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造句

1、寫文章要像寫情書一樣充滿激情,要像寫合同一樣嚴謹細緻。

2、以知識的火炬,點燃求知的薪柴;以嚴謹細緻的思維,教給處世的方法;以親切溫和的笑容,關懷的衣食住行。

3、淡雅如霧的星光裡,優美如櫻花的嘴脣,細緻如美瓷的肌膚,搖椅中的他寧靜地望著那張紙,彷彿希臘神話中望著水仙花死去的美少年。

4、細緻的小雨,纏綿的小雨。是纖指,是花針,是細絲,密密地斜織著,如愛的朦朧情愫,飄逸著唐詩宋詞的風韻,把江南沖洗成一派明麗的春色。

5、她秀美的娥眉淡淡的蹙著,在她細緻的臉蛋上掃出淺淺的憂慮,讓她原本美得出奇的容貌更添了一份我見猶憐的心動。

6、細緻的頭髮,像波浪般圍著她的狹窄而神情開朗的額角。

7、眼睛裡閃耀著智慧的光輝,又敏銳,又細緻,讓你幾乎覺得他有妖法。

8、她的手不像雕塑家的精巧細緻,不像建築師的精雕細刻,不像繪畫家的超凡脫俗,但是這雙手卻給了我溫暖。

9、調查研究要深入細緻,一絲不苟;粗枝大葉,馬馬虎虎,是不會達到目的的。

10、用排比寫人:可將人物刻畫細緻。如:“他的品質是那樣的純潔和高尚,他的意志是這樣堅韌和剛強,他的氣質是這樣的淳樸和謙遜,他的胸懷是那樣的沒有和寬廣。”。

11、老師對我們總是進行耐心細緻的說服教育,從來不簡單粗暴。

12、人一窮,連最細緻的感情都粗糙。李碧華

13、他認真細緻地檢查了一遍機床。

14、從工整的字跡可以看出他是一個做事細緻認真的人。

14、造句 網http://3du.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15、在我們的課本中還描寫了蟋蟀的住宅,它用自己小小的,柔軟的身體,建造出複雜又細緻的工程,令人佩服,正當我看著它,讀著它的時候,一不留神這個小東西逃跑了,哎,我的蟋蟀標本做不成了。

16、他的前額特別大,簡直和麵部不太相稱。臉盤的輪廓也很怪,因為所有的牙齒全部脫落了。眼睛裡閃耀著智慧的光芒,又敏銳,又細緻,使你幾乎覺得他有妖法。

17、年輕不是壞事,只要你每一天不要去重複,每一天都是在擁抱新的太陽。偉大並不遙遠,只要做個有心人,要進行細緻的積累,多花點精力在教學上,花在對自己事業的追求上。

18、梔子樹上那顆顆青碧的花蕾,在葉間冒出來,簪著星光似的,倔強地內斂著自己的細緻與生動。

19、少年坐在盛開的櫻花樹下,頭髮黑玉般有淡淡的光澤,脖頸處的肌膚細緻如美瓷。

20、專研:應該是專門研究一個課題。側重強調專門,獨一無二的。鑽研:深入細緻地研究。側重強調深入,細緻,不一定獨一無二。

21、火燒雲形態千變萬化,難以名狀,作者卻用比擬的手法,分別用人們所熟悉、更為兒童喜愛的馬、狗、獅等象形,不但刻畫其靜態,更細緻地描繪其動態,象形各具情態,栩栩如生,給人以深刻的印象和強烈的藝術感染。

22、帥氣不輕浮,平常不霸氣,善辯不糾纏,能言不多事,謹慎不畏縮,勇敢不粗魯,細緻不小器,精明不計較,重情不自擾,失戀不失志!

23、慄皮緊膚。取栗子的內果皮,搗成末狀,與蜂蜜調勻敷臉,能使毛孔縮小3du.tw,細緻肌膚。

24、教育,這首先是關懷備至地,深思熟慮地,小心翼翼地觸擊年輕的心靈,在這裡誰有細緻和耐心,誰就能獲得成功。

25、沒有對個人生活的熱情關懷,沒有對學生精神生活深思熟慮、細緻入微和知輕知重的洞察力,也就沒有真正的教育。

26、人生的路是一張無字的白紙,下什麼樣的筆,走什麼樣的路,必須認真細緻地探索,這樣才會寫出優美的文字,繪出美麗的圖畫。

27、遇到矛盾冷靜些,碰到困難堅強些,瞭解情況全面些,處理問題慎重些,遭到諷刺忍耐些,受到委曲剋制些,工作繁忙細緻些,待人接物熱情些。

28、左右公司命運的決定因素是企業領導人的領導能力,沒有具體、細緻和強有力的領導,即使引進新的經營管理模式和生產組織形式也不會收到較好放入結果。

29、在跟孩子們談論構成良心、羞恥、義務、責任的意義的一切真理時,應當說得細緻一點,親切一點,而特別重要的一點,就是啟迪孩子們的良心,召喚他們用良心去從事某種活動。啟迪良心,這意味著相信、信賴。

30、要使孩子意識到他是明天的成年人,他應當準備承擔創造物質財富和精神財富的歷史使命。這並不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情。我認為最重要的是,教育者要善於有分寸地、細緻地、不厭其煩地提示孩子,他在生活中將要幹什麼,將怎樣勞動,將承擔何種義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