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其次造句

1. 愛構成的幫助,猶如春風般,吹到哪裡,哪裡就滋潤,哪裡就快樂,哪裡就成長。

2. 獨在異鄉為異客,遙望星空,哪裡是我的家,哪裡是我的歸途,哪裡有我追尋的夢想,哪裡是我餘生奮鬥的舞臺?

3. 哪裡要開山,哪裡要架橋,哪裡要把陡坡剷平,哪裡要把彎度改小,都要經過勘測,進行周密計算。

4. 這哪裡是鋼筆字,哪裡是楷體字,哪裡是書法字,哪裡是藝術字,這就是天字!

5. 哪裡要吃飯。我就去哪裡送飯哪裡要快樂,哪裡要誠實,哪裡要幸福,哪裡要奮鬥。

6. 解放軍,不管哪裡有困難,哪裡有壓迫,哪裡有貧困,哪裡有受苦,都能看到你們的身影。

7. 哪裡要快樂,哪裡要誠實,哪裡要幸福,哪裡要奮鬥。我這裡都有。

8. 交學費,是學習很重要的一部分;錢在哪裡,心在哪裡,人在哪裡,收穫在哪裡。

9. 走在昆明,只覺得哪裡都是花,哪裡都是蜂飛蝶舞,哪裡都是遊客如織,哪裡都是風景如詩如畫。

10. 心在哪裡,哪裡就有風景,志在哪裡哪裡就有功成,愛在哪裡哪裡就有感動,夢在哪裡哪裡就有未來,你在哪裡哪裡就有我的祝福和牽掛,重陽祝:家庭幸福!

11. 720妻愛你,只想告訴你,你人在哪裡,我的心就在哪裡,你人在哪裡,我的愛就在哪裡。這一生惟願與你在一起,永遠幸福甜蜜。

12. 7.30妻想你,只想告訴你,你人在哪裡,我的心就飛到哪裡,你人在哪裡,我的愛就落戶到哪裡,你人在哪裡,我的情就紮根在哪裡。這一生只願與你在一起,永遠幸福甜蜜。

13. 到哪裡找那麼好的人配得上我明明白白的青春,到哪裡找那麼暖的手可以勾引我暗藏的喜悅,到哪裡找那麼好的人陪得起我千山萬水的旅程,到哪裡找那麼真的脣可以安撫我多年的疑問。陳樂融

14. 在哪裡在哪裡,究竟是在哪裡,在哪裡我曾經見過你,是在夢中嗎,是在下雨的夜裡,在雨中還是在風中,還是我根本不曾見過你。黃建為

15. 做到行政權力執行到哪裡,監督就落實到哪裡,財政資金運用到哪裡,審計就跟進到哪裡。

16. 地藏發願表示哪裡最為渾濁,他便去哪裡弘法;哪裡最為汙穢,他便去哪裡度化;哪裡最為惡業深重,他便去哪裡施福,哪裡是佛法的沙漠,他便去哪裡顯化神通。

17. 有一年大年三十晚上,我騎在大哥的肩頭走門串戶,哪裡熱鬧去哪裡,哪裡有好吃的去哪裡,玩得很高興。

18. 而在這迷魂陣一樣的地方,小白卻是輕車熟路,哪裡轉哪裡停,哪裡上哪裡下,顯然是識途老馬。www。3du.tw。tw

19. 勿忘國恥,光復中原就是我們的忠,萬千黎明,天下蒼生,就是我們的國。他們在哪裡繁衍生息,他們在哪裡祭拜祖先,他們在哪裡提筆寫字,哪裡就是我們的國。

20. 比如說,在生成匈奴劇本的時候,陳中正在一開始就掌握了全部環境資料,哪裡有醉馬草,哪裡有胭脂花,草原上哪裡風沙最大,大漠中哪裡有流沙,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