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硬兼施造句

1、校長三顧茅廬,誠懇地邀請爺爺再返學校代課。

2、一條紅線把緣牽,兩情相悅把愛戀,三顧茅廬把你約,四面楚歌情敵戰,五花八門哄你歡,六神無主看見你,七上八下想娶你,嫁給我!

3、為了表示誠意,我決定三顧茅廬,請王先生出馬協助。

4、由於校長三顧茅廬的誠意,終於請來李博士蒞校任教。

5、他是我老闆三顧茅廬地求來的人才,聽說對改善經營的策略很有一套。

6、他一再來請你到學校主持教務,真有三顧茅廬之誠意,你怎能不去助他一臂之力?

7、諸葛亮終於被劉備三顧茅廬的真誠給打動了。

8、這位技術精湛的技術員是我們三顧茅廬才請來的功臣。

9、董事長以三顧茅廬的誠心,到處延攬人才。

10、大名鼎鼎的劉備也放下架子三顧茅廬請諸葛亮出山。

11、為了提高同學們的成績,校長三顧茅廬去請特級教師來給我們上課。

12、還是想試一試看是否有人有"三顧茅廬"的精神呢?

13、他已經退隱山林多年,現在想請他重新出馬,看來得要三顧茅廬。

13、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14、如果沒有你,我不可能知道"三顧茅廬"的故事;如果沒有你,我不可能知道"懸樑刺股"的故事。

15、他這個廠長,是我用三顧茅廬的精神請來的,這廠子能有今天,多虧了他。

16、由於校長三顧茅廬的誠意,終於請來李博士蒞校任教。

17、公元207年劉備三顧茅廬,諸葛亮對劉備陳說三分天下之計,即著名的"隆中對",隨即出山輔助劉備。

18、老王不忍心拒絕楊經理三顧茅廬的誠意,最後決定到他公司任職。

19、企業經營者應該用三顧茅廬的誠意,向專家虛心請教有關管理方面的意見。

20、他這個人恃才傲物,若不是你三顧茅廬,他哪會答應幫助我們。

21、新任廠長三顧茅廬,終於把他請出來當總工程師。

22、劉廠長三顧茅廬,終於把身懷絕技的老工人請回廠。

23、一廂情願說的是我,兩小無猜愛的是你,三顧茅廬定把你追,四面楚歌也不後悔。五臟六腑為你跳動,七上八下把你掛念,九死一生排除萬難,3du.tw。tw十字街頭攜手同行。

24、一條紅線把緣牽,兩情相悅把愛戀,三顧茅廬把你約,四面楚歌情敵戰,五花八門哄你歡,六神無主看見你,七上八下想娶你,九死一生都愛你,十全十美來聯姻。嫁給我,你就是我的唯一。

25、【三顧茅廬】劉備三顧茅廬,終於得見諸葛孔明,孔明一篇隆中對,令劉備如醍醐灌頂,不得不擊節讚歎。劉備泣曰:恨不早見先生!只是先生隱居此間,怎麼能對曹操、孫權及劉表等人形勢如此熟悉呢?孔明大笑,附耳道:我“悄悄關注”了他們。

26、我用一生的賭注,兩倍的努力,三顧茅廬的勇氣,四馬難追的速度,無以倫比的耐心,溜溜地一路小跑,終於在717這天追上了你,親愛的,我要親一親你,告訴你,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27、劉備三顧茅廬,帶著張飛、關羽見到了諸葛亮。劉備說:先生這麼大的名氣,怎麼在這裡蝸居呢?諸葛亮說:您有所不知,這可是安居工程小產權經濟適用房啊!

28、假如劉備能聽信忠言,戒驕戒躁,又何至於落得個大事難成,白帝託孤的結局呢?假若當初劉備不能三顧茅廬,虛心求教,又怎能“三分天下有其一”呢?要想事業興旺,就必須廣開言路,察納忠言。

29、巴爾扎克曾有言,“善於等待的人一切都會及時來到。”倘若沒有諸葛亮的善於等待,怎有劉備的三顧茅廬?倘若沒有張居正的善於等待,怎有機會使之在瞬息萬變的政治舞臺上遇到一位明君?倘若沒有李白的善於等待,怎會有他飄逸的詩篇中放浪不羈的自由情懷。

30、秋分了,晝夜平分,氣溫降低。四大名著一句話來祝福你。白天勿做豬八戒,吃吃睡睡時間荒廢。晚上勿做林妹妹,翻來覆去夜不能寐。我的簡訊似神行太保,我的祝福三顧茅廬。祝你:秋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