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棵造句

1. 絕大多數男變女異性者被獄方不加考慮地關進男監,然而“她們”在男監卻是最脆弱的群體,經常多次遭受強姦。

2. 即使在正常人身上也可以進行性別矯正手術,男變女女變男都可以,但人造**官不會在荷爾蒙的影響下成長,這將導致性無能和無生殖能力。

3. 變性手術是極其嚴肅的,男變女成功後可像正常女性一樣生活,但不能懷孕。

4. 白人男變女黑人扮妻子閨蜜。

5. 臺中教師“男變女”獲鼓勵。

6. 男變女又變男澳大利亞變性人因癲癇發作而改變性別認同。

7. 美國一教師“一夜”變性由男變女。

8. 由男變女,這是蔣從小以來的夢想,對於他來說,若不能成為女人,生活便失去了意義。

9. 男變女?網上驚現偽娘教材,泡沫紅茶。

10. Dobkin表示,唐僧男變女是劇組的原創,擁有獨立智慧財產權。

11. 兩次做變性手術男變女後又女變男。

12. 白人男變女黑人成妻子閨蜜美國白人男子變裝成女黑人成妻子閨蜜,與妻子攜手逛街。www。3du.tw。tw

13. 後殿立有乾隆“御題大士出山圖”大碑刻,敘述觀音“從男變女”的故事。

14. 另外據瞭解,變性後再造的女性生殖器官比較逼真,這在客觀上造成了男變女的患者,更希望對自己日後的配偶隱瞞自己的變性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