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形容看書的句子

1、感謝你贈我一場空歡喜,我們有過的美好回憶,讓淚水染得模糊不清了。偶爾想起,記憶猶新,就像當初,我愛你,沒有什麼目的,只是愛你。

2、另一種是空等數十載,某日重遇,那人容顏未改,身邊卻是另一人同生共死,眼裡再無自己,只覺痛徹骨髓,卻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3、孤獨是一種感覺,但長時間的孤獨總是個人變得更加憂鬱和敏感,可不容易快樂了,真的希望你能變得快樂,因為我們也都有曾經經歷過傷心,失敗。

4、因為從來都是她一個人,十年時間,繁華盡落,不過是一個人度過。也不習慣依靠任何人,因為愛情,已經成為信仰,不是依靠。

5、如果愛,請深愛,記得那一個誓言,在流年的時光裡,我們還有一個人可以想念,處多久,也請好好珍惜共聚的時光,下輩子,無論愛與不愛,都不會再見。

6、白天可以沒有太陽,夜晚可以沒有月光,嚴寒酷暑可以抵擋,艱難坎坷意志可抗,悽清寂寞令我心慌,唯恐你不在我身旁,愛給我力量。

7、他在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同樣的,當他在不愛你的時候,也真的沒有辦法在假裝愛你。

8、哭過了才知道,生活應當微笑,笑過了才知道,戀愛如此美妙,戀過了才知道,你是我唯一的寶,親愛的,愛你一生一世!

9、如果不合適,千萬別將就。將就,只會噁心了自己,耽誤了別人。沒找到合適的,不要談戀愛,繼續酷下去。沒娶的別慌,待嫁的別忙,經營好自己,珍惜當下時光,一切該來的總會到。

10、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只會怕沒本事照顧好你而努力。如果他事事與你計較,隨便對你發脾氣,那只是說明他愛自己,沒有愛你的本事和能力。

11、一生只談三次戀愛最好,一次懵懂,一次刻骨,一次一生,我多希望這三次都是和你,多希望你是陪我走一生的那個人。

12、你愛TA嗎?愛就告訴他,何必把思念之苦藏在心底深處。怕樣子,地位,身份不相配?別怕,愛一個人是美好的。要知道,你的愛也是組成這個有愛的世界的一個部分。

13、沒有最好的愛情觀,只有最好的愛情。我看到一個喜歡的東西都想跟你分享,看到一個可愛的東西都覺得像你。

14、如果我喜歡你,我會主動往你的方向走幾步,再走幾步,如果你看見我走過來了,卻沒有迎接我的意思,那我就會停下來了。

15、想把所有的好吃的都給你,對你說所有動聽的話告訴你我所有的不開心和驚喜,和你講一天發生的所有事情,因為喜歡你。

16、人的一生會碰見很多心動的人,可能會誤以為那是喜歡,其實也不過是某一刻的好感,畢竟心動都不是答案,心定才是。

17、有時候,我們願意原諒一個人,並不是我們真的願意原諒他,而是我們不願意失去他。不想失去他,惟有假裝原諒他。

18、一個男人真的愛上你時,你會發現,咦,多了一個爸爸,男人假的愛上你時,你會發現,多了一個兒子,還是個逆子。

19、我們從來不擔心對方會不會喜歡上別人,從來不懷疑自己會不會為誰心動,我們看著同一個方向的那片星空,憧憬著星際碎片。

20、如果情感和歲月也能輕輕撕碎,扔到海中,那麼,我願意從此就在海底沉默。你的言語,我愛聽,卻不懂得,我的沉默,你願見,卻不明白。

21、如果有緣,錯過了還會重來;如果無緣,相遇了也會離開。聚有聚的理由,離有離的藉口,感情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

22、給你溫柔,不讓你為幸福發愁;給你我的鈔票,不讓你為生活奔走;給你守候,不讓你為寂寞擔憂;給你我的雙手,請你一生跟我走!

23、愛了就是愛了,心就不是自己的了。愛你,才會捨不得你,才會害怕明天一切都更改。在乎你,才會胡斯亂想,才會經不起任何小小的傷害。無論是對是錯,無論是好是壞,都是因為愛就一個字。

24、你也許會不相信,我常常想象你是多麼美好多麼可愛,但實際見了你面的時候,你更比我想象美好得多可愛得多。你不能說我這是說謊,因為如果不然的話,我滿可以僅僅想你自足,而不必那樣渴望著要看見你了。

25、習慣於一個人在暗夜裡行走,看著那淡淡的燈光,心就不再失落。愛,已經飛了,誰也不知道她去了哪裡。

26、回想已走過的路,所有彼時彼刻以為的不順和不幸,現在看來都是生命的階梯,也都是命運化了妝的祝福和助力。

27、我至今單身,並不是因為情商低並不是忘不了誰,請別獨自揣摩我有多複雜,我只是稍微比你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而不是隨便抓著個人就告訴自己處著試試。

28、錯的人遲早走散,而相愛的終將再相逢。我並不害怕我們暫時分開,如果好的愛情需要繞一大圈後再回來,到那時我也可以笑著擁抱你說:你看,兜兜轉轉,到最後你還是我的。

29、年少時,你揚言要喝遍天下千種烈酒;年老時,你概嘆白開水原來最長情。後來才懂得,心動只是**之愛,心定才是恆久的愛。

30、每個人都會犯錯,你若深愛一個人,無論他如何對你,無論犯什麼錯,你都會原諒,甚至為他找理由。你若不愛一個人,可能對方只說錯一句話,就立刻翻臉分手。所以,原諒這種事,只和愛的深淺有關。有多少愛,就有多少原諒。

31、愛你愛不夠,只想陪在你左右;緊緊握住你的手,陪你風霜和雨露;天涯海角亦無悔,不離不棄永相隨;纏纏綿綿到白頭,生生世世長相守。

32、不是沒人追,只是沒有合適的;不是眼光高,只是沒有感覺的。不想隨隨便便的愛了,因為有一種單身叫“寧缺勿濫”,有一種單身只為等待某人。

33、遇見心疼你的人,再苦再累,都是值得的,因為他記得你的喜好,在乎你的冷暖,把你的喜怒哀樂都放在心上,絕不讓你受到一絲一毫的傷害。

34、沒有完全合適的兩個人,只有互相遷就的兩顆心。你改一點,我改一點,雖然大家都失去點自我,卻可以成為默契的一對。相愛,從不是一個人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