補,未發生的憑主觀臆測,無法推斷事情的走向,徒增煩惱而已。

2、對於既成事實的婚姻,我們要通過法律手段進行合理解決。

3、既然已經既成事實,我們還是面對現實研究討論吧!

4、我們必須把每一件發生在星期一以前的事當作既成事實看待.

5、不過既然這次入侵已經成為既成事實,我們大可以放心大膽的對這一幾個世紀以來最荒謬、最詭異、最邪惡的政權的倒掉感到愉快。

5、造 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zaoj v.tw!

6、中國在非洲的高度滲透及與非洲的日益融合已經是既成事實.

7、咱們這是電視劇,謊言撒二十遍就成既成事實了。徐靜蕾

8、(一)“滿洲國的獨立是既成事實”,蔣委員長“對此表示承認毫無異議”。

9、在我看來,這種關於人性及命運的更老的觀念似乎比任何形式的現代烏托邦主義更現實,更符合既成事實。

10、快樂是要去找的,很少有天生幸福的人,過於敏感會讓大家都會累。生命很短,有些現實,不管你接受不接受,都是既成事實了。之上

11、人們常談命數與運數,所謂命數,其實就是這個世界中一切的既成事實;所謂運數,就是每個人自己的所作所為。那麼未來的結果,便是命運同演;由此可知,每個人如今的現狀,亦是過往的命運相合。徐勝治

12、裝修完成後,作為第一驗收人的家裝業主,缺乏對裝修施工程式、裝修施工質量進行驗收的業務知識,最後只能草草接受既成事實。

13、假如我們對日本不存宋襄之仁,在短時間內、以最猛烈的手法痛擊日本,造成既成事實,打了也就打了,賺了也就賺了!大不了和美國解釋,"誤炸"嘛!很難免嘛!!

14、五、檢方故意對強民傑先行起訴迫使法院先行判決,造成既成事實。

15、半個世紀以來,日本政府就不斷通過這種“擴大解釋”的手法,讓它成為既成事實的軍隊,通過倒果為因的手法要求修正憲法以適應現狀。

16、左翼梅雷茨黨領導人加隆譴責這一法案試圖造成以色列吞併約旦河西岸的既成事實,並旨在對巴勒斯坦人實施歧視和隔離政策。

17、據《涑水紀聞》所載,太祖死後,宋皇后召的是其子秦王趙德芳,而趙光義卻搶先進宮,造成既成事實。

18、政治在飄搖板蕩的境況當中,則政治的操作情態極易使人失望,患得患失,夤緣攀附,奔競傾軋,既成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