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勞往返造句

一、這篇講稿提綱挈領地論述了社會主義精神文明。

二、這節課,老師只是提綱挈領講了十分鐘,然後由學生自己進行理解、體味並作練習,效果比“滿堂灌”好多了。

三、發展及其在集裝箱運輸領域的應用之後,提綱挈領地對大連口岸集裝箱運輸的資訊流程進行了分析,闡述了大連口岸集裝箱運輸行業對電子商務系統的需求,提出了該系統的設計指導原則和總體解決方案,並從dct碼頭的角度出發,重點分析計算了應用電子商務系統所帶來的各種效益。

四、他把這次會議的要求做了一個提綱挈領的介紹,大家便熱烈地討論起來。(造句網整理)

五、能夠提綱挈領,要言不煩,並配合文字敘述設計了有關表格。

六、論文由以下五部分構成:第一部分,提綱挈領地闡述了本論文選題的背景、研究現狀、目的、意義和方法。

七、登山前,領隊又提綱挈領地將注意事項再提醒大家一次。

八、老王講話提綱挈領,從不拖泥帶水。

九、會議一開始,他就先把會議資料提綱挈領地作了報告。

十、在辨病的前提下進一步辨證,則具有提綱挈領、綱舉目張的意義。

十一、想要在短時間內把一本厚書看完,提綱挈領的閱讀方式是必須的。

十二、這個前言簡明扼要,提綱挈領,有助於讀者從整體上把握此書的內容。

十三、老師講課只是提綱挈領,更多的需要學生提問並參與討論,同時還要在課下看大量的參考書。

十四、小組會上,組長提綱挈領地傳達了大會報告的內容。

十五、這個定義提綱挈領地述明可持續發展所包含的各項主要元素,勾劃出我們理想中未來香港的狀況。

十六、他將課本的內容整理成一份提綱挈領的資料,方便日後複習。

十七、教學時,若能將內容提綱挈領地說明,學生較容易掌握重點。

十八、讀書要懂得掌握重點,提綱挈領,才能讀得好。

十九、王*記提綱挈領地概述了全省三至五年內的奮鬥目標。

二十、所以“綱”就得要言不繁,才叫提綱挈領。

二十一、這段提綱挈領的文字,數百年來竟無人讀破,都誤把“傳經”。

二十二、要知道般若心經言簡義豐,博大精深,乃是大乘佛教中提綱挈領的經典教義。

二十三、在簡要地介紹了電子商務的概念、發展及其在集裝箱運輸領域的應用之後,提綱挈領地對大連口岸集裝箱運輸的資訊流程進行了分析,闡述了大連口岸集裝箱運輸行業對電子商務系統的需求,提出了該系統的設計指導原則和總體解決方案,並從dct碼頭的角度出發,重點分析計算了應用電子商務系統所帶來的各種效益。

二十四、然而在這一巨集大的主題之下,憲法與行政法之具體關係問題,雖有不少學者提綱挈領式的闡發,卻鮮有深入細緻的分析。

二十五、這部分主要是測試考生理解現代書面語的能力,文章的題材與日常生活或工作有關。問題可包括提綱挈領、深層意義、辨別事實與意見、詮釋資料等。

二十六、最後,在本文的結論部分,筆者對本文提出的完善土地徵收補償制度的構想作了提綱挈領的概括。

二十七、本文在簡要地介紹了電子商務的概念、發展及其在集裝箱運輸領域的應用之後,提綱挈領地對大連口岸集裝箱運輸的資訊流程進行了分析,闡述了大連口岸集裝箱運輸行業對電子商務系統的需求,提出了該系統的設計指導原則和總體解決方案,並從dct碼頭的角度出發,重點分析計算了應用電子商務系統所帶來的各種效益。

二十八、主要闡述本文的研究背景、目的和意義,在國內外研究動態綜述的基礎上,確立了本文的研究思路和方法,為後文論述的展開起到提綱挈領的作用。

二十九、句句都要得要領,巴三覽四、不知所云、數東瓜,道茄子之類的話有什麼好說的?中國人說話就是要言簡意賅、簡明扼要、提綱挈領。

三十、編輯對兩則新聞的處理的確有新意,標題前加上彩字“可敬”和“機智”也有提綱挈領之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