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造句

(1) 要全面正確地評價作品,就須廣博地閱讀。

(2) 黃河雄壯廣博的身驅忽然被痙攣縮短,黃河似地下奔凸起來的岩漿,宣佈無盡的巨集偉轟鳴。

(3) 以率先垂範的品格,激勵學生;以廣博精深的學識,豐富學生;以循序漸進的誘導,引領學生。

(4) 才智聰明敏捷的人,最好是再有廣博的學問。

(5) 君子能夠廣博地學習知識,每天又能自我檢查,所以變得更加聰明,行動也不會有過失。

(6) 在創新活動中,只有知識廣博、資訊靈敏、理論功底深厚、實踐經驗豐富的人,才易於在多學科、多專業的結合創新中和跳躍性的創造性思維中求行較大的突破。

(7) 他有大海般寬廣博大的胸懷。

(8) 沒有深厚經驗襯托的廣博思想和知識(http://3du.tw廣博造句),就像是一本每頁僅有兩行正文卻有四十行註釋的教科書。

(9) 一個經常旅遊的人,必有廣博的知識,堅強的性格,不撓的毅力,不達目的決不罷休的精神。

(10) 養成他們有耐勞作的體力,純潔高尚的道德,廣博自由能容納新潮流的精神,也就是能在世界新潮流中游泳,不被淹沒的力量。魯迅

(11) 劉博士的知識很廣博。

(12) 聰明人不是具有廣博知識的人,而是掌握有用知識的人。

(13) 後面是古,背面是今,還有一些本國的,欠美意思交廣博友,如讀名書;交風雅友,如讀詩歌;交謹慎友,如讀聖書;交滑稽友,如讀傳奇小說。搏弈之交不終日,饜飫之交不終月;勢力之交不終年,惟道義之交可以終身。

(14) 生活的理想需要廣博的哲理。

(15) 在寬廣博大的人生海洋中。母親的愛就像一座小島。是避開洶湧波濤的平安寧靜之地。

(16) 文獻學的範圍很廣博,有些人不免望洋興嘆,趑趄不前,這是很自然的事。

(17) 倘不學習,再美好的理想也會化成泡影;倘不勤奮,再美妙的計劃也會付之東流;倘不實踐,再廣博的知識也會束之高閣。

(18) 不讀書就沒有真正的學問,沒有也不可能有欣賞能力、文采和廣博的學問。

(19) “青枝綠葉頂金葩,嘻笑顏開吻萬家。”油菜花美的震撼力,就源於它自身的浩瀚廣博。當老百姓在山地上種下了油菜籽3du.tw,也種下了希望。老農看著眼前鋪天蓋地的金黃臉上洋溢油菜花的濃豔的笑顏。

(20) 有了關愛才有了父母含辛茹苦地工作,只為了你;有了關愛才有了父母語重心長地教育,只為了你;有了關愛才有了父母寬廣博大的胸襟,只為了你。

(21) 太陽無語,卻放射出光輝,高山無語,卻體現出巍峨;藍天無語,卻顯露出高遠;大地無語,卻展示出廣博;鮮花無語,卻散發出芬芳;青春無語,卻散發出活力。

(22) 太陽無語,卻放射出光輝;高山無語,卻體現出巍峨;大地無語,卻展示出廣博。青春無語,卻煥發出活力;鮮花無語,卻散發出芬芳;春雨無語,卻滋潤著大地。

(23) 太陽無語,卻放射出光輝;高山無語,卻體現出巍峨;大地無語,卻展示出廣博。

(24) 無論做什麼樣的領導工作或科學研究工作,既要有專門的學問,又要有廣博的知識。前者應以後者為基礎。

(25) 太陽無語,卻放射出光輝;高山無語,卻體現出巍峨;藍天無語,卻顯露出高遠;大地無語,卻顯示出廣博;鮮花無語,卻散發出芬芳;青春無語,卻散發出活力。

(26) 完美靠的是質量而不是數量。世上的東西時常少而難求,過多必無益,靠廣博則難免成為平庸之輩。所謂通才,總想在學業上門門皆通,結果則常常不盡如人意。

(27) 教育上的水是什麼就是情,就是愛。教育沒有了情愛,就成了無水的池,任你四方形也罷、圓形也罷,總逃不出一個空虛。班主任廣博的愛心就是流淌在班級之池中的水,時刻滋潤著學生的心田。夏丐尊

(28) 小李時常引經據典來說明為人處世的大道理,令人不禁佩服他知識的廣博。

(29) 太陽無語,卻放射出光輝;高山無語,卻體現出巍峨;大地無語,卻展示出廣博。懶惰是精神的蝥賊,偷走了多少寶貴的青春。如果我是清風,我將吹走世間的塵埃。

(30) 我相信這種懷念,不會隨著時間消失,而是會變成一種更為廣博和沉默的蒼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