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中勵志的句子句

1、我以為,我已經把你藏好了,藏在那樣深,那樣冷的,昔日的心底。我以為,只要絕口不提,只要讓日子繼續地過去,你就終於,終於會變成一個,古老的祕密。可是,不眠的夜,仍然太長,而,早生的白髮,又洩露了,我的悲傷。

2、假如我們不曾邂逅,我怎麼能知道知己存在的真正意義。今生有緣才能共舞,珍愛今天方能無悔。

3、面對著洶湧而來的現實,覺得自己渺小無力。但這,也是生命的一部分。做好現在你能做的,然後,一切都會好的。我們都將孤獨地長大,不要害怕。

4、或許,我們的相遇註定只是今生的擦肩而過,就像某個特定的鏡頭裡,上演了某個特定的情節,而本該彼此相愛的歸宿到最後卻變成了彼此的麻木。

5、邂逅是緣,分離是必然,我不招人想,因為我只給自己定義為過客而已。

6、每一次的邂逅,都是徹骨的痛;佯裝的堅強,在現實面前那麼不堪一擊;那份牽腸掛肚的情懷,是那樣的激烈。一次次的邂逅,一次次的不捨,然後。再一次次的離開

7、假如我們不曾邂逅,我不能深刻的體會孤獨和憂傷。每每此時,我的內心總有一種莫名的感動,任自己激盪著熱淚盈眶的心情入眠。

8、我們無法不長大,就像我們無法不老去,沒有一個人能夠停下來。長大了,改變了,追求的東西也不一樣了,是會愛上別的人,問題是,有一天,我們願意為誰停下腳步?

9、當你是紅顏、藍顏時,不要企圖窺探一米線內的祕密,因為那不是你應該要求的,知己這條路上,且行且珍惜。曖昧如同完美畫作中突兀的一筆,不僅破壞美感,而且沒有後退的餘地。

10、人永遠不能停止夢想。夢想是心靈的養料,就像飯菜是身體的給養。人生路上我們常會看見自己的夢想破碎了,渴望落空了,但我們仍需做夢,否則心靈就會枯死,博愛便無法滲入心田。

11、如果離開你遠走,不要看著我淚流,彼此錯過的緣分,只是默默的邂逅,我和你一起輕輕的放手,明明是不可能卻逞強不放手,奢望你給我的溫柔,都成為默默的邂逅

12、與美邂逅也是一種緣分,美是隻能邂逅而不能苛求的,我們所能做的也只是在邂逅的當時珍惜這緣分,將美銘記心中,美麗我們的人生!

13、人生,不過如此,邂逅,傾心,落幕。不問是劫,還是緣;不問是真,還是假;不問是遠,還是近;天涯不過咫尺,海角不過方寸,心相繫,海天連,距離只是雲水遙。心與心相映,山長水闊,又怎能阻隔。

14、曾經在某一個瞬間,我們以為自己長大了,有一天,我們終於發現,長大的含義除了慾望還有勇氣和堅強,以及某種必須的犧牲。

15、相遇,是一個多麼動人的名詞。於這茫茫人海中,於這網海茫茫中,每天有多少的相遇擦肩而過,每天又有多少的匆匆擦肩而過。

16、親愛的自己,不要抓住回憶不放,斷了線的風箏,只能讓它飛,放過它,更是放過自己;親愛的自己,你必須找到除了愛情之外,能夠使你用雙腳堅強站在大地上的東西;親愛的自己,你要自信甚至是自戀一點,時刻提醒自己我值得擁有最好的一切。

17、時間在過去,悄悄地替換著昨天和明天。它給人們留下了露水,霧,蓓蕾的綻開,或者凋謝。然而,它終究要留給人們一些什麼,它不會白白地流逝。有一個人,終生在尋求生活的意義,直到最後,他才明白,人生的真諦實質是十分簡單,就只是自食其力。

18、如果,我們不曾相遇,故事的結局是否還會被所謂的曾經而支配?如果,我們不曾相遇,命運的輪盤是否還會執行著最原始的軌跡?如果,我們不曾相遇,未來的日子裡是否就不會再有那麼多的如果了?

19、不是每一段愛情都可以勇敢去追,因為不是每段感情都能有個美好的結尾。如果註定不能修成正果,不如把它埋藏心底,獨自沉醉。

20、一個男人什麼缺點都沒有,樣樣好就是不忠。你要麼?不會要吧,所以男人最大的優點是忠誠。一個女人什麼都會,能幹而漂亮,就是不願陪人同甘共苦,這樣好麼?也不好吧,所以女人最好的品質是生死與共。對愛人的要求無需那麼高,抓住最重要的。其他缺點,有些改,有些忍。

21、生命匆匆,不必委曲求全,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以自己喜歡的方式生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寵愛自己,做一個獨特的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22、這一次相遇,美得徹骨,美得震顫,美得孤絕,美得驚豔。

23、分手的邂逅求求你走;痛過以後該怎麼接受!分手的邂逅不要停留;所有往事隨風飄走!朦朧的臉把回憶滲透;殘酷的愛走到盡頭;你的味道不再擁有;下個路口與誰邂逅?

24、假如我們不曾邂逅,我的內心不會時常馳騁著一種瑰麗的想象,即使這想象有時難免寂寞和單調,但我仍然渴望這溫馨而甜蜜的夢想。

25、若人生只是一場戲劇多好。若愛只是擦肩而過多好

26、邂逅的瞬間,我站在你的面前,只是個陌生人。是浮華的化妝舞會,散場以後,一個落寞而黯淡的女子,是煙花一樣虛空的美麗。喜歡這樣的文字,把自己沉在一個最卑微的姿態局裡,不需要任何人的理會,獨自一個人在角落裡笑著哭泣,不需要誰再來打擾屬於我的寧靜生活。

27、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有緣相會的時侯好好珍惜那短暫的時光。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28、我喜歡那樣的緣份,尤如那是一個可以預見的夢一樣,明明知道你已為我拔涉千里,卻又覺得芳草鮮美,落英繽紛,好象你我才初次相遇。

29、邂逅是個錯誤,緣分只有擦肩而過。邂逅是個美好的回憶,緣份註定走到盡頭。就像花兒開了,是凋零的開始,留下了嬌豔的花朵讓人流連忘返。TA始終擺脫不了宿命的輪迴

30、這個世間,誰都不會是誰永遠的美麗,生命中有很多相遇,能在一起的叫朋友,不能在一起叫過客。

31、聽著這委婉動人的旋律,想起我們最美麗的相遇!今生能在手機簡訊上遇到你,是我今生最美麗的相遇。

32、假如我們不曾邂逅,我還是我,你依然是你。難道,僅僅是錯過了人生最絢麗的邂逅?

33、人生最甜蜜的歡樂,都是憂傷的果實,人生最純美的東西,都是從苦難中得來的,我們要親身經歷艱難,然後才懂得怎樣去安慰別人。

34、當歲月的花睜開流淚的眼,我在最溢彩的流年遇見你的臉。只是陌上花開的邂逅,註定我們只能就此別過。花,不知為誰而開,人,不知為誰而停留……。路轉角,匆匆的邂逅,匆匆的淚

35、緣分天定。很多的時候,每次的巧合,不經意的邂逅,信緣,惜緣。你會因此擁有許多知心朋友和快樂的人生。

36、假如我們不曾邂逅,我怎會知道有一個人的孤獨是那樣令我揪心,在孤獨與孤獨碰撞的一剎那,彼此釋放了內心的彷徨與無助。靈魂停靠在一個平靜的港灣,身心找到了一個溫暖的家園。昔日那含淚的滄桑,無限的困惑,因為遇見你的神奇,變得杳無蹤跡。

37、遇上你,讓我懂得了愛;你走了,也讓我不再知道什麼是愛

38、永遠,永遠都只是一場永遠。或許,還只是一個夢和期待而已。能夠擁有著了,才是今生相遇後的最美。

39、四月的午後,空氣中漂浮著桃花的芬芳,我翹班去街角的游泳館,邂逅春日陽光,如果說邂逅是幸福的開始,那麼回味是甜蜜的升級,我在這裡,邂逅沐浴在水中的暢快和散發幸福味道的嬉戲,回味你出現以來的種種甜蜜

40、如果可以,我願在這場相遇的某一個時刻,在你美麗的一生中,向你借一天。只為了,只為了感受你真實的存在。

41、在相遇時,我們早已錯過了人生中最美的花期!錯的時間,對的人,註定是一個無言的結局。

42、女孩子一定要經常旅行,不能做宅女。對於一個女孩子來說,見識最重要,你見的多了,自然就會視野寬廣,心胸豁達,女性所特有的一些弱點便會淡化,優點便會突出了。

43、一個人一生可能會愛上很多人,等你真正獲得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以前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更好地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44、有些女人,她可以要得很少,不在乎他一無所有,不在乎為了跟他在一起要克服多少的困難;但是她同時也要得很多,她要那個男人全部的真心,如果沒有,寧可放棄。

45、有些人,一轉身就是一輩子,突然間心裡愣了一下,或許此次之後,便是一輩子的錯過,一個轉身,一個鬆手,軌跡全部改變了。一輩子是段太長太遠的時光,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一輩子,相濡以沫,不離不棄的一輩子。只是,一轉身,一經年,一輩子。

46、一個人,安靜的走在歲月中。想去哪?目的地會在何方?漫無目的,徘徊在這座古鎮的雨巷。一場美麗的邂逅,邂逅了一片飄零的落葉。我以為不會再見,即使是在無數次經過的叢林,又何曾想過,在此,會有這般的邂逅!

47、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那個我,偶爾做做夢,然後,開始日復一日的奔波,淹沒在這喧囂的城市裡。

48、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相信,有一種人可以百看不厭,有一種人一認識就覺得溫馨。

49、當你打算放棄夢想時,告訴自己再多撐一天、一個星期、一個月,再多撐一年吧。你會發現,拒絕退場的結果令人驚訝。

50、我和你人海茫茫邂逅一顆心苦苦為愛在守侯明明是不可能卻逞強不放手愛越深就痛得越難受奢望你給我的溫柔到了最後都化作烏有錯過了的緣分我不再。

51、一盅清茶,喝到涼卻。一齣戲,看到落幕。一生要修的功課,也會在某個掩卷的時刻,寫上結局。佛言:不可說。雲水天涯,浮世清歡,這珍貴的世間,你來,在這裡,你去,還是在這裡。那便簡單地存在,萬物化塵,隨喜讚歎。

52、假如我們不曾邂逅,我不曾想過會如此牽掛一個遠方的人。在心的深淵裡,我有一個真切的願望,願你快樂每一分,幸福每一秒。雖然很淡,但是,淡淡的情懷很沉,淡淡的問候很純,淡淡的思念很深,淡淡的祝福最真。

53、人生的許多邂逅都是一道美麗的風景,人生的許多驛站都是一曲伴隨著淚水的回味。風雨坎坷裡痛苦有多少?風花月色中歡樂有幾多?卿卿我我中幸福知幾許?跌跌撞撞裡失落誰人知

54、我從沒要求過,美麗給我你的一生。如果能在開滿了櫻花的異域,或是落了一地的雪山上與你相遇。如果能深深地愛過一次再別離,那麼,再長久的一生,不也就只是,就只是,回首時那短短的一瞬。

55、假如我們不曾邂逅,我不會相信,有一種人讓你望眼欲穿,有一種人讓你醉心情緣。明知不能相逢,卻為何魂牽夢縈?我又怎能深刻地體會到什麼樣叫遠,什麼叫近,遠是距離,近在心底。

56、我放下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是因為放不下你……

57、陌上花開,香影醉。揮開冬的冰霜,拽著春的衣角,邂逅一場繁花盛宴,才發現,原來我們的笑魘要比陽光耀眼的多。冬的冰霜,拽著春的衣角,邂逅一場繁花盛宴,才發現,原來我們的笑魘要比陽光耀眼的多

58、我極力在邂逅的每個人身上尋覓你零星的影子,千千反反,卻怎麼也拼不出一個完整的你…

59、邂逅和等待都是宿命式的淒涼,不是每個人,在驀然回首時,都能看到燈火闌珊處的那個人。

60、自從有了你,我的心中有太多的牽掛;自從有了你,我的生活不再孤單;自從有了你,我的生命從此多姿多彩,你是我今生最美麗的相遇。

61、失去比得不到更加痛苦,因為,得不到的永遠都是幻化的美好,甚至連痛都不真實。但是,曾經擁有而後卻失去才會讓你感受真正的痛及後悔。

62、最壞的邂逅是鹹魚相遇越處越腥;最要小心的邂逅是花朵的相遇變化無常;最美好的邂逅是手帕的相遇相知相惜

63、我們不希望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往往會發生在我們身上,而我們希望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通常都會發生在別人身上,這就是人生。

64、假如我們不曾邂逅,我不知道自己有那樣一個習慣,收集你的歡聲笑語,珍藏你的至美情懷。在夢魘裡溫習你的音容,在塵世裡幻想你的風姿。

65、走過那年那月的邂逅,夢能幾時,終有醒的時候,情卻被遺忘,一直都籠罩在等待的時光裡,控制著我的前景,如果還有來生,我會依然選擇在那年那月的邂逅等你,為你付出一生的淚水,蔓延今生的命運

66、不喜歡你的人,看你全是缺點。喜歡你的人,連缺點都看成優點。想讓自己變得更好嗎?不需要辛苦的改變自己,只要去找個愛你的人就可以。不用減肥,不要節儉,不要扮溫柔。我們不需要取悅全世界,只要在一個人眼裡完美就好了。

67、不期然的相遇,時空的交匯只在此時此刻,凝滯,似乎追隨,只需瞬時。

68、和妳的相遇、是我這一生最美麗的邂逅、和你的相戀、是我最難忘、也是最能讓我想念的一個過程、這個過程、雖然短暫、但永遠在我心裡的某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