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有關合作的句子英文

1、畢業了,我們不要哭好不好。

2、夕陽無語燕歸愁,離人淚眼心上秋。斷腸送君從此去,一生憔悴獨倚樓。

3、縱使季節擱淺,記憶沉澱,那薄薄的底片隨著歲月褪色,也還能沖洗出那片溫馨。

4、朋友,今天要遠走,乾了這杯酒。將彼此美好的回憶飲下,長存心底。

5、還記得我們一起瘋,一起顛的日子嗎?我希望畢業後,我們還可以繼續。

6、讓我像一個純潔的孩子,站立原地,月光下,目送你明亮的背景在遠方消逝。

7、有人居然說,愛情在分別時就會減退,其實心愛之物得不到時滋味更甜美。

8、明年的開學季,坐在這個教室的人就再不也是我們了。

9、別離的淚水,為記憶的長河增添新的浪花;別離的祝福,為再一次相聚拉開了序幕。

10、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11、幾個人用同樣鑰匙是開啟同一扇門;幾個人用同樣的目光,跟空蕩的寢室說再見。

12、再見學校,再見教室,再見老師,再見同學,再見我暗戀的女孩。

13、炸掉學校是沒畢業孩紙的夢。

14、想想曾經同宿舍,畢業過後就各奔前程了,心中真是不捨。同學,前途多珍重。

15、又到一年畢業季,說好不哭,但能做到不哭的有幾人。

16、人世間最珍貴的,莫過於真誠的友情,深切的懷念,像幽香的小花,開在深谷。

17、曾經抱怨,曾經不滿,如今只剩滿腔留戀。

18、無盡的人海中,我們相聚又分離;但願我們的友誼衝破時空,隨歲月不斷增長。

19、最後的時刻到了。

20、我害怕畢業,每天寫黑板的倒計時都心酸,畢業了不要忘記我們班的點點滴滴好麼?

21、畢業了,想笑就笑,想哭就哭。不要因為世界虛偽,也變得虛偽了。

22、也許一個轉身,真旳是永遠的別離。

23、是緣分將我們帶到一起,是友情將我們緊緊地相連。

24、這個夏天,我們將用結束同窗三年的代價換來一個沒有作業的假期。

25、讓我們揮手而去,在那無限的空間裡漫遊;恍惚的人生旅途中,有緣總會相聚。

26、茫茫人海,讓你我瞬間相聚又瞬間相離,然而你我的心永遠相知與默契。

27、畢業了,滿足是最真實的財富。貪婪是最真實的貧窮。

28、你走來的時候,我的期待在遠方;你離去的時候,你就是我夢繞魂牽的期待。

29、同桌,對不起,以前我天天欺負你,現在分開了,以後再也不能了。

30、其實很多人都一樣,喜歡的不是學校,不是班級,而是坐在教室的那群人。

31、畢業那天,給同學們一個純潔的擁抱,因為可能以後再也見不到了。

32、在長長的一生裡為什麼,歡樂總是乍現就凋落,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時光。

33、相逢是問候,分手是祝福!

34、我一向很理智唯獨這次沒有。

35、記得在畢業典禮上說來不及說的話。

36、畢業了,有時候,其實這個世界上沒有那麼多的如果。一瞬間失去的東西就是永恆。

37、日子久了那些曾經任性的備註都被我換成了全名。

38、畢業了,卻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快樂。

39、畢業那天,我以為離開了地獄,後來,我才發現我離開了天堂。

40、承諾常常很像蝴蝶,美麗的飛盤旋然後不見。

41、上學最開心的一句話就是:今天班主任不在。

42、畢業了,說的話可能會傷到別人,生活中。但有時候,沉默會讓人傷得更深。

43、畢業了,不要再坐到教室裡聽老師講課了,卻要開始為生活奔波了。

44、讓我們的生活充滿微笑吧!這甜蜜的微笑,將預言著我們的未來無限美好!

45、情依依,別依依,千言萬語化作無語;你忘不了我,我忘不了你,相逢會有期。

46、同學們,畢業那天,該哭就哭,該笑就笑,該鬧就鬧,該表白的表白,該擁抱的擁抱。

47、曾經我被一所很好的學校錄取。

48、一聲汽笛,跌落在曠野;無限的惆悵與孤獨,在別離的那一刻,一齊湧上心頭。

49、逃課,是一個人的狂歡。上課,是一群人的孤單。

50、等畢業那天,咱喊好鐵哥們拿好棍子,把學校鈴給砸了,免得禍害下一代。

51、我要畢業了。這個夏天,必有分別。

52、真的好害怕畢業,好害怕離別好怕好怕。

53、畢業離別時的傷感。互相登上離開的車輛。充滿傷感的車站。飛馳而過的站牌。

54、我的難題是揮別之後,如何能永遠以一種冰般冷靜又火般熱烈的心情,對你。

55、我們的最後一個夏天,叫離別。

56、彼此間不需要再多的言語,這一刻,只要緊緊的擁抱就夠了。

57、即使不能親眼看你走,我也要面朝你離去的方向眺望遠方。

58、在最無助的時候會慢慢割掉對任何人的依賴。

59、短暫的別離,是為了永久的相聚,讓我們企盼,那份永恆的喜悅。

60、畢業了,有點想念以前的日子。

61、從今後你的難過不再有我。

62、孤身一人而來,走的時候,多了29個兄弟姐妹。

63、想想曾經同桌的我們,中考過後就各奔前程了,心中真是不捨。同學,前途多珍重!

64、在以後的日子裡,願你在未來的天空中自由的翱翔,攀登知識的最高峰。

65、讓我們邁開雙腿,去灑行汗水,去踏一路雷聲!校門外,有的是鮮花簇擁的前程!

66、那些花兒,畢業以後還會不會開放了。

67、畢業季。友情不畢業,青春不畢業。

68、如果我可以在最美的年紀讓最美的我遇見最美的你。

69、青春就是瘋狂的奔跑,然後華麗地跌倒。

70、畢業時你要買一個乾淨的白色T恤,讓全班同學在上面籤滿名字。

71、那些年,我們懷著複雜的情緒擠進一張照片裡—畢業照。

72、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糖葫蘆,那迷人的甜和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73、畢業了,青春在無形之中離去,我們即將翻開人生的另一頁。

74、還記得我們之間的約定嗎?十年之後,在母校見面。

75、時間過得好快、好快,讓我感覺不到它的速度,沒有任何東西可以追上它。

76、小鳥在枝頭吱吱喳喳,多像我們當年的竊竊私語,和那一串串格格的笑聲。

77、同桌至上,這個夏天,我們不畢業。

78、畢業鐘響了,我們畢業了。

79、看著空蕩蕩的宿舍和櫃子,總覺得留下了什麼,原來我留下了我對你們的思念。

80、你能否送我一塊手帕?讓我心上飄起一片帆。

81、我們用雙手緊緊地握別,讓感覺在手中輕輕撩過,共享一份難忘的溫馨。

82、天,我們即將分別在兩個不一樣的學校!

83、我們都是在快要畢業的時候才發現愛上學校的,我們都是在快結束時才想要好好開始!

84、這個夏天,我們將用結束友誼換來一個沒有作業的假期。

85、因為這一次的畢業,你在我身邊默默的離開。

86、當離別拉開窗簾,當回憶睡在胸前,要說再見真的很傷感,只有夢依舊香甜。

87、我知道遲早會有人代替我成為你長久愛人。

88、幾載青春,幾載情誼,同學少年總相憶。

89、畢業了,流了淚之後,總在受了傷。死性不改,以為堅持了就是永遠。

90、再見,我們日後肯定會再一次見面。

91、謝謝你,在老師發現我玩的時候,你總會提醒我——致我親愛的同桌。

92、空中傳來布穀鳥的鳴叫。我知道,該出發了!

93、你願意做渴望擁抱的刺蝟還是逢傷必躲的蝸牛。

94、這年夏天,我們笑著說可能再也不見。

95、最後的一科,老師和同學們都哭成了一片。

96、最難開口的是最初的問候和最後的道別。

97、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載,卻使我終生難以忘懷。

98、在這個陽光熱辣的季節裡,我們就要離去,為著更好的宴會,更多的熱鬧。

99、在畢業照上面,我們笑的多美好。

100、是不是一畢業,就連偷偷看你的機會都沒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