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造句

一、由於說話一定要老實,所以一個好的領導者不能隨意濫用獎賞和表揚,我會特別小心地對待我對員工所承諾的事情。

二、由於光速比音速快,所以在我們聽到人們開口之前,個個都顯得很聰明。

三、由於有法律才能保障良好的舉止,所以也要有良好的舉止才能維護法律。尼可羅·馬基亞維利

四、一切美德都是由於放棄自我而成的,果實之所以極度甘美,便是由於乞求萌芽使然。

五、由於城市太複雜了,所以你可以設計房子,但永遠設計不了城市,而且也不應該去設計城市。城市是巨大的自然現象,超過了我們改變事物的能力,也超過了我們所能瞭解的關於應該如何去改變城市的知識。

六、由於人類具有不可糾正的惡習,所以犯罪就成為一種人們雖不願意但又不可避免的現象;而且,也在確認犯罪是社會健康的一個因素,是健康的社會整體的一個組成部分。

七、由於全黨的總體理論水平不高,所以才會被康生、陳伯達、張春橋、姚文元這些理論騙子騙了那麼多年。

八、大概是由於婦女缺乏冒險的精神,所以她們不像男人那樣喜歡證券投機和開礦辦企業這類事情。婦女只有到了精神沮喪的時候,才會對*博性的勾當發生興趣。馬克·吐溫

九、人並不是在有時間時才培養耐心;正確的觀念應該是:由於人學會了有耐心,所以才擁有比足夠還要多的時間。

十、由於有位老師傅的指導,所以大家做起來,都收到事半功倍的成效。

十一、這固然因為他天份高,同時也由於他學養湛深,所以能隨處觸發皆成妙諦。

十二、由於他言行不一,所以在同學們中是威信掃地,連一個要好的朋友也沒有。

十三、由於這是一個包含的示例,所以我們將不檢查來自UAS的響應。

十四、他過去家徒四壁,但由於肯努力,所以能白手成家。

十五、就布魯姆與時下主流派之間的爭論來說,正是由於時下主流派把文學當作自己所信奉的意識形態的再現,所以布魯姆對文學典律的呼喚才格外具有振聾發聵的意義。

十六、我國乒乓救運動員,由於平時刻苦鍛鍊,所以在這次國際賽中穩操左券。

十七、孩子們由於認真複習當天的功課,所以能從容不迫地回答老師的提問。

十八、由於沒有將通知傳送到伺服器的程序,所以它只包含了那些從伺服器發出的通知。

十九、由於她從小接受著良好的教育,所以她的言行舉止溫文爾雅,顯得彬彬有禮。

二十、由於蔡桓公諱疾忌醫,所以病情越來越嚴重。

二十一、由於他平時喜歡在寫作上下功夫,所以不管寫什麼文章都可以信手拈來,一揮而就。

二十二、由於它要依靠別的樹才能生長,所以都蔓生在林區,也因此和山區的少數民族結下了不解之緣,成為山區各族人民喜愛的野果。

二十三、由於公司的董事會站在他那一邊,所以我在30歲的時候被淘汰出局,而且是在眾目睽睽之下被解僱的。

二十四、這種作業本,由於質次價高,所以擺在櫃檯上半個多月,一直無人問津。

二十五、做自己的主人,擁有自己的思惟,支配自己的言行,珍惜自己的情感……因為主宰了自己,所以更能深刻地瞭解自己。由於接受了自己,所以更喜歡自己,進而將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

二十六、我的爸爸個子不高,烏黑的眉毛下面長著一雙銳利的眼睛,我所做的任何事都逃不過他的眼睛,由於我的爸爸小時候經常做家務,所以身體很強壯。

二十七、那雨更有趣,一陣風吹來,把直落的雨點使勁地往風的方向飛去。由於風的氣流在中間,所以當高處的雨點來到風的氣流旁時,雨就會淘氣地變成一個好看的龍捲風,(http://3du.tw。tw/96738。html造句網)跟颱風預警訊號一模一樣!

二十八、人們說生命是很短促的,我認為是他們自己使生命那樣短促的。由於他們不善於利用生命,所以他們反過來抱怨說時間過得太快;可是我認為,就他們那種生活來說,時間倒是過得太慢了。盧梭

二十九、國際上最可名貴的就是“今”,最簡單損失的也是“今”由於他最簡單損失,所以更覺得他名貴。

三十、隋煬帝在位18年,13年呆在揚州,他是中國歷史上第一個在南方呆的時間很長的皇帝。由於他老在揚州呆著,所以有人說他修運河一個重要原因就想上那玩兒去。不是,說話要負責任,還是溝通南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