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造句

1、菊花的葉子呈碧綠色,毛茸茸的外表。有了它的襯托,菊花才會顯得更加美麗、更加明豔了。

2、我深信,再也沒有比人的外表(與其說是外表本身,不如說是對外表動人不動人的信念)對於人的發展會有這樣驚人的影響。托爾斯泰

3、你可以從外表的美來評論一朵花或只蝴蝶,但你不能這樣來評論一個人。泰戈爾

4、如同秋天一樣,隱在香韻外表下的才是它的精神。桂花總是能教給我些什麼:人只有在放棄了自我而融入到集體中時,才能體現他的價值所在,才能把自己的平凡、渺小、微不足道通過另外一種方式變得強大。

5、我的父親就像一匹狼,在堅強的外表裡面,藏著一顆溫柔的內心。他愛我,但從不溺愛,他讓一種另類的方式愛我。

6、小烏龜不僅外表美,它的活動還很有趣。如果,小烏龜很正常的時候,它就會探出頭,好像在說:“大家好。”如果,有人把小烏龜抓起來的時候,小烏龜就會把全身縮排去,真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

7、仙人掌的外表並不好看,一身綠外套,只要你的手輕輕一碰,就會被扎到。仙人掌的刺好像是因為仙人掌生活在沙漠為了減少水份,葉進化成刺,經進化成掌,水份儲藏在肉質莖裡,表面有一層硬皮,像鋼甲一樣保護肉質莖。

8、我的文具盒不但外表絢麗多彩,開啟看看,居住在裡面的成員還真不少呢:有活潑可愛的橡皮,有性格直爽的鉛筆,有沉默寡言的直尺,有散發著清香的香水鋼筆,雖然各個成員性格不同,可是他們相處的挺和諧的。

9、個人修養基本不看外表,主要看個人的內在德行。包括德,即品德,是內在的東西,是個人修養的主要內涵行,是由內在品德素質決定的外在表現。這兩樣構成了個人修養。

10、對一個外表英俊漂亮的人,人們很容易誤認為他或她的其他方面也很不錯。

11、“心裡美”的外表沒有什麼動人之處,外皮淺綠泛著白,頭上頂著幾簇翠綠的葉子,圓鼓鼓的身子,但是它的內心是鮮紅鮮紅的。

12、我十分喜歡花,花兒那美麗的外表常常是我驚歎,那迷人的芳香常常使我陶醉。我見過許多奇花異草:玫瑰花,牡丹花,水仙花,百合花等。可是,最令我難以忘懷的,還是隨處可見的月季花。

13、西紅柿的外表非常可愛滑滑的、嫩嫩的表皮像小孩的臉,非常可愛。

14、水清清白白,水質清澈,沒有一點沉積,不追求外表的絢爛和斑斕,而是固守著本真,以素顏來盪滌世間的塵垢;水不拘泥於固有的形態,柔軟的身子可以適應萬物,孕育著謙卑的品德,包容著天地自然。

15、人們往往用至誠的外表和虔敬的行動,掩飾一顆魔鬼般的內心,這樣的例子是太多了。莎士比亞

16、荔枝外表很粗糙,全身佈滿細小決狀裂片,好像烏龜殼上的龜裂。荔枝的蒂部較大,頂尖稍小,看上去整個兒像心臟形,也有的略像橢圓形。

17、什麼地位!什麼面子!多少愚人為了你這虛偽的外表而凜然而生畏。莎士比亞

18、番茄,他的外表是紅彤彤的,像一個個小燈籠,可愛極了。它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和蛋白質。它的果肉不管是生著吃、還是煮著吃,味道都一樣香甜可口。

19、磨礪內心比油飾外表要難得多,猶如水晶與玻璃的區別。畢淑敏

20、虛榮促使我們裝扮成不是我們本來的面目以贏得別人的讚許,虛偽卻鼓動我們把我們的罪惡用美德的外表掩蓋起來,企圖避免別人的責備。菲爾丁

21、君子處其實,不處其華;治其內,不治其外。出自:明·張居正《翰林院讀書說》有修養有名望的人務求實際,而不圖外表好看;致務於自身的修養鍛鍊,而不計較自身以外之物。張居正

22、誰在裝束和髮型上用盡心思,誰就沒有精力用於學習;誰只注意修飾外表的美麗,誰就無法得到內在的美麗。

22、造句網zao jv.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更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23、文明,是這個世界的問候語;美德,是這個世界最美的心靈。文明美德雖沒有華麗的外表,但卻比金銀珠寶更寶貴、更美。如果你擁有這兩樣,你將成為最美的人。

24、老師,後來你不但教給了我們許多知識,還教給了我們很多做人的道理。您說外表美不是真的美,內心美才是真美,因此我從來不嘲笑別人的外表,班裡其他同學也不。不計其數的道理在我心中紮下深根,將會陪伴我的人生路。

25、我愛梅花,愛她的凌寒獨放,愛她的默默無聞,更愛她的鐵骨錚錚……她迎難而上,不畏嚴寒,堅韌不拔的精神深深地觸動著激勵著每一個人,每當我看到梅花清新淡雅的外表時都能想到她的堅強和一顆強大的內心。

26、當真正進入這座山時,我們才感受到了這座山的詩情畫意。地上的白雪與青黑色的樹幹構成了一幅優雅的水墨畫。在枯草叢中偶爾還能發現星星點點的綠色,說明這裡也曾綠意盎然。偶爾還能看見農家的老黃牛悠閒的搖著尾巴,發出“哞哞”的叫著,看來冬日的大山並不像外表看起來那麼沒有冷峻。

27、我愛梨花,它白清如鑽,玉骨冰肌,素潔淡雅。我也要像梨花一樣潔白無瑕,一塵不染,做個聖潔光明磊落的人,外表美,內在更美!

28、石榴的表皮雖然不好看,但是它整個的果實都有用,它啟發我,做人不能只是外表美麗,肚子空空;應該象石榴一樣,從內到外,實實在在。

29、不要拿別的男人與你的他做比較,尤其不要讚揚他人貶低他。不要過分讚揚他的外貌,男人不希望以外貌贏得女人的愛。尤其是一個他想一輩子在一起的女人,如果只愛他的外表,他會感到不安全。

30、有人說,父愛是山,它沉重;有人說父愛是海,它深廣;有人說,父愛是百合,它溫馨;有人說父愛是書,它深刻……我說,父愛就像一塊平靜的湖,外表波瀾不驚,但內心卻激流湧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