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命不凡造句

一、錯誤:伽利略、牛頓、愛迪生是人不是神,其缺點錯誤在所難免,但這並不妨礙他們成為“巨人”。試問,有誰能否認物理學中的落體定律、慣性定律、拋物體運動規律、擺振動的等時性現象是伽利略建立或發現的呢?有誰能否定牛頓作為經典物理學創立者的地位呢?有誰能否定愛迪生是對人類物質文明有重大貢獻的大發明家呢?

二、碰釘子的事在所難免,我們要迎難直上,勇於克服。

三、錯誤在所難免,寬恕就是神聖。

四、夫妻矛盾在所難免,只是已經在婚姻裡了,誰拿誰也沒轍,(zao jv.tw在所難免造句)就看誰比誰精神經濟更獨立。

五、犯點小錯誤是在所難免的,也是不足為訓的,關鍵是要吸取教訓。

六、鑑於作者知識水平與時間,本文偏頗和不足之處在所難免,懇請各位老師、專家不吝賜教。

七、防線中有些缺口是在所難免的,但我們的準備行動越積極,受害的人就會越少。

八、因本人水平有限,不足之處在所難免,敬請各位專家指正。

九、生活的道路不總是一帆風順的,困難和挫折在所難免。

十、戰國風起雲湧,群雄並起爭霸,刀光劍影在所難免!

十一、伽利略、牛頓、愛迪生是人不是神,其缺點錯誤在所難免,但這並不阻礙他們變成巨人。試問,有誰能否定物理學中的落體規則、慣性規則、拋物體運動規則、擺振蕩的等時性現象是伽利略樹立或發現的呢?有誰能否定牛頓作為經典物理學創立者的位置呢?有誰能否定愛迪生是對人類物質文明有重大貢獻的大創造家呢?

十二、寫作時間倉促,疏漏之處,在所難免。

十三、編者水平有限,錯誤之處,在所難免。

十四、賽前很多球評家預測3du.tw.c om,打滿七場的激戰或許在所難免。

十五、中國企業合夥常見病。一群相同氣質愛好、能力水平、資源範圍的理想主義者共同創業,上路之後才發現,一艘大船的遠航既需要舵手,也需要水手,既需要懂天氣的,也需要懂水文的……於是結構性失敗在所難免。

十六、囿於時間和水平,論文僅對一部分問題進行了初步探討,而且,紕謬掛漏,在所難免。

十七、作為現代國家制度的重要組成部分,現代外交制度的轉型在所難免。

十八、我甚至想到離婚,在沒有任何共識無可妥協的情況下,我們的分離看來是在所難免。

十九、前線人員的確面對不少壓力與挑戰,因為行動需要,不眠不休工作的情況在所難免。

二十、恐怖分子好大的膽子,竟然闖進了總統的辦公室,一場大戰在所難免,開始吧。

二十一、你並不想冒犯別人,但是有的時候還是會無意之中冒犯了別人,不過,開玩笑嘛,這種情況本來就在所難免。

二十二、終究,羅馬的藝術,文化以及宗教大多起源於希臘,出現這個問題在所難免。

二十三、對某些歷史現象有爭論並沒有什麼不正常,因為傳聞異辭在所難免。

二十四、所以,司法制度的改革幾乎成為中國大眾所有期待性話語中的最強音之一,也就在所難免。

二十五、既然希拉剋也有可能站出來參選,兩人之間不公開的競爭就在所難免。

二十六、總之,由於本人水平有限,對資料的蒐集和發掘不夠,錯誤在所難免,敬請各位讀者斧正。

二十七、只要市民言論自由,儘管興趣和才智呈多樣性,眾口難調則在所難免。

二十八、但是有的時候還是會無意之中冒犯了別人,不過,開玩笑嘛,這種情況本來就在所難免。

二十九、譬如,某甲一向十分廉潔,某乙卻無中生有地批評道:"你今後不要偷公家的東西!"顯然,某甲拍案而起已屬在所難免了。

三十、這預示著經濟學領域發生重大轉變的可能性,也意味看經濟學領域中多學科的聯盟在所難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