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淨掉渣短句 抖音酷到爆的句子

1、一鬨就好的人,活該受盡委屈。

2、年華逝,青春難駐,天涯何處是歸路。

3、每一個微笑的表情,都有它藏匿的憂傷。

4、在路上,可以耽於風景,卻不可忘記再度啟程。

5、明明愛你卻要騙自己,騙到最後自己都不相信。

6、似乎每一次幸福到達頂點的時候,都是悲劇的開始呢。

7、到不了的幸福,不想再強求。倘若是會失去,何必去擁有。

8、最怕,深交後的陌生,認真後的痛苦,信任後的利用,溫柔後的冷漠。

9、浮生一世繁華盡,流水無情花有意。夢醒後,心碎無聲。知否?曉否?

10、似乎等待了一百年,忽然明白,即使再見面,成熟的表演,不如不見。

11、人永遠不知道,誰哪次不經意地跟你說了聲“再見”之後,就真的再也不見了。

12、主動久了會很累,在乎久了會崩潰,沉默久了會受罪,想念久了會流淚。結果,如此狼狽。

13、雪花在美也不及你在我身邊,落葉在枯寂也不及你離我而去,悲傷在悲傷也不及你說不在愛我。

14、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15、愛與被愛的差別,大概就是玩捉迷藏的時候我找不到你,就會著急,而你找不到我,你就會回家。

16、花開有時,謝亦有時,萬物有時。懷抱有時,生死有時,聚散有時。美一旦到了極致,便成蒼涼。

17、善待自己,使自己成為最好的,比善待別人更有意義;寬容自己,給自己更多的時間和空間,來不斷髮展和完善自己。

18、有時候你把什麼放下了,不是因為突然就捨得了,而是因為期限到了,任性夠了,成熟多了,也就知道這一頁該翻過去了。

19、我曾在這裡愛過,笑過,瘋過,也恨過。傷口揭開過,性命交付過,眼淚留下過... 最終,還是要離開它獨自一個人過。

20、愛上你,是在一杯淡茶中添數枚蓮心,至水沸時一飲而下,任憑濃厚的苦味肆意瀰漫,燙到心痛苦到心酸,也要一個人無聲的接受下所有的痛楚。

21、繁華總要面臨凋零,相遇總會要面臨別離,無法將時光永遠停留在我們初始相遇的場景,所以就用文字訴說,把我們此時的美好定格在這光影的脈絡。

22、思念最美,莫失莫忘;往事隨風,莫須憂傷;柔情繾綣,飛到身旁;桃花盛開,與你同賞;浪漫相繼,甜蜜非常;紅塵共舞,情長路長。今生今世,愛你唯一!

23、多想喝一壺清淡的茶,不論暖和涼,品味半世的滄桑。多想寫一封簡潔的信,不留名和姓,寄去未知的天涯。多想愛一個平靜的人,不問對與錯,攜手亂世的紅塵。

24、當我驚歎人生如夢的時候,才似如夢初醒。然而一切都已失去,無法再挽回,愛不再是愛,永恆也不是永恆,也許剩下的這一份回憶,這一份思念,才是真正的永恆。

25、有時候執著是一種負擔,放棄是一種解脫,人沒有完美,幸福沒有一百分,知道自己沒有能力一次擁有那麼多,也沒有權力要求那麼多,否則苦了自己,也為難了對方。

26、因為愛過,所以不能是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能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因為停留過,所以會留戀;因為離開過,所以很孤單,只能是一座熟悉而又陌生的城市。

27、我輕撫琴絃,你執筆作畫,相擁迎朝霞,攜手看黃昏,曾以為平凡的煙火生活就是一輩子的諾言,這只是我一個人期待的幸福。縱使我情深似海,卻留不住公子浪跡天涯的心。

28、塞上耳塞,把聲音開到最大。可是,聽著聽著……心裡平添了幾分零亂。一首歌,一段流離。想起一些人,一些事。那麼清晰,那麼熟悉不願離去,帶走繁華。於是藏不住悲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