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明造句

1、以前,大家都說,我的手和我的人不配,人是那麼瘦個朗精,手卻那麼軟軟的,肉呼呼的。

2、說起牛,大家並不陌生,而像我這種出身於農村家庭的孩子,更是每有每戶的必備物,牛也就這樣平凡而無奇地走進了我的視野。

3、大家好,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今年九歲了,體重30千克,身高1.46米,我有一頭烏黑烏黑的馬尾辮,兩條彎彎的眉毛,下面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

4、冬天,像一個潔白如玉的姑娘。但大家都怪怨她使世界變得寒冷,使草木凋謝。“討厭冬天”這個話題以風為載體傳遍整個城市,也傳到了冬天本人的耳朵裡,但冬天並不傷感,她仍舊那麼冷靜那麼自然。

5、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著祖國的棟樑。

6、這落葉似乎是報信員,告訴大家“秋天來了,秋天來了”。

7、冬天,像一個潔白如玉的姑娘。但大家都怪怨她使世界變得寒冷,使草木凋謝。

8、老師回到同學們中間,和大家一起興奮不已地跳著、唱著,我忽然感覺他就是我們中間的一員。真奇怪,老師這麼大年紀,還能像孩子一樣又蹦又跳的。

9、為了大家可以過一個沒有負擔的快樂暑假,我們可以讓老師少佈置一點作業。多些玩的時間,少些做作業的時間,這樣暑假就會真正成為我們“快樂的天堂”,而不是“作業的地獄”。

10、夏天是一個炎熱而多變的季節。大家都說夏天像娃娃的臉說變就變。它開心的時候就陽光燦爛晴空萬里。它傷心的時候,太陽就躲到雲朵裡偷偷的哭泣。它憤怒的時候,烏雲密佈、電閃雷鳴,下著傾盆大雨。

11、今天,我給大家介紹一個人,她是我的同學,也是我的好朋友。她叫陳雅莉。她長得很漂亮,長長的馬尾辮,前面留著流海兒。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湊成了天真可愛,能說會道的她。

12、陳老師是我們四年級新來的數學老師。還記得陳老師初次和我們見面時,她用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掃視了一下全班,我們大家望著陳老師那雙眼睛,剎那覺得自己的心已和老師的心貼近了許多。

13、只要提到籃球,我眼睛就發亮。打籃球是我的愛好,因為籃球不但可以鍛鍊身體,還可以增進大家的團隊精神。而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名籃球運動員。

13、造 句 網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秀的句子.

14、近處有一棵大樹,大樹上長滿了黃葉,風一吹,黃黃的葉子飄落下來,就像一枚枚郵票。大樹底下有一群小朋友,有的在撿葉子;有的在捉迷藏;還有的在捉蟋蟀,大家開心極了。

15、突然,一聲響徹雲霄的雷聲,把正陶醉在雨點兒們那各種各樣的優美動作的我給嚇醒了,我再次仰望天空,天空中的烏雲已經散開去了,蔚藍的天空又給大家展現了出來,朵朵白雲隨著微風飄了過來,這是一幅多麼美麗的畫兒啊!

16、童年像一個美麗繽紛、五彩斑斕的夢,像一隻在天空翱翔、無拘無束的小鳥,像一棵結了許多快樂果實的樹,現在我摘一個最甜的果子獻給大家細細品嚐。

17、夏天,天氣很熱,只見人們三三兩兩坐在柳樹下乘涼,有人下棋,有人哼小曲,也有人聊著家長裡短。總之,柳樹下面,其樂融融,大家悠哉悠哉,不知所歸。而這柳樹,在微風的輕拂下,靜靜的,綠綠的,給人帶來無限涼意。

18、我的表妹叫彤彤,他今年六歲,胖乎乎的臉蛋上鑲嵌這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再加一雙櫻桃小嘴,很惹人喜愛。所以大家都很喜歡他。但她就是愛撒嬌,愛哭鬧,我們有時候還真拿他沒辦法。

19、文學就像爐中的火一樣,我們從人家借得火來,把自己點燃,而後傳給別人,以致為大家所共同擁有。

20、操場上,女同學穿著美麗的花裙子在操場上翩翩起舞。她們有的在做生動有趣的遊戲,有的撿起撲鼻的芙蓉花在編制美麗的花冠,還有的坐在草坪上休息……大家都沉醉在這美麗的夏天中。

21、古人云“隱忍不怒的人,勝於勇者”、“修己冶心的人勝於攻城掠地的將領”。生活中,寬容可以減少人與人之間的隔閡,可以讓大家更好地溝通,彼此多一些體貼和關懷。

22、雖然下了一場雨,但氣溫卻驟然下降了十幾度,使人們不得不穿上厚厚的棉衣。這卻沒有符合春天氣候溫暖的特徵,也許這是春姑娘跟大家開的小玩笑吧吧,因為她永遠是那麼活潑可愛。

23、妹妹晶晶最怕放炮。春節那天,我們到門外放炮。鞭炮聲一響,她就把頭鑽進被子裡。等炮聲一停,被子裡就傳出“咯咯”的笑聲,晶晶慢慢地露出頭來。看著她悶得通紅通紅的小臉兒,大家都笑了。

24、春天,地上全是綠茸茸的小草,中間參夾著一些藍色的紫色的鵝黃色的野花,像一塊地毯鋪在地面上。夏天,我和小夥伴們經常在草地上玩耍嬉戲,大家都非常喜歡這片小草坪。

25、校園南邊是一年級小同學的地方。校園北邊是個大操場,每當下課時大家就湧到操場上玩甩沙包、“老鷹抓小雞”等遊戲。

26、小烏龜不僅外表美,它的活動還很有趣。如果,小烏龜很正常的時候,它就會探出頭,好像在說:“大家好。”如果,有人把小烏龜抓起來的時候,小烏龜就會把全身縮排去,真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

27、六月一日是洋溢著歡歌笑語的兒童節,全世界的兒童們相聚在一起,盡情歌唱,盡情舞蹈。這一年一度的節日,大家都非常期待和嚮往吧,我們學校就在緊急籌備這個不同凡響的六一!

28、她一聽,就揚起那胖乎乎、白嫩嫩的小手,噘著嘴,瞪著眼,裝出歷害的樣子對我說:“我打你!”大家看著她那怒氣衝衝的滑稽樣,都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29、幸福是多方面的。我也是很幸福的。創作產生了無比驚人的快樂,而且我感覺出自己的手也在為我們大家共同建造的美麗樓房——砌著磚塊,這樣,我個人的悲痛便被排除了。奧斯特洛夫斯基

30、月亮有一個地盤,它的名字叫黑天。沒有了黑天也就沒有了甜蜜的夢。沒有了黑夜,大家睡眠不好,會傷害身體,影響健康。太陽和月亮各有各的地盤,他們過著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