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單影隻造句

一、他很快就悟出了文章中的弦外之音。

二、他今天話中有話,你聽出來他的弦外之音沒有?

三、這句話簡直是火上澆油也可能有弦外之音。

四、意在言外的反義詞是弦外之音、話裡有話、隱約其辭。[弦外之音造句 3du.tw]

五、他的小品太多,用旁敲側擊的筆法,常用弦外之音。

六、我們都沒有聽出他的話的弦外之音。

七、這番話的弦外之音,在場的人都聽出來了。

八、這種做法的弦外之音,意在展示謀殺者的用武之地,也給利特維年科在倫敦的友人傳達了恐怖資訊,可能還是給利氏背信棄義的英國東家一個下馬威。

九、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我的弦外之音我的有口無心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姚若龍

十、聽不懂弦外之音的人是煮鶴焚琴的好殺手。

十一、令人意會是否有弦外之音,就是情苗已種下,而且成長得很快。

十二、聽其弦外之音這三長老彷彿已經到來多時,把自己的所作所為全部耳聞目見了去。

十三、暖陽灑下幸福的光點,生活舒展最美的畫卷。冬天慢慢走遠,偶爾餘寒猶厲。牽掛的心裡有根弦,弦外之音盡繾綣。好好保重身體,祝你健康如願!

十四、當代五絃琵琶的代表人物方錦龍先生,通過演奏琵琶,與現場嘉賓同遊中外、縱橫古今,領略弦內弦外之音。

十五、美聯儲推動QE3,與金融市場預期相符合,那麼我們該怎麼看待美聯儲的行動,中國應聽懂伯南克撥上QE3這顆算盤子的“弦外之音”。

十六、此次該部電影的上映似乎有意無意的傳達了稽核制度的新氣象,弦外之音不禁引人遐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