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操勝算造句

1. 一聽朱德的名字,敵人就聞風喪膽。

2. 氣衝霄漢的陳毅元帥讓敵人聞風喪膽。

3. 敵人被我軍打得聞風喪膽,狼狽逃竄。

4. 敵軍被解放軍打得聞風喪膽。

5. 我軍兵臨城下,敵人早已聞風喪膽,www。3du.tw。tw所以一觸即潰。

6. 這位仁慈的老人,就是當年令日本*子聞風喪膽的李向陽。

7. 迅雷小組神出鬼沒地打擊犯罪,讓歹徒聞風喪膽。

8. 三國時期的關羽有勇有謀,常使敵人聞風喪膽。

9. 警察一出動,小偷聞風喪膽,落荒而逃。

10. 賀龍將軍的威名使敵人聞風喪膽。

11. 在我軍指戰員的沉重打擊下,敵人聞風喪膽,狼狽逃竄。

12. 他打仗善於出奇制勝,難怪敵人聞風喪膽。

13. 我軍一路勢如破竹,所到之處,敵人聞風喪膽,早就逃之夭夭了。

14. 他在戰鬥中成長為一個讓敵人聞風喪膽的英雄3du.tw。

15. 我軍英勇無敵,所向披靡,使敵人聞風喪膽。

16. 這就是攻無不克,戰無不勝,令日本*子聞風喪膽的李向陽。

17. 戰士們個個出生入死,英勇殺敵,打得侵略軍聞風喪膽。

18. 這支英勇無敵,所向披靡的軍隊,讓敵人聞風喪膽,不敢與之交鋒。

19. 一旦有敵來犯,定能望風披靡,使敵人聞風喪膽。

20. 王將軍領兵作戰總是百戰百勝,威名令敵人聞風喪膽。

21. 儘管丹皮爾的名聲令西班牙人聞風喪膽,但許多追隨他的水手及合夥人卻都對他評價不高,而且也看不慣他領導探險的那一套。

22. 此後黑翠拉桿子起局與抗聯協同作戰,打的鬼子聞風喪膽。

23. 草原上的這支驍騎令敵人聞風喪膽.

24. 核輻射的無形性和潛伏性令人類聞風喪膽。

25. 在朱德委員長的指揮下,我軍直搗敵人老營,直打得敵人聞風喪膽,屁滾尿流。

26. 萬聖節我給你求了一道護身符,俗稱祝(豬)福,記住,只要你大喊我是豬,我有豬福一百遍,所有的妖魔鬼怪都會聞風喪膽,不信試試看!

27. 萬聖節給你求了一道護身符,俗稱祝(豬)福,記住,只要你大喊我是豬,我有豬福一百遍,所有的妖魔鬼怪都會聞風喪膽,不信試試看!

28. 團結就是力量,這力量非常強大:讓困難膽戰心驚,讓阻礙風雲色變,讓波折聞風喪膽,讓阻撓落荒而逃。朋友,遇到困難別心慌,團結互助把困難擋,再大阻礙也無所畏,願你生活皆坦蕩。

29. 他是俱樂部和國家隊的雙料隊長,利物浦對他奉若神明,他的威名讓所有對手都聞風喪膽.

30. 11年前,當鮑爾默接手公司時,微軟可以毫不自誇地說,在軟體領域,它足以令競爭對手聞風喪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