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很有道理的話

1、雲彩在天空上,飄呀,飄出綿延一直的群山;跑呀,跑出一群群綿羊;飛呀,飛出一匹匹飛躍的駿馬;奔呀,奔出猛獅在追趕小兔。

2、朋友是一縷金色的陽光,照亮你的整個世界;朋友是一陣和煦的春風,拂去你滿身的疲憊;朋友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他時時刻刻都願分享你的歡樂,每分每秒都願分擔你的痛苦。

3、春天就像活潑的兒童,憧憬渴望;春天就像健壯的青年,充滿朝氣;春天就像健康的老人,令人回味。

4、老師像辛勤的園丁,培育著桃李;老師像紅燭,燃燒自己,照亮我們;老師像春蠶,默默無聞,無私無畏;老師像一盞燈,為我們照亮前方的道路。

5、白雲一層一層的,像棉花鋪成的樓梯;白雲一片一片的,像天海飄遊的風帆;白雲一朵一朵的,像山谷開放的雪蓮。

6、春天的風,輕輕的,暖暖的。春天的風,就像春姑娘在旋轉中揚起的美麗裙子一樣。春天的風,拂在臉上就像母親撫摸你的臉龐。春天的風,把柳條,小草,樹枝都吹綠了。春天的風,把五顏六色像春天一樣美麗的風箏吹起來了。

7、她的心就像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就像溫暖的太陽,就像滋潤大地的細雨,總能給我們希望與力量。

8、心靈是一方廣袤的天空,它包容著世間的一切;心靈是一片寧靜的湖水,偶爾也會泛起陣陣漣漪;心靈是一塊皚皚的雪原,它輝映出一個繽紛的世界。

9、友誼如鮮花,我們共同欣賞,編製成一個個美麗的花環。友誼如音符,我們共同聆聽,經典語句譜寫成一章章動聽的樂譜。友誼便似一杯清新透涼的冰紅茶,滋潤著你我乾渴的喉嚨。

10、友誼是一首歌:真誠是旋律,寬容是曲子;友誼是一盞燈:你是燈芯,我是油,他(她)是火柴;友誼是一座古老的房子:堅韌是石,毅力是沙!

11、友誼如清風,驅散我心中的憂愁;友誼如高山,保護我那弱小的心靈;友誼如帆船,載著我乘風破浪!友誼比珍珠還金貴:友誼比翡翠還閃亮。友誼是世界上最美的東西。

12、人生如一首詩,應該多一些悠揚的抒情,少一些愁苦的嘆息。人生如一幅畫,應該多一些亮麗的著色,少一些灰色的基調。人生如一支歌,應該多一些昂揚的吟唱,少一些哀婉的詠歎。人生如一局棋,應該多一些主動的出擊,少一些消極的龜縮。

13、愛是在你口渴時,有人給你送來一杯水;愛是在你沮喪時,有人給你一句鼓勵;愛是在你出門時,有人給你句簡單的叮嚀。

14、老師像陽光,用他的光輝照耀著我們成長;老師像蠟燭,燃燒著他自己的青春,激勵我們前進;老師像春蠶,吐盡心中所知,教會我們知識!

15、陰險,是一條披著羊皮的狼,幹著不見天日的勾當;陰險是善良的公敵,嫉妒的朋友;陰險是一座心靈的冰山,讓人透過清澈感到的是陣陣的寒意。

16、書是鑰匙,能開啟智慧之門。書是階梯,幫助人們登上理想的**。書是良藥,能醫治愚昧之症。書是乳汁,哺育人們成長。書是你的最好伴侶,與你共度美好時光。

17、謊言是一隻心靈的蛀蟲,將人的心蛀得面目全非;謊言是一個深深的泥潭,讓人深陷其中無法自拔;謊言是一個無盡的黑洞,讓人墜入罪惡的深淵萬劫不復。

18、老師,像花叢中的蜜蜂,像純淨的露水,像勤勞的園丁一樣,哺育著我們。

19、愛是成功後的鮮花,催我上進;愛是失敗後的陽光,為我驅散陰雲;愛是前進的動力,讓我不放棄;愛是後退的阻力,使我永拼到底!

20、友情似海,可以包容你的缺點;友情似火,在寒風中給你溫暖;友情如書,使你明白更多的道理;友情似陽光,照亮你人生的道路。

21、天上的雲朵朵飄揚,有的像飛躍的白馬,有的像溫順的綿羊,有的像好吃的棉花糖,有的像漂亮的天使,有的像飛翔的老鷹。

22、假如生命是一株小草,我願為春天獻上一點嫩綠。假如生命是一棵大樹,我願為大地撒下一片綠陰。假如生命是一朵鮮花,我願為世界奉上一縷馨香。假如生命是一枚果實,我願為人間留下一絲甘甜。

23、友誼是美酒,年份越久越醇香濃厚;友誼是焰火,在高處綻放才愈是美麗;友誼是鮮花,送之於人手有餘香。

24、天上的雲形態各異,有的像飛躍的白馬,有的像漂亮的天使,有的像飛翔的鳥兒,有的像嬉戲的孩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