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金典的愛情說說心情短語

1、不奢求你能留下來陪我,只希望你不要輕易把我忘記。

2、如果你一次次傷我,早晚有一天我會讓你跪著求我。

3、你愛的是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把它當成前進的動力還是墮落的契機。

4、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5、我不貪心。只有一個小小的願望:生命中永遠有你。

6、不做你生命的插曲,只想做你生命最完美的結局。

7、超越這個世界常理的新生命已經誕生,作為代接,舊的生命將會滅絕。

8、生命的盡頭是死亡,開始的盡頭是結束,熟悉的盡頭是陌生。

9、我們的愛情是瓊瑤版的苦情戲,只是結局我們沒有在一起。

10、與其在無望的單相思中熬受著長期的痛苦,不如採取一種乾脆爽快的行動。

11、有些話只能說給自己聽,有些事只有自己懂了才能真的釋懷。

12、我自己都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他影響我那麼深。

13、為什麼對我微笑,為什麼逗我開心,為什麼要保護我,你知不知道我心裡的心思已被你拉走,你知不知道你很壞。

14、你我註定是平行的軌跡,天涯之處,各不相依。只是彼此,聆聽過生活的碎片,遺落在陌生的腳印,匆忙的呼喊。

15、還有幾天就畢業了,卻不想這就是我們在一起最後的時光。

16、即使有人打碎了你的心,總還是會有人,願意修補好它。

17、簡訊來了,你問我在幹什麼“在發呆”我這樣回到“在等你的簡訊”這樣的話發不出去啦。

18、錯過的年華在寂寞裡開出斑斕的花,卻荒蕪了輪迴的春夏。

19、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20、一個能夠讓你停留下來的城市,那裡一定有你的愛。

21、等待最真的幸福,需要上天的安排,緣起緣滅,由濃而淡,最後才是真。

22、每一個人的緣分不同,相愛的時間也會有長短,只有盡心盡力的去做,我能夠做到的就是:我會讓我的愛陪你慢慢的老去。

23、為別人改變自己最划不來,到頭來你會發現委屈太大,而且,人家對你的犧牲不一定欣賞。

24、當你自以為對這個世界很重要的時候,這個世界才剛剛準備原諒你的幼稚。

25、心傷了,才會想起你。心碎了,自己一個人慢慢縫合。

26、不過是分手,何必假惺惺的偽裝,狠狠傷過卻遲遲不肯忘。

27、男人沒本事別怪女人現實,女人沒本事別怪男人花心。

28、用心記住了這場雨的聲音,供我流年回憶,想起,心裡便像盛開一顆棉花糖,甜到心間。

29、現在才懂,原來一個人可以難過到沒有情緒,沒有言語,沒有表情。

30、從初三開始,這是我們在一起的第八年,分手五次。卻誰都離不開對方,下個月我們要結婚了。

31、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32、我喜歡看你陽光般的笑臉。所以,我們要更快樂的活著。

33、我和你的間隔已落空了交集,你選擇了拋棄,而我選擇了等你。

34、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35、幸福就是,堅持了應該堅持的,放棄了應該放棄的。

36、人生最美好的東西,就是心底有個朋友,有了朋友心情就會飛翔。

37、感情的道路上沒有捷徑,若是想永恆,再坎坷都要一步一步走下去。

38、大千世界裡,人來人往,彼此能夠相逢相知相識相聚,難能可貴,我們一定要珍惜友情。

39、有時候,執著是一種重負,或是一種傷害,放棄卻是一種美麗。

40、浮華的青春裡,我們只能做配角,主角依然是時間和青春。

41、分手後的個性簽名:你給了我所有希望。卻又遮住了我的陽光。

42、心靈深處有個人,捅了我一刀我還要笑笑說我很好。

43、如果有一天,我無法繼續呼吸,那只是說明,我的世界缺少了空氣,或者,缺少了你。

44、不可思議的是,即使他令你心碎,你卻依然用破碎的心愛著他。

45、那些我自以為愛你的執著,在你眼裡不過是我死纏爛打。

46、我們都很擅長口是心非,又都很希望對方能有所察覺。

47、單車想旅行,帶著你的心,不要離我而去,要走一起走。

48、想你想你好想你,找個畫家畫下你,把你貼在杯子裡,每天喝水親親你。

49、想你已經養成習慣!愛你已經不能改變!所以我決定和你永遠。

50、我不相信永遠的愛,因為我只會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51、我忘了挽留,我忘了哭泣,我忘了脆弱,你無法明白我的徹夜難眠,夢裡夢外都是你的摸樣。

52、生活就像過山車。你可以在每次顛簸的時候尖叫,你也可以高舉雙手享受整個過程。

53、從不曾想過有一天,我會變得如此淡然,不再瘋狂。

54、戀愛是一個偶然的機遇,有的人被愛神用箭射中,有的人卻自己跳進羅網。

55、人累了就休息,心累了就淡定,丟了自己,只能慢慢撿回來。

56、偶爾要回頭看看,否則永遠都在追尋,而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麼。

57、如果沒有你,在我孤單寂寞的時候,有誰來給予我需要的溫暖。

58、在不對的時間,不對的地點,只要遇到了對的人,就一切都對了。

59、愛讓我義無反顧扮演了硬派,也讓我們歇斯底里變成病態。

60、我就是喜歡荒蕪的地方,就像我總是喜歡不那麼愛說話的人。

61、我愛他轟轟烈烈最瘋狂,我的夢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62、承受了太多,就算我懦弱,只要個結果,就算沒結果。

63、我們需要家人,然而,也需要朋友。有了朋友,生活會更加美好;沒有朋友,生活就無滋無味。而友誼正是一種財富。

64、走在街上,聽到那些你唱過的歌,心跟著那些節拍一下一下的疼。

65、我只想和你白頭到老。愛永遠在我們的心中,在我們的眼中。和你共度所有痛苦與快樂的時光!我愛你所有的優點與缺點!

66、我希望你會因為我變得快樂一些,我不會讓你再多掉一滴眼淚;如果一朵玫瑰換你一點笑顏,我會送你全世界的玫瑰!

67、眺望入夜幕下的城市,燈光照亮城市,卻看不到人影。

68、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愛,原來是一種經歷,但願人長久。

69、寶貝,你能不能一直就像現在這樣寵著我,讓著我。

70、落花有情隨流水,流水無情戀落花。我拿真心向明月,無奈明月照溝渠。

71、我在我的角落續寫憂傷,你亦在你的世界感悟陽光!當春天來領的時候,綠了大地,肥了土壤的是我們曾經斑駁的的時光!

72、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麼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麼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73、該破碎的友情常被我們捆紮、粘合著,而不該破碎的友情卻又常常被我們捏碎了。

74、一個人受到感情的傷害,原本是可以慢慢淡忘的,但如果心裡一直念念不忘,就會使其所受的傷害,永遠難以痊癒。

75、有你在我的身邊真好。茫茫人海,憑你的名字導航;悽悽寒夜,握你的名字取暖;漫漫人生,攜你的名字同遊。

76、生活中,我們所有的信念都來自感情。工作中,我們一切的情感都源於信念。感情和信念,豐富著我們人生的各種體系。

77、徹徹底底的被傷穿了,請你不要再說愛我這個詞。

78、我的世界很簡單,只有我在乎的跟不在乎的,以及愛的你。

79、沒有一種生命的輪迴是命中註定的,就像,隔夜的狂歡。

80、仁愛的話,仁愛的諾言,嘴上說起來的容易的,只有在患難的時候,才能看見朋友的真心。

81、我手上的愛情線生命線和事業線,都是你的名字拼成的。

82、愛是一種需要不斷被人證明的虛妄,就像煙花需要被點燃才能看到輝煌一樣。

83、每個說不想戀愛的人,心裡都裝著一個不可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