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亞造句

1. 五個女被告在卡拉剋夫附近的一個小集中營裡擔任看守,這個集中營是奧斯威辛中營的一個衛星集中營。

2. 地方不大,像卡拉克穆爾和蒂卡爾這樣的城市在面積上都超過它,專家們說道。

3. 他聽起來是個有點性別歧視,橫行霸道的人,但卡拉克森極端保守的意見也許是要故意惹惱你來闡述他獨到的看法。

4. 卡拉克說“我們這樣做是為了球隊的未來,我知道在這裡不能看到安東尼和比盧普斯為我們打球是多麼讓人難以接受的事情,但我們需要習慣這樣的日子”。

5. 墨西哥卡拉克穆爾的瑪雅古城.

6. 現場記錄表明當地曾遭到另一個瑪雅中心卡拉克穆爾的攻擊,一次是在599年,另一次在611年。

7. 同一天,www。3du.tw。tw約旦的伊爾比德、扎爾卡、卡拉克和阿杰隆等城市也發生了大規模抗議活動。

8. 不光是卡拉克,今天整條後防線都在犯錯.

9. 卡拉克戰艦側舷密集排列舷炮,適合遠洋航行.

10. 這就是讓粗獷的肯卡拉克回到議會前排的部分原因.

11. 卡拉克教授在他的前言中已經進行了明確說明.

12. 攝政王將兩頁的判決書拍在桌子上,俯下身子到卡拉克西耳邊咬耳朵。

13. 也是他們為什麼一隻遲遲沒有將G病毒推出市場的原因,要不是西蒙斯將卡拉克隆成艾達王,卡拉也不會走上毀滅世界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