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氣四溢造句

(1) 霞光把天空映得五光十色,構成了一幅壯麗的圖景,像條條綵帶,像層層梯田,像綿綿群山。

(2) 那五光十色、熙熙攘攘的山村小鎮,留下我多少天真的笑容;那歡樂奔騰的小河,流淌著我一串串童年的歌謠;那漫山遍野的杜鵑花,藏著我一個個神奇的夢,這都能讓我深深感受蘊藏在我家鄉里最美麗的情感。

(3) 花兒們競相怒放,紅的像火,白的像雪、粉的像霞,五光十色。山上的桃花遠遠望去像雲霞。花兒們給世界穿了一件花衣裳,美麗極了。

(4) 忽然,所有的燈都亮了,五光十色的燈光照在馬路上,街道像鑲嵌了一串美麗的珍珠,過路行人的身上彷彿都披上了漂亮的綵衣。

(5) 生命因愛更精彩生命是晴天裡的一輪太陽,五光十色,分外耀眼,而愛則是架在藍色天空下的那一抹彩虹,光彩奪目。太陽由於彩虹的映襯,更顯生機,而生命則因愛而更加精彩。

(6) 商場裡陳列著五光十色的商品。

(7) 夜晚,江南文化園就更美了!高樓被彩燈勾畫得金碧輝煌、光彩奪目。湖面一股股噴泉噴湧而出,五光十色。噴泉時而像巨龍騰空而起;時而像瀑布從天而降;時而又像綻放著的無數個花朵……

(8) 收穫的果實五彩繽紛,似乎比那色彩斑斕的孔雀還要美,就像一個天然的調色盤,五光十色:有紅的,有黃的,有紫的(3du.tw/5868134.html五光十色造句),有橙的……

(9) 嬌豔的朝陽,已從東邊群山背後跳了出來,萬屢紅霞四溢,和山谷中緩緩升騰的晨靄交融,變幻著五光十色的光環。

(10) 葡萄的顏色多種多樣。有的,暗紅色的,有的是淡綠色的,有的是淡紫色的,有的又是紫裡透紅的……在陽光的照耀下,五光十色,一顆顆可愛的小葡萄閃閃發光。在春雨的愛撫下,變得更加滋潤。

(11) 突然,煙花飛上天空,在一瞬間,炸開了,天上禮花朵朵。有的像銀色的流星,有的像五光十色的花兒,有的像橙色的大衣,還有的像金色的太陽,把大地照得如同白晝一樣。美不勝收!

(12) 抹抹藍天反襯著太陽,波光粼粼,小小的光束穿過綠色的重圍,點點射出,五光十色。別光顧腳下,望上望去,雲輕拂過身體,像被神仙水淨化了一遍,鷹在天空盤旋,真讓人羨慕;鷹在天空自在飛翔……

(13) 溪水繞著山頭緩緩地流著,遠遠望去就像一條玉帶系在山腰上。溪水清澈見底,溪底是五光十色的鵝卵石,煞是好看!

(14) 初秋的風似一支七彩的畫筆,走到哪裡,哪裡就披上秋的盛裝,五光十色的鮮花和著七彩的蝴蝶,迎著豐收的景象。

(15) 我愛那平凡的小巷,我熟悉它的每一處小角落,熟悉它的每一塊青磚,磚上的每一道裂紋。五光十色的燈光照在馬路上,像鑲嵌了一串美麗的珍珠,過路行人的身上彷彿都披上了漂亮的綵衣。

(16) 九寨溝有許多大小不一的海子:有犀牛海、老虎海、箭竹海、熊貓海、火花海、五彩池……每個海子的水都清澈見底。在青山綠水的映襯下湛藍美麗。其中數五彩池最美麗,在陽光的照射下五光十色,波光閃閃,非常美麗迷人。

(17) 夕陽西下,旅遊的人們都漸漸地離去,我和媽媽也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大海,當我們回頭再觀望大海時,夕陽已把海面照得五光十色,大海上看夕陽那可是別有一翻滋味。熱情的海浪也依然在不停的拍打著沉默的海岸,好像在極力的挽留著熱愛大海的人們……

(18) 秋風瑟瑟,撲面而來,夜涼如水,我在車水馬龍的街道上望著不遠處的五光十色的霓虹燈,心裡焦急的如熱鍋上的螞蟻。

(19) 春天的雨是偉大的畫家。它有一枝跟馬良差不多的神筆。馬良的神筆畫出的東西會復活,但是春雨的神筆可以畫出五顏六色五光十色五彩繽紛的自然色,並且可以想怎麼畫就怎麼畫,所以就繪畫出超出想象的美畫,都可以和達芬奇這樣著名的畫家一決高下!

(20) 童年,是一個個五彩斑斕的夢,個個記錄童年的趣事。童年,是一串串五光十色的珍珠,顆顆珍藏童年的夢想。童年,是一滴滴清澈無比的水,滴滴反射童年的天真。

(21) 文學應該記載下過去所經歷的道路,追隨那行動著的群眾,沿著他們所走過的道路把那幅五光十色的歷史圖畫給展示出來。

(22) 無數朵煙花爭先恐後的飛上了天,像百花爭豔的綻開出自己漂亮的花瓣。無數朵煙花用自己的花瓣把黑洞洞的夜空點染成五光十色的花園。

(23) 左手拿起泡泡瓶,右手拿起泡泡圈,擰開瓶蓋兒,把泡泡圈伸進瓶裡沾了沾,然後拿出來,用嘴對著泡泡圈兒輕輕一吹,一下子吹出了二三十個大小不同的,五光十色的泡泡。

(24) 夏天天氣變化萬千,一會兒晴空萬里;一會兒烏雲密佈;一會兒電閃雷鳴。我最喜歡那雨後的彩虹,橫在天空中,像一座五光十色的天橋。讓我覺得好象在仙境中遨遊。

(25) 童年是一個充滿夢幻而又色彩斑斕的名字,童年的生活更是變幻莫測、五光十色、燦爛多姿。

(26) 大家東吹吹,西吹吹,吹出的泡泡在陽光下閃閃發亮,美麗極了!坪臺上到處飄著大大小小五光十色的泡泡,成了泡泡的海洋。我們那燦爛的笑臉映入了一個個泡泡裡。

(27) 旁邊有雄偉壯觀的黃龍瀑布,那瀑布從上而衝下來,石壁上有五光十色的凹凸不平的岩石,飛濺的水珠在山石之間輕快地躍著,密密地打在水面,奏著雄壯而多彩的樂章。

(28) 童年生活,像一個個五彩斑斕的夢,個個記錄童年的趣事。童年生活,似一串串五光十色的珍珠,顆顆珍藏童年的夢想。童年生活,如一滴滴清澈無比的水,滴滴反射童年的天真。

(29) 慢慢兒,太陽開始變紅。這時,我彷彿看見了七種顏色在不停地變幻著,太陽似乎在轉動似的,一會兒青,一會兒紫,一會兒紅,五光十色,美麗極了。

(30) 二三月櫻桃長在綠葉間,到了快成熟時,有紅的暗紅的淡綠的深綠的,五光十色,美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