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短句溫馨

1、愛情,是我們都相信的謊言。一半美好,一半悲傷。晚安!

2、如果無法看每一朵花開,那就每天清晨對著鏡子看自己的笑容。風景是一種心情,而好心情常常是自己的發明。晚安!

3、一個人最長的戀愛史,大約就是自戀了。晚安!

4、有時間就努力健身吧,你總不能既單身,又胖若兩人。晚安!

5、有些失望是不可避免的,但大部分的失望,是因為你高估了自己。晚安!

6、很多淺顯的道理,總是有人不懂:不認死理,目的相同就好。不要為了反對而反對,平和一點,大家都好過一點。晚安!

7、當你一步一步走向更完美的自己時,幸福一定也會不請自來。晚安!

8、一個人真的孤獨,根本講不出口。但是人生是個舞臺啊,你走哪都要跟人笑笑,然後裝作生活充實向上的樣子。晚安!

9、梵高:我越來越相信,創造美好的代價是:努力、失望以及毅力。首先是疼痛,然後才是歡樂。晚安!

10、生活總是兩難,再多執著,再多不肯,最終不得不學會接受。從哭著控訴,到笑著對待,到頭來,不過是一場隨遇而安。晚安!

11、愛一個人要適度,和愛人的距離也要適度。愛他在不遠不近的距離,他便會對你不離不棄。晚安!

12、在我胖的時候都不嫌棄我都對我好的人,我都拿小本本給記下來了,等我瘦了一定好好報答你們。晚安!

13、淡淡地對待一切,自然就風輕雲淡了。晚安!

14、小孩子在很多時候比大人還愛面子,因為世界小,所以,所有的小事都不小。晚安!

15、你的言語,我愛聽,卻不懂得;我的沉默,你願見,卻不明白。晚安!

16、一個人不知道自己的未來,所以期待和努力,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如果一個人清楚自己的未來,那連期待都沒有了,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晚安!

17、天底下有享不了的福,沒有遭不了的罪,多大的苦你要吃,多大的罪你要受,只要你吃苦受罪,好日子就會來了。晚安!

18、愛的反義詞不是恨,是厭倦。人生的反義詞也不是死亡,而是別人的人生。晚安!

19、幸福不會突然的降臨,它往往是一點一滴的累積。失與得之間的感悟也是一點一滴的品嚐。晚安!

20、大部分的失望都是因為高估了自己。晚安!

21、每次開始的時候,都迫不及待地愛別人,可是真的在一起以後,就忘記了小心翼翼地疼愛。原來喜歡上一個人很容易,可是要在心裡最深的地方去珍惜,就很難。晚安!

22、讓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讓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覺。晚安!

23、我們和好吧。這句話越長大,越說不出口。晚安!

24、所謂的光輝歲月,並不是後來,閃耀的日子,而是無人問津時,你對夢想的偏執。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