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前期造句

1. 在世界盃上,我們就發現了一些“單幹戶”,來看看他們“獨”得有沒有道理。

2. 他要做體制之外的“大學單幹戶”,不再屈從教育部的相關規定。

3. 來山西“炒車”的河南人,是一個組織還是一個個“單幹戶”?10月20日,記者在忻州一位知情者手中意外地得到一份“通訊錄”,揭開了炒車人的內幕。

4. 單幹戶、個體戶、黑包工等,統統屬於“尾巴”,咱大隊的李殿洲就是,要把他割了。www。3du.tw。tw

5. 對平素不喜熱鬧的“單幹戶”陳丹青來說,錄節目時人來得多很無奈。

6. “單幹戶”群發16萬條垃圾簡訊獲刑4年。

7. 他可是高密縣唯一的單幹戶,連昌濰專區都掛了號的!

8. 茫茫人海,芸芸眾生之中又少了兩個單幹戶,多了一個互助組。

9. 問題就出在“各自為政”的“單幹戶”上,沒有一個“多管齊下”的科學的城市地下管網統一規劃。

10. 2個單幹戶後來又回到了集體。

11. 俠客是單幹戶,自由自在地除暴安良、快意恩仇;鏢師就不同了,他們服務於鏢局,拿人錢財、替人消災。

12. 十九世紀畫畫人群開始發生一個大的變化,照我們這的說法,就變成單幹戶。

13. 中大布匹市場管理人員說,這些車有的是商戶自己配備,有的屬物流公司,有的是以拉貨為生的單幹戶。

14. 談到創作藝術電影的具體困擾,侯孝賢表示,由於自己是單幹戶,自己投錢自己拍自己賣,所以儘管有很大資金壓力,但還是可以存活下去的,“還死不了”。