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不我待造句

一、彈鋼琴要多練習,才可以熟能生巧。

二、熟能生巧,但不意味著行銷工作的準備,能夠偷工減料。

三、凡事總是這樣,你做多了,就自然熟能生巧。

四、打字一事,只要勤練,自然熟能生巧。

五、經常練習演講能夠讓你熟能生巧,發揮自如。

六、寫毛筆字沒有什麼捷徑可言,只有苦練,熟能生巧,字自然而然就寫得好了。

七、學習學習,先學後習,學了之後要趁熱打鐵,熟能生巧,百鍊成鋼。

八、不用擔心自己的英語口語,熟能生巧嘛。

九、像很多事物一樣,面試也是熟能生巧。

十、學琴的要訣在於熟能生巧,只怕不肯下工夫,不怕學不成。

十一、熟能生巧:我彈琴彈到難的曲子時,媽媽鼓勵我多練習,熟能生巧。

十二、熟能生巧!不要知難而退!妳會有一個飛躍的!

十三、工序操作,在於熟能生巧,勤能補拙。

十四、熟能生巧。賽車高手都投入了大量時間和經歷去學習賽道以及賽車。【造句網整理】

十五、熟能生巧:我做數學作業很快就做完了,那是因為我熟能生巧。

十六、正如我們知道的:沒有勞作,沒有收穫;熟能生巧。

十七、如果把射箭練到熟能生巧的程度,那你射箭準是百發百中。

十八、所以熟能生巧,因為工作都是類似的,如果你非常習慣處理各種不同的事,那麼大部分的情況你都會心裡有數。

十九、任何事情開頭難,但時間長了就會熟能生巧,由難變易,由拙變巧。

二十、蝦米要記住,勤能補拙,熟能生巧。

二十一、我希望你能抓住每一次機會說英語。要知道,"熟能生巧"。

二十二、熟能生巧;操練得越多,你就越成功??這些說起來都很容易。

二十三、拓寬工程塑料型材加工的尺寸範圍和提高熟能生巧的能力,是公司的長期計劃之一。

二十四、這次運動會中,我參加了四項比賽,有呼啦圈了,拔河了,踢卷子和跳短繩,因此,我非常認真,一點也不馬虎,一有時間就練,俗話說:臨陣磨刀,不利也光,再說,熟能生巧麼,下面,我帶你去四個比賽場地看看。

二十五、生活如美人的臉,總是半遮半掩。沒有人生來就對生活熟悉。我們在生活的小路上對事物總是由不熟悉繼而變為熟悉。人們常說,熟能生巧,我們就應該只掌握熟悉的,放棄一切新的事物而止步不前嗎。

二十六、我剛開始接觸電腦時十分生疏,經過一段時間的練習,現在已是熟能生巧了。

二十七、我剛開始學打字的時候,動作很慢,可經過幾個月的練習,就打得極快了,真是熟能生巧啊!

二十八、開始時網頁設計時,由於不能完全掌握狀況,吃盡了苦頭,如今熟能生巧,讓人有倒吃甘蔗漸入佳境的感覺。

二十九、我在家中拼樂高積木的時候,總能迅速拼出一個很複雜的模型,這是熟能生巧的原因。

三十、掌握駕馭墨紙水及手掌力度這幾者之間的關係,長時間後才可熟能生巧,為描繪好粉彩山水創造有利的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