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衣造句

1 再說張超隨意選了馬前一處空地,空地四旁百里無有人跡,縱然廣場外車鳴馬嘶,只怕亦注意不著此處。

2 其中純竹林10萬hm2,四旁竹林10萬hm2,竹木混交林40萬hm2。

3 據《湘城訪古錄》載,高井井下四旁各寬丈餘,中心突出一峰,東有水,南北西三方各應歲星。

4 淮西事體與河北不同,四旁皆國家州縣,不與賊鄰,無黨援相助。

4 造句 網http://3du.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5 於是令咸陽四旁二百里內的二百七十座宮觀都用天橋、甬道相互連線起來;把帷帳、鐘鼓和美人都安置在裡邊,全部按照所登記的位置不得移動。

6 刀光疾閃,對著四旁瞧熱鬧的眾人斜斜劃下。

7 天空足夠黑的話,你可以看到這條由星星組成的弧線從參宿四旁流過。

8 人工造林面積、森林覆蓋率和林業用地面積平穩上升,但四旁植樹株數下降幅度較大。

9 指全部土地上樹木蓄積的總量,包括森林蓄積、疏林蓄積、散生木蓄積和四旁樹蓄積。

10 以典型三階抽樣和一階抽樣方法,建立調查樣本,對中山市鄉鎮和自然村四旁綠化進行抽樣調查。

11 《遵生八箋》卷一四《燕閒清賞箋》中提到有一種鏒金香盤,“更有鏒金香盤,口面四旁坐以四獸,上用鑿花透空罩蓋,用燒印香,雅有幽致。

12 當天青雲觀築起一座三丈高的法壇,四周數十條長降妖符,三注高香青煙飄渺,驅魔鈴、伏魔劍,雲鶴道長身穿法服,四旁弟子誦經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