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哲理的句子

1、她雪白的雙頰不知何時染了一層明麗的霞色,碧眼流光,燦若星斗。

2、僱主之子,增之一分則太長,減之一分則太短;著粉則太白,施朱則太赤。眉如翠羽,肌如白雪,腰如束素,齒如含貝。嫣然一笑,惑陽城,迷下蔡。

3、同樣是美女,這個女孩給人最深刻的印象是她眉宇之間有種超越了她年齡的驚人的美麗,淡淡的柳眉分明仔細的修飾過,長長的睫毛忽閃忽閃的象兩把小刷子,亮得讓人覺得刺目的一雙漂亮到心悸的大眼睛,異常的靈動有神。

4、她秀美的娥眉淡淡的蹙著,在她細緻的臉蛋上掃出淺淺的憂慮,讓她原本美得出奇的容貌更添了一份我見猶憐的心動。

5、見那女人大約十八九歲年紀,身形苗條,大眼睛,面板如雪,腦後露出一頭烏雲般的秀髮。

6、手如柔荑,膚如凝脂,領如蝤蠐,齒如瓠犀,螓首蛾眉,巧笑倩兮,美目眇兮。

7、見喬津亭白衣潔淨,如瓊枝一樹,栽種在青山綠水之間,盡得天地之精華;又似崑崙美玉,落於東南一隅,散發著淡淡華彩,不由一呆。

8、他眼前出現了一張清麗白膩的臉龐,小嘴邊帶著俏皮的微笑,月光照射在她明徹的眼睛之中,宛然便是兩點明星。

9、那時候,說話少女的俏臉如一朵雪白牡丹,極清極妍,淚珠滾動,宛如花間朝露。直到此時此刻,陸漸仍能感覺得到淚珠的餘溫。

10、她年方十七,身材高桃,體態輕盈,言行舉止端莊嫻雅。烏髮如漆,肌膚如玉,美目流盼,一顰一笑之間流露出一種說不出的風韻。她宛如一朵含苞待放的牡丹花,美而不妖,豔而不俗,千嬌百媚,無與倫比。

11、她膚色雪白,這一笑,宛如冰霜融解,雪蓮怒放,與那朵紅花相映,花色流蕩,更添美豔。

12、這個女孩站在那裡的感覺,象是有一股清新的芬芳在整個室內悄然的散開,慢慢的蔓延在每個人心頭。

13、她容色秀麗清冷,雙眼如墨玉深潭上寒煙籠罩,透著淡淡的迷茫之意。

14、腮凝新荔,鼻膩鵝脂,溫柔沉默,觀之可親。

15、一雙漆黑清澈的大眼睛,柔軟飽滿的紅脣,嬌俏玲瓏的小瑤鼻秀秀氣氣地生在她那美麗清純、文靜典雅的絕色嬌靨上,再加上她那線條優美細滑的香腮,吹彈得破的粉臉,活脫脫一個國色天香的絕代美人。

16、他側頭看去,見是個十五六歲的小泵娘,臉蛋微圓,相貌甚甜,一雙大大的眼睛漆黑光亮,嘴角也正自帶著笑意。

17、那小姐相貌嬌美,膚色白膩,別說北地罕有如此佳麗,即令江南也極為少有。她身穿一件蔥綠織錦的皮襖,顏色甚是鮮豔,但在她容光映照之下,再燦爛的錦緞也已顯得黯然無色。

18、就算是瞎子。也可以聞得到她身上散發出的那一縷縷甜香。也可以聽得到她那銷魂蕩魄的柔語。

19、她像個華麗到極致的芭比娃娃,讓人驚豔無比,金色的髮絲像瀑布一般縷縷滑過嵐的臉龐,是這樣令人心動的柔軟。

20、只見她身穿一襲大紅色的新疆舞裙,上面用金線繡著帶有濃郁維吾爾族民族風情的各種花紋,頭上帶著一頂俏皮可愛的朵帕小花帽,帽沿上還插著一根翠綠的羽毛——一看就知道是個維吾爾族的少數民族姑娘。

21、一群女孩子都化了點淡妝,頭髮也拉直的拉直、造型的造型,精心的打扮過了,只有素面向天,頭髮黑亮服順的搭在肩頭——可就是這樣,依然很容易把她從一群漂亮女生中一眼摘出來。

22、象一枝傲雪的寒梅,佇立在幽靜的山谷中,恬靜優雅的徑自綻放,無論身周左右有多少人注視著她,她都象獨自置身在空無一人的原野中一樣,眼角眉梢,無不洋溢著自由浪漫的氣息。

23、只見眼前站著一位身材高挑,深目高鼻的姑娘,吃力的拖著兩個大大的行李箱,滿臉期待的望著他們。

24、只見這女子約莫十七八歲年紀,一張瓜子臉,容貌甚美。

25、那少女約莫十六七歲年紀,一身青衫,笑靨如花。

26、那欣長健美的身材,優雅迷人的風度,尤其是那一頭烏亮的秀髮,有一種說不出的魅力。

27、白衣如雲,滿頭青絲也用白網巾包著,面對天長海闊,越發挺秀婀娜,素淡有神。

28、只見一個少女穿著淡綠衫子,從廟□快步而出,但見她雙眉彎彎,小小的鼻子微微上翹,臉如白玉,顏若朝華,她服飾打扮也不如何華貴,只項頸中掛了一串明珠,發出淡淡光暈,映得她更是粉裝玉琢一般。

29、她抬手掠了掠耳邊鬢髮,玉頰生暈,朱脣噙笑,眸子碧若湖水,凝注在虞照臉上。

30、你是一尊象牙雕刻的女神,大方、端莊、溫柔、姻靜,無一不使男人深深崇拜。

31、那小姐相貌嬌美,膚色白膩,別說北地罕有如此佳麗,即令江南也極為少有。她身穿一件蔥綠織錦的皮襖,顏色甚是鮮豔,但在她容光映照之下,再燦爛的錦緞也已顯得黯然無色。

32、那少女把剛折下的花朵放到鼻端,深深吸氣,臉上浮現出陶醉的表情,更有一股驚心動魄的美麗。而那花朵在她秀美臉龐前,竟也似更加燦爛。

33、烏黑的頭髮,挽了個公主髻,髻上簪著一支珠花的簪子,上面垂著流蘇,她說話時,流蘇就搖搖曳曳的。她有白白淨淨的臉龐,柔柔細細的肌膚。雙眉修長如畫,雙眸閃爍如星。小小的鼻樑下有張小小的嘴,嘴脣薄薄的,嘴角微向上彎,帶著點兒哀愁的笑意。

34、聘聘嫋嫋十三餘,豆蔻梢頭二月初。春風十里揚州路,捲上珠簾總不如。

35、北方有尤物,絕世而獨立。一顧傾人城,再顧傾人國。寧不知傾城與傾國,尤物難再得。

36、魔鬼般惹火的身材,一頭大波浪形金黃卷發發出耀眼的光芒,修長的大腿穿著一條鵝黃色的超短迷你裙,顯出身材的完美絕倫。

37、她有一幅修長窕窈的好身材,雪藕般的柔軟玉臂,優美渾圓的修長玉腿,細削光滑的小腿,配上細膩柔滑、嬌嫩玉潤的冰肌玉骨,真的是婷婷玉立。

38、藉著天光,望向懷中佳人,數年不見,她已出落得越發秀美,有若盛放牡丹,不只美貌勝過當初,更添了幾分傾倒眾生的風韻。

39、瀑布一般的長髮,淡雅的連衣裙,標準的瓜子臉,聰明的杏仁眼,那穩重端莊的氣質,再調皮的人見了你都會小心翼翼。

40、金髮美婦年紀已然不輕,風姿縱然不減年少,如雪肌膚上卻已爬上如絲細紋,一雙眸子湛藍如湖,明亮沉靜中,刻畫著滄桑的痕跡。

41、白色的鴨舌帽把她那盤起的長髮和半張臉都給遮住了,但能感覺出她一定很漂亮,驚人的漂亮!碩大的黑色墨鏡使得大家只看得見她嘴角的那絲完美弧度,透著一股無所不知和天下無敵的自信,黑百相間的休閒服把她襯托得似神祕似純潔。給人感覺,除了酷就是酷,找不到別的詞語來形容了。

42、應圖。披羅衣之璀粲兮,珥瑤碧之華琚。戴金翠之首飾,綴明珠以耀軀。踐遠遊之文履,曳霧綃之輕裾。微幽蘭之芳藹兮,步踟躕于山隅。於是忽焉縱體,以遨以嬉。左倚採旄,右蔭桂旗。攘皓腕於神滸兮,採湍瀨之玄芝。

43、那眼神優雅、嫻靜,雙眼回盼流波,像是俏麗的江南女子;但又掛著一絲倔犟的波紋,又帶著北國女兒的神韻。

44、但見她一般的瓜子臉蛋,眼如點漆,清秀絕俗。

45、心下得意,不由得笑魘如花,明豔不可方物。

46、夏天的太陽像個大火爐,把大地烤得發燙,就連空氣也是熱烘烘的,人一動就渾身冒汗。

47、她身著盛妝,柳眉杏眼,膚白如玉,風韻楚楚。

48、挑眉淡掃如遠山,鳳眉明眸,顧盼流離間皆是勾魂攝魄,玲瓏膩鼻,膚若白雪,朱脣一點更似雪中一點紅梅孤傲妖冶,簡直活脫脫一個從錦畫中走出的人間仙子。

49、這女童約莫十三四歲年紀,穿一身翠綠衣衫,面板雪白,一張臉蛋清秀可愛,無不對她生出同情之意。

50、一雙纖手皓膚如玉,映著綠波,便如透明一般。

51、瑟瑟幾響,花樹分開,鑽了一個少女出來,全身紫衫,只十五六歲年紀,比阿朱尚小著兩歲,一雙大眼烏溜溜地,滿臉精乖之氣。

52、她面龐秀美絕倫,映著火光,發出柔和恬淡的神采,縷縷青絲也被火光映照,彷彿鍍了一層絢麗的金色。

53、林木青青,蒼煙藹藹,林煙深處,似有一個窈窕秀麗的影子,縱劍飛舞,繡衣如雪,身周寒煙淡淡,有如輕紗籠體,俄而回眸顧盼,淺淺笑容裡透著無盡悽迷。

54、妙目澄波,肌膚染了一抹霞色,越發清靈瑩潤,如珠如玉,遠處嫋嫋走來一位女郎,銀綃縹緲,宮髻高挽,容貌嬌美絕俗,烏黑細眉微微挑起,益顯得清貴高華,英氣逼人。她左手挽著一隻竹籃,籃身上編了一隻跳波鯉魚,搖頭擺尾,躍躍欲活。

55、猶如仙女一般,不禁看得呆了。那船慢慢蕩近,只見那女子方當韶齡,不過十五六歲年紀,肌膚勝雪,嬌美無比,容色絕麗,不可逼視。

56、沒辦法,這條裙子布料實在太少了!尋常超短裙,不過是膝上二十公分而已,而她穿的這條,不會比尋常的三角內褲長多少,輕輕一動,裡面的安全四角內褲隱隱可見——這麼點東西,自然是遮得了上面遮不了下面。

57、只見她抿著嘴,笑吟吟的斜眼瞅著自己,膚白如新剝鮮菱,嘴角邊一粒細細的黑痣,更增俏媚只見她一張瓜子臉,頗為俏麗,年紀似尚比他小著一兩歲。

58、她衣衫飄動,身法輕盈,出步甚小,但頃刻間便到了離兩人四五丈處,只見她清麗秀雅,容色極美,約莫十七八歲年紀。

59、一個穿著粉藍色裙子的女孩,微帶著小麥色的面板看起來是那麼健康,烏黑的頭髮瀑布般垂直地披在肩上,臉蛋微微透著淡紅。

60、儘管你身材纖弱嬌小,說話柔聲細氣,然而卻很有力量,這是一種真正的精神美!

61、盡避看不到她劉海下的容貌,卻也可以清楚的看見她兩邊臉頰連同後面修長白皙的脖頸整個都紅了,嫣紅透白的煞是好看。這時才注意到女孩的打扮,上身穿著一件可愛的卡通T恤,下身是雪白的七分褲,褲腳裁剪成今年最流行的玉米穗式樣;腳上穿著一雙鞋跟足有五公分厚胖頭小皮靴。

62、他見這少女一張瓜子臉,睫長眼大,面板白晰,容貌甚是秀麗,身材苗條,弱質纖纖。

63、你其有點像天上的月亮,也像那閃爍的星星,可惜我不是詩人,否則,當寫一萬首詩來形容你的美麗。

64、這女童約莫十三四歲年紀,穿一身翠綠衣衫,面板雪白,一張臉蛋清秀可愛。

65、一個綠杉少女手執雙槳,緩緩划水而來,口中唱著小曲。

66、雪白肌膚絲緞般的華麗。眸子裡是一望無際的蒼藍,屬於最明媚的天空的顏色,閃著灼人的明亮。臉頰線條柔順。漆黑的頭髮有著自然的起伏和弧度,散下來,令人百般想象指尖輕撫那些髮絲的觸感。

67、漂亮女孩,天生就漂亮。白皙的面板,大大的眼睛,秀氣的鼻子,飽滿的小嘴,再加上一頭可愛的"自來卷",構成一幅天然的美麗圖畫。

68、盡避她一身風塵之色,顯然坐了很久的火車,看她的神情也十分的疲憊,但是一雙帶點淺綠色的眸子,依然清涼的象沙漠裡的甘泉一樣,清澈明亮的如同一泓碧水,令人見而心生憐惜。

69、見那女人大約十八九歲年紀,身形苗條,大眼睛,面板如雪,正是江南水鄉的人物,她左手倒提銅槳,右手拿了蓑笠,露出一頭烏雲般的秀髮。

70、她雙頰嫣紅,比花還豔,目光迷濛,那抹嫣紅浸染玉頸,益發顯得肌膚嫩如脂玉。

71、他回過頭來,只見她左手扶桌,站在身後,右手拿著一柄飛刀,纖指執白刃,如持鮮花枝,俊目流眄,櫻脣含笑,舉手斃敵,渾若無事,說不盡的嫵媚可喜。

72、枝子低著頭,看不清她的長相,只覺得她整個人都籠罩在一片安靜、純明、柔美的氣氛之中。

73、一名韶齡女子從金轎之內嫋嫋邁出,她容貌極美,眉目深刻,宛如雕刻,秀髮不束,任其凌亂,彷彿純金細絲,長可委地,金色細眉斜飛入鬢,自然流露出勃勃英氣。

74、美女卷珠簾,深坐蹙蛾眉,但見淚痕溼,不知心恨誰。

75、只見她身穿一件粉紅色露臍短裝T恤,下身一條牛仔裙,腳上一雙韓式的板鞋,上面全是韓文字元,式樣新潮——一看就是直接從韓國買來的,而不是西單的那種進口貨或者仿製品。

76、你蹦蹦跳跳地走進來,一件紅尼大衣,緊束著腰帶,顯得那麼輕盈,那麼矯健,簡直就像天邊飄來一朵紅雲。

77、燭光在黑暗中將她的半片面龐勾勒出來,輪廓竟是奇美,長長的睫毛也被燭光染了一層融融的金色,衣領微微後褪,露出半截修頸,瑩白細膩,宛如牙雕玉琢,也被那橘黃色的燈光浸染,有著說不出的溫柔韻致。

78、黛綺絲那日穿了一身淡紫色的衣衫,她在冰上這麼一站,當真勝如凌波仙子,突然間無聲無息的破冰入潭,旁觀群豪,無不驚異。

79、年紀甚輕,寬大華麗的和服也掩不住苗條體態,雪白雙頰淚痕未乾,眉眼卻是出奇的俊俏,不止倭人中絕無僅有,便是放之華夏,也是出色的美人。

80、你是花叢中的蝴蝶,是百合花中的蓓蕾。無論什麼衣服穿到你的身上,總是那麼端莊、好看。

81、她約莫十七八歲年紀,一張瓜子臉,容貌甚美。

82、春花秋月,是詩人們歌頌的情景,可是我對於它,卻感到十分平凡。只有你嵌著梨渦的笑容,才是我眼中最美的偶象。

83、那新人披大紅蓋頭,霞裳絢美,一雙白嫩纖手,盈盈握著半截紅綢,步步生蓮,儀態動人。

84、清爽的頭髮,清秀的臉龐,清澈的眼眸,還有那由內而外散發出的清新自然的氣息,繪成一幅清美的畫卷。

85、那女子約摸二十七八歲年紀,風姿綽約,容貌極美。

86、清澈明亮的瞳孔,彎彎的柳眉,長長的睫毛微微地顫動著,白皙無瑕的面板透出淡淡紅粉,薄薄的雙脣如玫瑰花瓣嬌嫩欲滴。

87、只見一個身穿藕色紗衫的女郎,臉朝著花樹,身形苗條,長髮披向背心,用一根銀色絲帶輕輕挽住。他望著她的背影,只覺這女郎身旁似有煙霞輕籠,當真非塵世中人。

88、倏爾間,眾人眼前一花,多了一名絕色女子,衣衫勝雪,廣袖飛舉,秀目澈似秋水,嬌靨白如凝脂,通身若有淡淡光華。

89、婦人素衣裹體,妍麗妖嬈,舉手投足,無不流露媚態。

90、那婦人衣飾簡淨、溫婉靜美,年紀雖已不輕,面容卻娟秀非凡,依稀透著昔日無雙風韻。

91、一驚轉身,卻見一名女郎,碧眼桃腮,雪膚綠髮,竟是少有的西洋夷女。

92、只見一個清秀絕俗的少女正在觀賞菊花,穿一身嫩黃衫子,當真是人淡如菊,我一生之中,從未見過這般雅緻清麗的姑娘。

93、一名黑衣女子坐在泉邊,懷抱一隻波斯貓,秀髮高聳,挽成海螺形狀,面籠一抹青紗,僅露雙目,瞳子烏亮有神,流盼間媚態橫生,勾魂奪魄。

94、青翠的柳絲,怎能比及你的秀髮;碧綠漣漪,怎能比及你的眸子;有時,我凝視床頭你那張玉照,簡直覺得整個世界都永遠沉浸在明媚的春光之中。

95、只見那少女一雙纖手皓膚如玉,映著綠波,便如透明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