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讀書句子英文

1、人生中的每一個存在,都是為了豐富我們的人生,都是為了讓我們的人生更好。尤其那些不好的,讓我們人生中的幸福美好的滋味更加珍貴、獨特。

2、人往往會在不經意間失去很多東西,有些事物很微妙,有些東西很細小,細小得不曾在你的腦海裡駐足,微妙得不容讓你去仔細思考,就像石縫裡一股涓涓細流輕輕地從你身旁滑過來,不及回味就流進了生活的沙漠裡。

3、讓放棄猶如一股和風,吹落人生的每一處瑕疵。令珍藏醞釀成一罈美酒,沉澱生活的每一份光輝。

4、社會上要想分出層次,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競爭,你必須努力,否則結局就是被壓在社會的底層。

5、簡單出精英,簡單生快樂,簡單產實效。簡單的活著,善良、率直、坦蕩,把平凡的日子變得有情趣,把苦難的光陰變得甜美珍貴,把沉重的生活變得輕鬆活潑,把煩瑣的事情變得簡單幹練,去品位人生的韻味,享受人生的樂趣。

6、一切問題,最終都是時間問題。一切煩惱,其實都是自尋煩惱。

7、人生道路,不管你是用人還是為人做事,都要牢記“做事先做人,擁有好人品”這句箴言,好的人品將有助於你走上成功之路。

8、放不下自己是沒有智慧,放不下別人是沒有慈悲,每一個人都要懂得放自己一馬,也要放別人一馬,不要把生命浪費在鑽牛角尖上。生命的路很長、很寬敞。

9、每個人的生命都不渺小,更不卑微,它們最初都是快樂的,但隨著自己掌握的命運的賭注,人類被受制的悲痛。原本平凡的片段或者將成為偉大的記錄,也或者會成為人們厭惡的歷史。

10、不要心生怨恨,這裡的風景沒有錯,是你的錯覺誤導了你。對於這裡的風景,你應該心存感激,感激它曾帶給你的快樂和美好,感激它曾讓你的生命長河中泛起一朵浪花,感激它讓你的記憶裡多了一幅美麗的圖畫。

11、一個人是上天堂還是下地獄,都是由自已決定的。善良、寬容、虛懷若谷就能營造幸福、平安、快樂;自私、嫉妒、小肚雞腸帶來的往往是痛苦、煩惱和災禍。

12、世界上每個人都在完成兩大積累——知識與經驗的積累;資本與信譽的積累。當你自認已完成這兩大積累時,那你想要做什麼都會成功。

13、羅馬人凱撒大帝,威震歐亞非三大陸,臨終告訴侍者說:“請把我的雙手放在棺材外面,讓世人看看,偉大如我凱撒者,死後也是兩手空空。

14、學習,是終身的必修課;學習,是人生的一部分。一個人的經驗越來越多,知識越來越豐富,涵養越來越好,無疑都是學習的結果,誰不需要學習呢?

15、欣賞是一種互補,是一種促進,也是一種和諧。欣賞多一點,矛盾和誤解定會少一點,人與人的距離才會更近一點。

16、沒有什麼美好可以定格。沒有什麼黑暗可以永遠。沒有什麼錯誤可以讓歷史低頭。一切過往,都是時間的玩偶。原諒吧,自己的,別人的,歷史的,現在的。

17、當你手中抓住一件東西不放時,你只能擁有這件東西,如果你肯放手,你就有機會選擇別的。人的心若死執自己的觀念,不肯放下,那麼他的智慧也只能達到某種程度而已。

18、人,這一生,如果事事都要記住的話,那實在是太多太多啦;所以,我們應該學會忘卻。譬如:生活中遇到的種種不快,以及他人對你的各種傷害,詆譭。忘記這些,不僅僅是一種大度一種超脫,更是一種為人的美德。

19、去把“人”字寫直寫大,活出一種尊嚴,活出一種力量,不向金錢獻媚,不向權勢卑躬。清貧,是一首樸素的歌;平凡,是一行亮麗的詩。微笑著,我們去唱去吟,去平靜中看紅塵飛舞,在孤寂中品世事沉浮。

20、種花養鳥,讀書下棋,上班下班,與世無爭,接受平靜、平淡、安穩、安逸,對平凡者來說,平凡是一種人生態度。

21、平坦,不是最佳道路,起伏,才有豐富人生,只有跨越一個個挫折,才能夠不斷的超越。真正的勇者就是:任時間考驗,依然岩石般堅固!

22、生命的芳華,總是用來被辜負的。有年少的無知,有年輕的狂妄,總覺得可以無限地透支,總覺得風景沿途都是,我們可以隨意揮霍,卻不想,當驀然驚覺,好像錯過了什麼,再想回頭,卻無處可買到那張返程的“車票”了。

23、和自己相處,還要學會不生他人的氣,做到心平氣和。很簡單,心平了,你就知道人無完人,你就容得下別人的失敗和別人的錯誤;氣和了,你就明白和別人相處,就是要正確認識別人的價值和缺點。

24、思想消極,行為懶惰,昏昏欲睡,碌碌無為,接受無聊、無趣、瑣碎、頹廢,對平庸者來說,平庸也是一種人生態度。

25、簡單,是事物的本源,是人生的一種境界,是現代社會的發展趨勢,具有永恆的魅力。簡單,不是簡陋,不是懶人的託詞與固執,而是一種生活態度,任憑鬧事熙熙攘攘,任憑誘惑紛紛擾憂,都會恬然淡定卓然獨處。

26、年年歲歲,平凡的輪迴,猶如這美好的綠色。心在平靜裡,簡單,真實,自在,空心。

27、每當慾望來時,人自會有一股貪、饞、倔、拗的怪異大力。既達既成既畢,接著來的是熟、爛、膩、煩,要拋開,非割絕不可,寧願什麼都沒有。

28、人生需要有調,做人堅持低調,做事需要著調,邁著健康步調,哼著快樂小調,幸福保持高調,祝福最具格調,祝快樂不走調!

29、有時候,對自己剋制一點,少發一點脾氣;對別人寬容一點,退一步海闊天空。身邊的世界往往比我們想象的要睿智與寬容。

30、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31、沒有人不想幸福快樂地活著,然在現實生活中盡不如人意。我們卻經常不能左右幸福,因為痛苦煩惱往往不期而至。面對痛苦煩惱我們也許無法逃避,但我們可以選擇善待自己。

32、銷售世界上第一號的產品——不是汽車,而是自己。在你成功地把自己推銷給別人之前,你必須百分之百的把自己推銷給自己。

33、或文或武,我是說你要有一樣能行得地方,樣樣通樣樣鬆是為人之禁忌。樣樣通幾樣更通方是境界。

34、歲歲年年,時光猶如一位客氣又無情的友人在你面前微笑地走過,讓你痛苦著堅強著奮鬥著失望著傷感著希望著。如是一個真實的生命,在眼淚中豁達;如是一回平凡的人生,在陽光下豐滿。

35、生活簡單,迷人;人生簡單,幸福;把簡單的東西複雜化,太累;把複雜的東西簡單化,貢獻;要活出簡單真不容易,要活出複雜卻很簡單,要學會簡單其實真不簡單。

36、正因為有時候我們不善於放棄,在我們固有的思維裡,或許從來就沒有想到過要放棄那輛名貴的跑車,在我們的選擇項裡,只有老奶奶、醫生、夢中情人三個選項,所以無論選擇放棄誰,結果總是不夠完美。

37、小時候摔跤,總要看周圍有沒有人,有就哭,沒有就爬起來;長大後,遇到不開心的事,也要看周圍有沒有人,有就爬起來,沒有就哭。

38、加油,用微笑面對生活,用笑容改變一切或許我該記住,再煩也別忘了微笑,再急,也要注意語氣,在苦,也要堅持,再累,也要愛自己。

39、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40、朝花暮日,風景依舊,春去秋來,物是人非,似水流年,浮生若夢。一天天,一年年,歲月像風一樣,在我們的指尖不經意間就過去了。

41、尊重別人不僅僅體現在語言上,更要體現在行動中。尊重別人需要真心實意,不是虛情假意。尊重別人,需要用一顆真心去感染對方,帶給對方快樂。

42、生活如夢,但非夢,夢與現實總隔著千山萬水。無數次睡著做夢,醒後打假,真相看透後反手把夢“咚咚”擊碎,然後對著它惆悵地說,真是不堪一擊,不過如此。生活不是夢,但有必要做點夢。

43、在生活中,我們絕不會什麼東西都能獲得,有時候不得不學會放棄,而有些人在放棄的同時又追尋到了另外一種完美。

44、有時需要走彎路,是不想為難自己;有時需要走直路,是為了強大自己。或直或彎,都是為了善待自己!

45、每個人的生命都只是為了自己,其它的一切都只是虛妄而已。對自己好一點,不要苛求太多,向著心的方向不斷追尋,不斷努力,才能無愧於自己的生命!

46、和自己相處,就是讓我們靜靜坐下來,卸下負擔,撫慰心靈,清楚自己身在何處心往何方。

47、有人會因為你的缺點而討厭你,但也會有人會因為你的真實而喜歡你。我們不必讓那些本不喜歡我們的人喜歡上自己,而是要堅持讓那些本該喜歡我們的人發現自己。

48、每當慾望來時,人自會有一股貪饞倔拗的怪異大力。既達既成既畢,接著來的是熟爛膩煩,要拋開,非割絕不可,寧願什麼都沒有。

49、生活裡常有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原本可以一笑置之,輕輕帶過,卻弄得山雨欲來,沸沸揚揚,這些不明智之舉大可不必。

50、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隻靠自己一個人的力量就可以達到成功的,成功的背後一定有許多人在有意或無意識地幫助你,你要永遠感激他們。

51、善待自己那是一種境界,你做到了就會少了許多的煩惱和憂愁。心眼所及則是:看山則心靜,看水則心清,看樹則心樸,看月則心明……

52、和自己相處,就是讓我們靜靜坐下來,卸下負擔,撫慰心靈,清楚自己身在何處、心往何方。

53、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54、金無赤金,人無完人。在我們的生活工作學習中,給自己留一點空白,也給他人留一點空白,你會發現生活原來是那麼有滋有味豐富多彩,在遺憾中體味人生的道理,明白人生的意義。

55、善待自己,就要正確的認識自己,知道自己的優勢和不足,做一個理智而冷靜的現實主義者。

56、生活太孤單,所以總想有人伴。想要精神與凡身隨時有人相知相隨,必經千錘百煉,必能百毒不侵,再附上蒲葦之韌,以應付生活突如其來的破碎與亙古不變的平庸平淡。即使這世界只餘下你一人,你也不覺孤單。

57、用寬容的心去欣賞每一個人的優點,你會發現世界很美,陽光很燦爛,你的心也會很明媚,你的天空也會變得很藍。

58、人類應向動物學習:睡眠充足,想睡就睡;飲食有節制,肚子餓時才進食;每日都運動;永遠不會為昨日事煩惱,也不為明日事擔憂。

59、人生如寄,一切都將過去,沒有人能在歲月的蒼穹裡劃一道不滅的痕跡。不管你是意氣風發,還是平淡落寞,都將被蒐羅在歷史的塵埃中。流雲過千山,本就一場夢幻。

60、簡單出精英,簡單生快樂,簡單產實效。簡單的活著,善良率直坦蕩,把平凡的日子變得有情趣,把苦難的光陰變得甜美珍貴,把沉重的生活變得輕鬆活潑,把煩瑣的事情變得簡單幹練,去品位人生的韻味,享受人生的樂趣。

61、情之勢,可求而不可求。不為追求而追求,常懷坦蕩。世間之事。盡其力,俟其變化,悟其玄機。克復內心之黑暗冰冷,使身心常浴陽光之洗禮!

62、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63、種花養鳥,讀書下棋,上班下班,與世無爭,接受平靜平淡安穩安逸,對平凡者來說,平凡是一種人生態度。

64、今生今世,每個人要如何定位自己,要如何看待生命的價值與意義,生命的價值與意義,從來不曾以「長度」去衡量,是「深度」讓生命璀璨閃亮。

65、如果你準備結婚的話,告訴你一句非常重要的哲學名言,你一定要忍耐包容對方的缺點。

66、腰纏萬貫也可平凡一生,農野村夫也可平庸一世。平凡或者平庸,與財產無關,與職業無關,與身份無關,與地位無關,有關的,只是活著的態度和思維的高度。

67、在人的這一生中,事業上的失敗,愛情上的失敗,學業上的失敗,其實都不可怕。可怕的是做人的失敗。

68、人生回不到過去,唯一能回去的,是存在於心底的記憶。所以不要在往事上糾纏,失敗讓我們收穫經驗,成功讓我們重拾信心。只要一直往前,就會收穫滿滿。

69、人在痛苦、煩惱和生氣時,常常會聽到朋友的勸說:看開些,想開些。人生一世,就是那麼一回事。

70、一個人是上天堂還是下地獄,都是由自已決定的。善良寬容虛懷若谷就能營造幸福平安快樂;自私嫉妒小肚雞腸帶來的往往是痛苦煩惱和災禍。

71、人生際遇,就如同豎琴上的音符,搖擺不定。然而,如果你留意的話,就會發現,經常有一些微不足道的細節,卻能讓看似搖擺不定的音符奏出華美的樂章。

72、多笑笑吧!不要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也許笑是解決問題的最好方法,是呀,有什麼事情,還是笑笑吧,笑一笑百事了,加油,一定要記得微笑。

73、進入社會,就是一個新的環境,接觸新的人,你的所有過去對於他們來說是一張白紙,這是你最好的重新塑造自己形象的時候,改掉以前的缺點,沒進入一個新的環境,都應該以全新的形象出現。

74、你可以選擇堅持,也可以選擇放棄。沒有對錯。我是說對愛情來說,但是重要的是堅持你的選擇。

75、同樣是一個B,往北走是NB,往南走就是SB,所以人生的方向很重要。其次你要按你所想的去生活,而不是生活左右你的想法。

76、對自己過高的要求,為苛求。對他人過多的要求,也屬苛求。對社會過多的要求,同樣也是苛求。不苛求,多一點體己之心,多一點容人之量,多一點理解之情。

77、年華的味道,濃淡相宜。讀一段歷史,靜靜地緬懷。散發的墨香,掬一縷放在心田。輪迴中的你我,從哪裡走來,說不清的糾葛,慢慢轉身離開,那些焦急的味道,在時光裡愈走愈淡。

78、總有段時間我們想找一個像自己的人,然後結果常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孤獨的。後來他們說:相似的人適合一起歡鬧,互補的人適合一起變老。才發現確實。

79、在林蔭下的一泓清泉邊支一張竹椅,放棄世俗的壓抑,珍藏山風的婀娜;在幽靜的竹簧裡撐一把古琴,放棄名利的羈絆,珍藏露珠的淘氣;在小徑的野菊叢中捧一軸長卷,放棄金錢的誘惑,珍藏小草的執著。

80、人生不要被別人所控制,決定你命運的是自己,人生不要被金錢所控制,決定你幸福的是知足。人生不要被仇恨所控制,決定你快樂的是豁達,人生不要被表象所控制,決定你成熟的是看透。

81、希望,是一種甜蜜的等待;想念,是一份溫馨的心情;朋友,是一生修來的福分;愛情;是一世難解的緣分。祝你在人生的道路上多點快樂!多點開心

82、擁有一個好朋友,比擁有一段感情要平實的多,在人的一生中,每一次用心的投入都是一種傷害。而朋友則不同,你可以在擁有朋友的同時體味到人性的純美、真情的可貴。友情同樣是一種愛,一種更高尚更至誠的愛。

83、易事、苦事、難事、好事、窩囊事,凡事皆能裝心中,一絲不苟地去辦。易事認真辦,苦事用力辦,難事用心辦,好事朝更好的方向去辦,窩囊事要理智地去辦。

84、我們才是拯救自己的上帝。遠離抱怨的世界,我們才能在自己生活的原點改變自我,發現一個全新的自己,從而改變自己的命運,收穫成功的喜悅和幸福的生活。

85、積金遺於子孫,子孫未必能守;積書於子孫,子孫未必能讀。不如積陰德於冥冥之中,此乃萬世傳家之寶訓也。

86、其實人活著是很簡單的,腳踏實地做好自己工作,閒來陪陪父母家人。多些寬容少些貪嫉,理諸位全都明白。再有閒暇的時間就泡上杯清茶讀一讀自己喜歡的文章,也許你會發現生活是那麼的輕鬆寫意。人啊,活著別太累!

87、智者求超脫,古時的智者就已明悉不幸的根源,在於那厭倦的前身即是慾望。若要超脫,除非死,或者除非是像死一般活著。

88、和陽光的人一起,心裡就不會晦暗;和睿智的人一起,遇事就不會迷茫;和快樂的人一起,嘴角就會常帶微笑。願你笑容燦,心情媚!

89、學會彎下身子遷就,接受一切,就得到一切。無可無不可,心懷恬淡如流水行雲,享受已有的,這樣生活才是真實的,我們做人做事也需要這種生活態度。

90、不要輕易去依賴一個人,它會成為你的習慣,當分別來臨,你失去的不是某個人,而是你精神的支柱。獨立,會讓你走得更坦然些。

91、生命中應時時讓自己擁有一顆輕鬆自如的心,不管風起雲湧,不管世事變化和滄桑變遷,擁有一片屬於自己的滿足而清靜的天空,心中就一定是陽光明媚!

92、當一個人面對自己的時候,如果能做到心氣暢通——既能及時排解自己的氣,又能有效化解他人的怨,一定會感到一身輕鬆。

93、生命的程序中,常常會遇到許多問題,凡屬問題,多多少少會影響到自己的心境,於是,悲哀有之,傷感有之,抑鬱有之,壓抑有之,嚎啕更有之。

94、世界上沒有絕對幸福圓滿的婚姻,幸福只是來自於無限的容忍與互相尊重。

95、歲歲年年,時光猶如一位客氣又無情的友人在你面前微笑地走過,讓你痛苦著、堅強著、奮鬥著、失望著、傷感著、希望著。如是一個真實的生命,在眼淚中豁達;如是一回平凡的人生,在陽光下豐滿。

96、想擁抱夢想,它卻在遙不可及的地方。想擁抱回憶,它卻化成小鳥在臂膀間飛走。人總是在太陽下追尋夢想,卻在燈火闌珊處追憶往昔。

97、一件事只要你堅持得足夠久,“堅持”就會慢慢變成“習慣”。原本需要費力去驅動的事情就成了家常便飯,原本下定決心才能開始的事情也變得理所當然。

98、思想消極,行為懶惰,昏昏欲睡,碌碌無為,接受無聊無趣瑣碎頹廢,對平庸者來說,平庸也是一種人生態度。

99、別活得太累,別忙得太疲憊;想吃別嫌貴,想穿別說浪費;心煩了找朋友聚會,瞌睡了倒頭就睡。心態平和是最美,天天快樂那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