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短戀愛語錄

1、愛是一種無法描述的感覺,想你在我的每一天,我願一直陪伴你在生生世世,從此決定:愛你一萬年!

2、你不是我,你不會知道我有多在乎你,更不懂我有多害怕有一天我會失去你。

3、能永遠抱著一個比我暖和的男人,他愛我,恰好我也愛他,人生如此就足夠了。

4、這個世界上你認識那麼多的人?那麼多人和你有關,你再怎麼改變也不能讓每個人都喜歡你,所以還不如做一個自己想做的人。

5、也許時間會奪去你那令人妒忌的容顏,卻無法搶走我愛你堅定的信念,因為我有一種無窮而又溫柔的力量,它就是一心一意!

6、不能見面的時候,他們互相思念。可是一旦能夠見面,一旦再走在一起,他們又會互相折磨。

7、愛一個人,就是在撥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才知道,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

8、故事寫在紙上總有一個結局,故事寫在心裡是無人知道的結局。只是並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9、如果真相是種傷害,請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請選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請選擇離開。

10、我要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會永遠的等著你,無論在什麼時候,無論你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會有這樣一個人。

11、幸福就像你身後的影子,你追不到,但是隻要你往前走,它就會一直跟著你。

12、我們要走到最後,要相濡以沫,要攜手終身,我懷著這樣的心情和你在一起,就是為了到花甲之年,依然有句,我愛你。

13、每個人的人生都是在旅程,只是所走的路徑不同,所選擇的方向不同,所付出的情感不同,而所發生的故事亦不同。

14、你來的時候我毫無防備,你走的時候我措手不及。我不介意你就這麼離去,我介意的是自己為何會如此頻繁的想起你!

15、總有一天你的稜角會被世界磨平,你會拔掉身上的刺,你會對討厭的人微笑,你會變成一個不動聲色的人。

16、我們一直尋找的,卻是自己原本早已擁有的;我們總是東張西望,唯獨漏了自己想要的,這就是我們至今難以如願以償的原因。

17、每一件事都要用多方面的角度來看它。人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許多人為了逃避苦一陣子,卻苦了一輩子。

18、真想有一天,放下一切,去遠方,不想後果,去流浪。私奔吧,哪怕一個人。

19、有些人,我們叫著親愛的,卻並不喜歡;有些人,我們罵著傻逼,卻是真的愛著。

20、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21、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半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22、所有堅忍不拔的努力,遲早會取得報酬的。不要因為衝動說一些過激的話,沒有人願意拿熱情換冷漠,拿體貼換傷害。

23、到了一定年齡,便要學會寡言,每一句話都要有用,有重量。喜怒不形於色,大事淡然,有自己的底線。

24、風決定了蒲公英的方向,帶著希望在懸浮的空中飛。孤單的背影穿梭在絮飛的花揚裡,向天邊飛去。

25、不要輕易讓自己掉眼淚,你笑,全世界跟著笑;你哭,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在哭。

26、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27、人的一生,都有一些說不出的祕密,挽不回的遺憾,觸不到的夢想,忘不了的愛。

28、真正的愛情要懂得珍惜,沒有誰和誰是天生註定就在一起的,一輩子其實不長,能遇到心愛的人是多麼幸運,為何不握緊她的手。

29、真正的喜歡一個人,就是他完全不符合你心目中的標準,你還是那麼喜歡他。

30、我突然覺得,這就是我喜歡的、這就是我愛的,什麼時候都不會說改變。我喜歡你,是多麼顯而易見的事情,卻只有你不知道。

31、我會發著呆,然後忘記你,接著緊緊閉上眼。想著那一天,會有人代替,讓我不再想念你。

32、多和比你的生活狀況差的女人聊聊,感受一下她們的辛苦,自信,樸實與忍讓;你會覺得常與苦人處,相比就知足。

33、在你抑鬱的時候,我就是你的開心果。在你憂傷的時候,我願作你的忘憂樹!

34、生命中最好的事情就是找到那個知道你所有的錯誤和缺點,卻依然認為你非常棒的人。

35、能牽手的時候,請別肩並肩;能擁抱的時候,請別手牽手。能相愛的時候,請別說分開;擁有了愛情,請別去碰曖昧。

36、希望當愛情褪去**的外表,迴歸平淡的真身,我們還能握著彼此的手,一直走下去,白頭到老。

37、愛情的元素有些是預料不到的,不管我們會從其中獲得快樂還是痛苦,都應該事先做好準備。

38、喜歡一個人,就是在一起很開心;愛一個人,就是即使不開心,也想在一起。

39、有時候我們要學會說,謝謝。謝謝朋友,一路不離不棄,謝謝敵人,總是磨鍊你勇氣,謝謝上天,讓我在窮途末路,遇到你。

40、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罵你的人是誰?假如有一條瘋狗咬你一口,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

41、兩個死心的人,在一起希望彼此能夠取暖,卻因為彼此的寒冷,只感覺到越來越冷。

42、你認命比抱怨還要好,對於不可改變的事實,你除了認命以外,沒有更好的辦法了。

43、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44、世間可以流逝一切,愛卻可以永駐,儘管愛的那麼憂傷。只有記憶,將會以一種深刻的不可觸及的形式,存留在心裡。

45、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希望,在那相同的時間,相同的地點,遇見相同的你。

46、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47、在世人中間不願渴死的人,必須學會從一切杯子裡痛飲;在世人中間要保持清潔的人,必須懂得用髒水也可以洗身。

48、夕陽西下,是我最想念的時候,對著你在的那個城市,說了一聲:我想你,不知道,你是否聽得到。

49、愛一個人,會想他,思念他,會把自己的一切全融入他之中,會把他當成是整個世界。

50、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等著你的,不管在什麼時候,不管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麼個人。

51、因為慈悲,所以寬恕;因為寬恕,所以解脫。為了解脫,所以寬恕;為了寬恕,所以慈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